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百分九宿舍的第一天

*滿足一下自己的CP傾向

*有隊外CP注意

*請好好珍惜為數不多的團飯

*房間分配宿舍配置都是掰的

*禁止上升真人


做為百分九宿舍裡的其中一隻單身狗,陳立農有些頭疼。


他這輩子經歷的過最難受的事,並不是什麼等級評價、淘汰賽制的殘酷,那些東西在他現在看來,都不算什麼。


最讓他痛苦的,是補作業,還是四個月份的作業。


痛苦也就算了,最致命的,是當你在補作業時,兩個和你同齡的xxj非但不用補作業,還秀了你一臉…


「范丞丞你還吃!都要回歸了,你想再胖二十斤是吧!」

「黃明昊你變了,你嫌棄我了?」

「就嫌棄你怎麼了,整天就吃吃吃,跟你的零食過去吧,說什麼皇權富貴,沒了!」

「我就愛吃怎麼了?你不讓我吃零食,難道要讓我吃你?」


溫州人雙頰泛紅,被山東人抱進懷裡,兩個人歲月靜好的看著電視,畫面溫馨的感人…才怪。


不小心撇見他們秀恩愛,自己還能忍一忍,但聽見他們開車,真的不能忍了。


你們未成年人的愛情還能不能再純情一點?


孟母可以三遷,他也可以,於是他忍著摔筆的衝動抱起作業,決定離開客廳,回到自己的房間。


可回到房間後,他依舊不得安寧。


王子異正在講電話,完全沒有注意到他的存在,彷彿他的世界只有自己和電話那頭的人。


「Hey bro,你今天吃維C了嗎?護肝藥呢?」

「吃了,你呢,有吃雞蛋嗎?」

「有,你那些藥都還有嗎?要不要我回去補個貨?」

「貨還齊著呢,倒是你,卸妝水買了沒?不要和別人蹭化妝水了。」

「親愛的你放心,我這輩子只蹭你一個人的卸妝水。」

「你說什麼啊…什麼親愛的…」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rapper講情話。


這種充滿著藥味和蛋白質的秀恩愛方式,陳立農是拒絕的。


趁他們還沒結束通話,王子異還沒發現他,陳立農抱著作業,離開了房間。


真的是,居然有房歸不得,單身狗沒人權啊。


唉,洗衣房總沒人了吧…


過不到五分鐘,陳立農就實力證明,自己錯了。


他居然看到王琳凱來洗衣服了,而且和王子異一樣,正在講電話。


「杰哥我告訴你!我搬來這不到一天,我就體會到什麼叫單身狗沒人權了!」

「你氣什麼,你又不是單身狗。」

「你又不在這,這不沒人慣著我了嗎…」

「乖,等你們下一次休假,哥帶你出去玩啊。」

「說好了啊,你不准騙我。」

「哥什麼時候騙過你了。」


第一次看見他鬼哥這麼軟,陳立農整個人都不好了,他不是很想親眼見證「嘻哈蘿莉」的誕生。


而且朱星杰那寵溺的口氣,跟壓著黃明昊、讓他喊自己黃蘿蔔的時候截然不同。


還能不能再雙標一點?


陳立農覺得,他再待在這個地方,就要瘋了,他默默戴上帽子、口罩,帶著作業離開了宿舍。


看著帶著一大堆東西離開宿舍的陳立農,林彥俊有點奇怪,想問他要幹嘛,卻看見一旁的尤長靖行徑有些可疑。


湊近一看,才發現他正在偷聽,而一回頭便看見身後有人的尤長靖,嚇得差點踩髒了林彥俊新買的白色室內拖。


「尤長靖同學,你這樣偷聽別人講話,是不道德的。」

「你快聽聽裡面的對話,聽了你就知道我為什麼離不開了…」


做為一個有高尚品德的人,他並不打算幹這種侵犯他人隱私的事情。


但探究未知世界的本能,還是讓他忍不住跟著把耳朵貼近房門。


而一貼近,他就後悔了,裡頭傳來了兒童不宜的對話…


「嗯…正廷你輕點…」

「我已經很輕了,你不要亂動。」

「那裡…啊…不要按那裡…」


聽完,他整個人都不好了。


雖然沒和當事人確認過,但他們一直覺得,蔡徐坤是攻的…


聽完這段對話,他感覺三觀都要塌了,站錯攻受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林彥俊和尤長靖確認過眼神,決定和陳立農踏上一樣的道路。


而房間裡的人,並沒有聽見外頭的人巨大的心理活動。


「蔡徐坤你夠了沒!讓我這個做哥哥給你按摩就算了,還不安分一點,一直亂動!」

「哥哥你是不是不愛坤坤了?哥哥嫌棄坤坤了嗎?坤坤好難過的啊。」

「哼,就你戲多…」


朱正廷嘴裡嫌棄,手上按摩的動作卻沒有停過。


吃晚餐時,九個人聚在一起,陳立農露出了厭世臉,林彥俊和尤長靖不敢直視蔡徐坤和朱正廷。


不管另一半在不在場,幾個小情侶看見他們這個反應,都忍不住嘴角上揚。


餐桌上安靜了好一會,雖然號稱02年的小可愛,但做為團裡的大哥,尤長靖舉起了杯子。


「成年的舉酒,未成年的以茶代酒,讓我們為Nine Percent乾杯!」

「乾杯~」


九個人舉起杯子,杯子碰撞發出了清脆的聲響。


他們想著,想著在結束以前,好好珍惜像現在這樣,快樂的時光。


乘載著一百份希望,他們的夢想正在啟航。


合輯(oxlxs系列)

评论(6)

热度(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