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尤老師的嗑狗糧日常

*全員向,尤老師視角

*不想再過自己寫團綜的日子了

*裡頭充滿了我的CP傾向

*禁止上升真人


大家好,我是大廠單身狗聯盟之百分九小分隊的大哥,每天都很有長進的尤長靖。


我的兩位好弟弟,弄弄同志以及小橘同志,分別在「嗑狗糧的日常」和「嗑奶味狗糧的日常」擔當要職,而現在,終於輪到我的「尤老師的嗑狗糧日常」了!


先撇開我的成員們不談,我覺得我的成員們的伴侶以及朋友,都非常優秀。


為什麼呢?你知道的,除了原本就是菜的我們小隊長,我們其他人都是廚子,我們叫白汾酒、奶泡,大概都是有原因的,我相信奶昔姐姐們會理解的。


像是那個食什麼光的節目,斯貝絲餐廳的董店長,我覺得他就非常優秀,他和子異兩個人都能燒菜,還能當店長,兩個佛系帥哥經營的餐廳有什麼道理沒生意?更何況還有我們這群優秀的朋友不定時捧場呢。


至於另一對呢,我就要好好誇讚磊子了,看到聽見有新嘉賓的小鬼的反應,就知道要cut朱星杰,這真的太上道了,給磊子的業務能力打滿分,也給高歌「胖頭魚之歌」的小鬼打call。


好的,說回正題,來談談那對公費談戀愛的小朋友,和「濫用職權」的小隊長與他的伴侶。


首先,談談兩個小朋友。


為什麼說他們公費談戀愛呢?你知道的,我們拍MV拍了三天三夜,幾乎沒有闔眼,可那對小朋友依舊精力充沛的黏在一起。


我真的不能理解,人家姐姐說要拍一些個人鏡頭,可他們堅持不分開,問他們原因,他們說因為粉絲喜歡…


有你們這樣給粉絲背鍋的嗎?你們的良心不會痛嗎?


後來,經過了哥哥、姐姐們的威逼利誘,他們總算能分開了,但狀況並沒有改善。


我發誓,小隊長說小賈可愛的時候,小賈真的沒有用驕傲的表情看著他家那位,他家那位也沒有一瞬間從福西西變成范澤言,當場把人拖走。


讓我們遠離案發現場,來說說口頭禪變成「加練」的小隊長吧。


他其實也沒有動用什麼職權,他只是拖著已經意識渙散的仙子,進入唯一一間有床的休息室,說要單獨給仙子教舞。


朱正廷是誰?他用得著你一對一加強教學嗎?


他們其實也沒做什麼奇怪的事,只是我不小心發現門沒鎖後,便看見仙子枕在小隊長的手臂上,睡得非常安詳,小隊長還用空著的手,給我比了個「噓」的動作。


不好意思,打擾了,我回去後主動加練。


你們真的不能理解,我在那一刻的心情,和這兩對小情侶共度三天三夜、不眠不休的日子,我真的不累…對,身體不累,因為心太累了。


好吧,想到回宿舍後,有近一天的時間可以休息,而且大家都在,可以一起悠閒的吃頓飯,其實還挺幸福的…


但等我一回宿舍,什麼都變了。


宿舍裡充滿了小情侶,除了我們家的那兩對,和另外兩位的伴侶,還多了例如彎呢的翻山越嶺和羚羊、董乾爸和羅喪花、成人美…我的兩位小分隊成員用生無可戀的表情看著我。


我們宿舍是什麼最新約會聖地嗎???


我真的,沒有力氣看他們秀恩愛了,我只能抱起婉姐、小福利、汀寶,帶他們去房間裡玩。


看著三個毛小孩玩在一起的樣子,我只是無奈的嘆了口氣,然後露出老父親的微笑。


「范丞丞,你又把我兒子搞丟了?我要跟你離婚!」黃明昊大喊著。

「婚都還沒結呢,要怎麼離?」范丞丞一臉無奈。

「五百萬呢?福利呢?」朱正廷慌張的在宿舍裡找狗。

「正正哥哥,你看看小葵吧…」蔡徐坤一臉委屈的跟在一旁。

「蔡徐坤平常在宿舍裡都是這樣的嗎?」董又霖一臉不可思議的問。

「他在家裡不是這樣的,那是正正限定的儲蓄卡。」王子異正經地回答。

「杰哥!我告訴你,五百萬那熊孩子踩了我AJ!」王琳凱委屈的說。

「打不過人家哥哥就安靜。」朱星杰拍拍他的肩以示安慰。


歡笑聲不絕於耳,那便是最動聽的旋律。


如果大家都能這樣,一直發出這美妙的旋律,那就好了。


一旁的婉婉和小福利都玩累了,睡在一起,汀寶就臥在他們中間,安靜的舔毛。


這樣的畫面,真好啊。


「尤長靖,出來吃飯了!再不出來肉要被吃完了喔!」

「等等!放下那盤肉,讓我來!」


尤長靖聞言,立馬飛奔出房間。


倒不是他真的有那麼愛吃,只是宿舍裡今天這人口量,如果他再不出去,就只能點外賣了。


不管吃的好不好、多不多,大家能夠一起吃飯,才是最重要的啊,他才不要一個人孤零零的吃外賣。


況且,別人筷子底下的肉,吃起來才是最好的。


「啊!你幹什麼呢!」

「弱肉強食,這是社會。」

「來來來,讓我們排斥未成年,一起舉起酒杯!」

「成年的老人家,我勸你善良!」

「你說誰弱呢!」

「你說誰老人家呢!」


還是一樣的吵鬧,他們終究是沒有逃離那個地方。


不過,沒有關係的,這是這樣才好。


這是屬於他們的,青春裡,最美好的回憶。


/


最近真的很糟心。


希望,他們都能一直好好的。


合輯(oxlxs系列)

评论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