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來自總部的狗糧警告

*銳哥視角

*與「嗑狗糧」系列相關

*禁止上升真人


大家好,我是大廠單身狗聯盟總部的最高長官,你們親愛的銳哥。


我依靠「戀愛見證機」的傳奇事蹟,走過無數CP的發糖現場,而一路爬到這個位置,無論是出廠前,還是出廠後,都有我的見證。


在這充滿了臭酸味的世界,只有我散發著一股清香,呵呵…


今天,我要來談談,大廠單身狗聯盟裡,那些叛變的前成員的日常。


四月六日,那個重要的夜晚,我們都聲淚俱下,淚流滿面,我也不例外,拿著衛生紙猛擦,一點也不在意妝會不會掉。


我傷心難過的原因,倒也不是什麼離別的傷感,畢竟不是再也見不到了,比起離別的感傷,更讓我心痛的,是我的組織成員們的叛變。


對,你們的卡兔、權貴、佛系男孩、糖紙哥哥與琳琳公主等人,來告訴我,他們要脫離組織了。


於是,我親眼看著我的敵對組織——百分百幸運聯盟的誕生,他們號稱百分之百的努力,會帶來百分之百的幸運。


當然,比起嗑狗糧,大家還是更想要得到幸運的,所以我的小夥伴有很多人叛逃,加入敵對組織,目前還沒有離開的,就只有現任百分九小分隊的成員了。


感覺真的Very Bad。


我要先說說,曾經讓我想喊比我小的他「哥」的,不再是坤哥的蔡小葵。


大家應該還記得吧?當年我們在搗蒜的時候,我們酷帥的C位大人,說自己沒辦法可愛的樣子,以及那張上不了的床…


你不會撒嬌?你不可愛?那請問你被廷哥說愛撒嬌是怎麼回事?廷哥為什麼又一臉困惑的說他就上過你的床呢?而且為什麼叫你起床有需要上床呢?


你們百分百幸運聯盟的人,都這麼雙標的嗎?請給曾經喊你起床,卻只能和床保持距離的吶喊的我,一個合理的解釋!


我現在開始懷疑,廷哥出門不帶信用卡,只帶儲蓄卡,也是因為你了。


卡:是大奎和小葵幹得,不關卡卡和坤坤的事。


呵,我就笑笑不說話…


說到不承認可愛這件事,我就要提到另一位丸子先生了。


我也是和這位bro相處過很多次的人,從搗蒜到阿哈,我也感受到他很多變化。


例如,他吃的雞蛋變得比雞胸肉還多了,晨跑的次數也變多了,而陪晨跑、吃雞蛋的,都是同一個人。


例如,他和廷哥、坤哥一樣,說自己不可愛的同時,會對著某人賣萌、裝可愛,撒嬌撒得不像一個酷bro那樣,而且這份撒嬌是雙向的。


呵,我最近在跟董乾爸學習,要怎麼做糖醋丸子呢…


丸子:我不是,我沒有,不要糖醋我!


至於返程小朋友和黃妙小朋友,做為曾經擔任他們保姆的人,其實我有一點點的感動。


他們很皮,從初識到現在,都很皮,但我看著他們兩個初露鋒芒的小朋友,逐漸往成熟藝人的方向發展,真的很是欣慰。


當然,他們曬恩愛的技術,也是每天都在進步的。


例如賈富貴如此富貴,卻堅持自己做飯給發燒的福西西吃,例如各項採訪和見面會,飯沉沉都要cut一下賈四艇,例如當對方有這些舉動時,他們都笑得很甜。


我要心疼一下汀寶小朋友,明明是隻貓,卻每天都被發狗糧。


汀寶:婉姐、福哥,離家出走,約嗎?


當然,此次的壓軸探討人物,就是和我最熟悉的胖頭魚和大嘴蛙…喔,我錯了,是琳琳公主與他的糖紙哥哥。


大家知道的,雖然已經離開了,但我常常往果然的聚集地跑,去見見我的兄弟們,可我每次回去,都會被餵幾把狗糧。


例如,我們的周小花和大廠第一花吹,時常窩在這個能掩人耳目的好地方,正大光明的曬恩愛。


當然,他們看見我,還是會收斂收斂的,不像另外兩個…對,我見證了那個「小鬼哭著回北京」的畫面。


我就看著糖紙哥哥坐在沙發上,琳琳公主整個人掛在他身上,抱怨著自己多苦多苦,聽著的人一邊笑他,一邊安慰他。


我那個時候打開門,在那愣了很久,就想說一句:打擾了。


其實後來想想,我真的特別想問他,這就是你特地飛去澳洲刷碗的原因嗎?


杰哥:咋了,還礙著你了?


沒,惹不起、惹不起…


大家應該都可以了解了吧?我做為組織最高長官,在那些叛變的傢伙身上,受到什麼樣的傷害。


不過,雖然說他們帶給了我傷害,但我還是由衷希望,百分百分百幸運聯盟,能一直幸運下去,當然,百分九小分隊的成員,也要和他們一樣。


我也沒指望什麼,我只希望所有我愛的,和愛我的人,都要幸福快樂。


我們是越努力,越幸運的大廠男孩和大廠女孩,我們所經的道路,都會開出美麗的花朵。


百分九宿舍的第一天 嗑狗糧的日常

嗑奶味狗糧的日常 尤老師的嗑狗糧日常

合輯(oxlxs系列)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