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嗑狗糧的日常

*咱們弄弄同學視角

*有隊外CP注意

*單純滿足自己CP傾向的日常

*都只是梗沒有踩任何一家的意思

*禁止上升真人


【接續我之前寫的「百分九宿舍的第一天」,不看影響也不大。】


大家好,我叫陳立農,現任百分九男團成員,你們也可以叫我農農。


我相信,大家一定都認識全大廠最知名的情侶打卡機——人稱仙女下凡的銳姐…不,銳哥。


說實話,我覺得自從我們離開大廠後,我好像繼承了銳哥的位置,堪稱百分九的情侶打卡機擔當,不只在各個同人文裡,就連日常生活也是。


我陳立農做錯了什麼?我覺得除了缺交作業外,我還是個挺好的孩子。


總之,做為百分九的情侶打卡機擔當,我真的有苦難言,我現在特別想離開這個是非之地,去抱抱我銳哥,和他說一聲辛苦了。


說起這些小情侶吧…之前我還在補作業的時候,我能勉勉強強的告訴自己,作業重要,別看他們…


但現在作業補完了,我真的沒辦法控制住自己了。


你們知道那種常常沒辦法回到自己房間的感覺嗎?你知道出房間前要先注意一下客廳動靜的感覺嗎?


我知道大家忙,也沒什麼活動空間,但這屋子裡有未成年在啊!不能控制點嗎…不對,未成年好像是最倡狂的。


我補作業那段時間的經歷,相信大家都很明白,現在就來說說補完作業後,所發生的事吧。


第一件虐狗案——狗糧口味的巧克力。


我相信我的ntjj們都知道的,我是個巧克力愛好人士,之前甚至有拋棄馬卡農,投奔巧克立的跡象。


這樣的我,看見巧克力,自然是很興奮的,隨手一拿,就準備往嘴裡扔…然後,我就被小丸同學打了。


Nili佛系少年居然會打人?而且還是為了一顆巧克力?沒經過他的同意就拿他的東西,確實是我不對,但不至於讓他打我吧?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丸子異真情實感的打人。


他大概也意識到自己太激動了,把我手裡的巧克力搶回去後,有些不好意思的看著我。


「我要和ISEE投訴了,他們的佛系少年居然打人。」

「不好意思啊,我剛剛有點激動了…我給你買巧克力當補償吧,不過這盒不能給你。」

「啊?為什麼?」

「因為這是Jeffrey做的啊。」

「呵呵…補償什麼的,免了吧,我們是兄弟啊,這沒什麼。」


你送來我也不會吃的。


因為這個原因而送的巧克力,不管多高級,嚐起來都是狗糧的味道。


異地戀都能這麼秀恩愛,我真的服了,不就是巧克力嗎,愛人親手做的又怎麼樣,我一點也不…其實我很羨慕。


為什麼沒有人為了我做巧克力!單身狗沒人權啊!


第二件虐狗案——三個00後的電影,我卻不配擁有姓名。


做為弟弟line,我是團裡唯三的00後之一,另外兩個你們都知道的,就是成天喊斷了、沒有了,卻又黏在一起的,CP名特別高大上的那兩位。


雖然我也是00後,但我有時候真的跟哥哥們一樣,很困惑——你們00都這樣的嗎?


「啊啊啊…疼…」

「別叫,再叫打你屁股了。」

「呀!范丞丞你過份了,打就算了,脫我褲子幹嘛呢?」

「又不是第一次了,緊張什麼。」

「人農農看著呢!」


按屁股就算了,還順帶脫褲子是什麼意思?你們是當客廳不會有人經過嗎?什麼不是第一次了?


你們知道嗎,他倆那個畫面,就特別像事…情過後,他們兩個未成年搞事情啊,我想實名制舉報他們敗壞00後的形象。


「那個,丞丞啊,要不你順便幫我按個摩吧。」我乾笑著問。

「「對不起,不行。」」


不行就不行,你們xxj的世界我參與不來。


三個00後的電影,我卻不配擁有姓名,我很心痛,和我第一次看到那四個月份的作業時一樣痛。


忍不住唱起說什麼皇權富貴,怕什麼戒律清規…


今天的權貴虐狗了嗎?虐了。


第三件虐狗案——第二眼見證嘻哈蘿莉的誕生。


這可能是那麼多件虐狗案裡,最讓我痛苦的一件了。


上一次,我在洗衣房裡寫作業,看見我鬼哥和杰哥的通話現場,通話內容…我希望我失去記憶,所以就不提了。


只是,我沒有想過,電話就算了,我居然要親眼見證他們的「兄弟情」。


「杰哥!你怎麼來了?」

「知道你不能出去玩很悶,就來看你了啊。」

「快進來快進來,我和你說啊…」

「你小心點,別急啊,我又不會跑。」


我鬼哥笑得多開心,我杰哥的表情有多寵,就不多加描述了。


上次,他們隔著一隻智慧型手機秀恩愛,現在,他們當著我的面撒我狗糧。


看著我杰哥貼心餵食的樣子,和我鬼哥笑得滿足的表情,我僵笑。


我感覺我不應該在這裡。


「那個,杰哥好,今天怎麼有空來我們宿舍玩啊?」

「嗯?原來農農你在啊,你要不要也吃一點?」

「不用了,我不餓。」


呵,我餓,我餓慘了。


你問我這麼餓,為什麼不吃?狗糧口味的食物,我是拒絕的。


你們吃你們的吧,反正我是不打算真的見證第二次的,我走了,再見!


第四件虐狗暗案——官拆的反擊。


我相信這些不用我多說,很多zdjj都比我還清楚。


不過,雖然大家都很清楚了,但我還是要抱怨一下我們的隊長大人。


你說,我們兔兔哥不就是背心歪了嗎,什麼也沒露出來,你至於這麼緊張嗎?緊張到踩了我都沒發現?


「坤坤你踩到我了…」

「欸?抱歉,我沒注意到。」


呵,我覺得虐待單身狗,比踩腳殘忍多了。


你以為那天忙內line的合體,很甜、很溫馨嗎?你錯了。


你們小賈同學纏著我,不是在對我表示友好,是在跟我抱怨,他的豬被白菜拱了。


你覺得旁邊的福西西同學看著我們,笑得很溫馨嗎?不,他在實力演繹「我的笑不是笑」。


其他的,像是忽略我來重現千里送麥啦,還有「他在要親親」和「怎麼啦」…等等,我就不多提了。


總之,他們官拆的這份操作,堪稱大老婆的反擊,我一個未成年小可愛真的自嘆不如。


第五件虐狗案——來自聯盟的背叛。


我們長得超級俊組合,又稱大廠單身狗聯盟之百分九小分隊。


你可能會問,我們百分九明明只有四對CP,為什麼會有第五件虐狗案?因為有的CP不是CP,卻甚似CP。


我相信大家都應該知道,我說的就是林制霸和尤瀟灑,因為除了他們也沒誰了。


你問尤瀟灑有多瀟灑?你可以去搜尋一下02年小鳥胃的「瀟灑小姐」…彥歸正傳、不,言歸正傳,隊長你不能濫用職權打我…


好,我改個說法,話說回來…讓我們來探討他們有多甚似CP。


「尤長靖你居然又餓了?我房間裡還有一包麵,你自己去煮。」

「怎麼,吃太多,胃不舒服了吧?活該你被叫尤長胖!看我幹嘛?這是胃藥,快點拿去。」

「你個隊內老人家,練舞不小心一點啊,你這老腰傷得起嗎?藥酒在哪,我幫你揉一揉。」


媽呀,你橘的霸道式溫柔真的不要太寵,如果我是個女的,我都要愛上他了。


可惜我是個男生,而且我最近打算和組織通報他們了,對,雖然組織最近好像也有很多人叛變了。


不是叛徒又怎麼樣?行為如此叛徒,同樣有罪。


以後,你們自己長得俊就夠了,真的不用超級了不要cue我,我不想連不是小情侶發的狗糧都吃。


第六件虐狗案——來自師母的曬恩愛方式。


你問我怎麼還有?我可是從大廠裡走出來的人,被秀過的恩愛還少嗎。


不過…師母的這個操作,是我們目前所有的小情侶,都望塵莫及的。


「既然李導師沒法去,那就由師母代勞。」


你要知道,當時在臺上看見師母的時候,我都愣了,小賈…不對,前輩姐姐怎麼會在這?


下一秒我更懵了,前輩居然抱住我了???您不能因為我老師不在,就這樣啊???


不過回家,看到前輩…不,師母的發文後,我就都明白了。


真的,無論是演藝經歷,還是秀恩愛技巧,老師和師母都是大前輩啊。


嗯…我身邊的虐狗案,應該都抱怨的差不多了。


首先,祝我老師和師母百年好合,其次,關於那些每天都虐我的小情侶…雖然抱怨了很多,但我還是希望你們能長長久久啦。


無論如何,每個人的幸福,都是幸福,不管有沒有表達出來,都是,我也都誠心的祝福。


今天就先說到這了,我要回學校教作業了,希望大家以後繼續關注我們百分九,也訂閱一下「弄弄小朋友的嗑狗糧日常」啦~


/


再強調一次,沒有要對任何人、任何CP不敬的意思,如果有表達不妥的地方,抱歉。


而「弄弄小朋友的嗑狗糧日常」,也是很有可能繼續下去的,希望這18個月,弄弄小朋友的日記是豐富的。


我是個有CP傾向的人,和我傾向有衝突的CP,我偶爾也會看,但寫基本上是不可能的,看到有人問「可不可以寫xxCP啊」的時候,我都會不知道要怎麼回應。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弄弄小朋友的視角呢?喜歡的話,藍色小手手了解一下(


合輯(oxlxs系列)

评论(2)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