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嗑奶味狗糧的日常

*多CP注意

*前面小橘同學視角

*後面第三人稱視角

*禁止上升真人


大家好,我是大廠單身狗聯盟之百分九小分隊的成員,我叫林彥俊。


今天,是一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日子,相信你們都懂的,今天是我媽母難日。


在這個剛好沒有行程的一天,我的好隊友們並沒有替我慶祝,反而各自玩各自的,沒有一個人要理我,感覺就很bad。


但我是誰?我是偶像高校生林制霸,男人,沒有在care的。


不過我還是挺難過的,農農今天回台灣不帶上我,尤長靖不知道溜去哪吃飯也不約我,小鬼去找他杰哥了,子異也去找他家Jeffrey了…


所以你懂得,我現在和那兩對小情侶單獨在家,雖然現在家裡我年紀最大,但我的地位可以說是最低的了,畢竟他們的雙標程度可不是說說而已。


我一顆弱小、無助的單身橘,能逃過他們雙標的魔掌嗎?不能,我只能哭著嗑狗糧。


這裡,我就要說說那些艾文尼森了,成天問我「你今天和世界變熟了嗎?」,我不是和世界不熟,只是在遠離那些人造光源的傷害好嗎?


我真的要實名制舉報隊長和他男朋友,兩隻xxj花式秀恩愛就算了,他們兩個不但禁止人家秀恩愛,還自己上班時間談戀愛。


你看看,小情侶之間都會互相傷害了,我還是少摻和的好。


於是,難得放假的我,決定乖乖的睡一覺,不打擾他們小情侶的恩愛時間。


可還沒回到房間,我就發現了不對。


「你安分點,別亂動。」

「丞丞你快點,我都濕了…」

「嘶…寶貝你抓疼我了…」

「唉呀,你輕點!」


我有一點點懷疑人生。


范丞丞你是成年了,但人家Justin還未成年呢,要不要我去和隔壁李洋同學借個未成年保護法?


做為一個好哥哥,我很想好好的教育他們,可是人家說,妨礙別人談戀愛會被馬踢…


左右為難啊。


「好,我輕點,那你可以讓你兒子安分一點了嗎?」

「范丞丞你第一天知道tin寶和他爸一樣皮嗎?」

「有你這樣自黑的嗎?」

「怎麼,不行嗎?」

「行行行,你開心就好…不就仗勢著我寵你們嗎…」


門打開了,我看著我兩位親愛的弟弟,全身溼答答的,懷裡抱著一隻小貓。


原來他們在幫tin寶洗澡,我居然懷疑他們這麼純潔的行為…


不過,為什麼要在房間洗貓?是我這個95後不懂你們00後的想法了嗎?


我也沒有說什麼,提醒他們不要著涼了,便回到房間。


可回了房間,我仍然無法安寧。


「寶寶,今天想我了嗎?記得給我打call喔。」

「我的小甜心,你知道嗎?農夫山泉都沒你甜。」

「你是我春天的花開,夏天的流水,秋天的薄外套,冬天的小棉襖。」

「你知道嗎,小豬珮奇都沒有我配你。」


以上看起來很像騷擾簡訊的訊息,皆來自我的隊長和他的男朋友。


我真的嚴重懷疑,他們要給對方發訊息,但不小小發到我這了,但他們一個Austin一個August的,是有多手滑才會發給我這個Evan?


或許,這是一種新的秀恩愛方式吧,我一個單身狗,不是很懂。


被他們這麼一鬧,我覺是睡不著了,嘆了口氣,打開窗戶想吹個風感嘆人生,卻又愣住了。


所以我說,王子1、董又0同學,你們為什麼在我們宿舍外面?而且為什麼看起來要做兒童不宜的事?


說好的佛系bro呢?說好的純純兄弟情呢?我不想親眼證實你們為什麼叫十分CP啦!


我默默的拉上窗簾,以表何謂眼不見為淨。


眼淨了,可耳不靜。


看了一眼正在震動的手機,螢幕顯示來電人「嘻哈蘿莉」。


「彥俊彥俊彥俊!」

「怎麼,你不是去找你杰哥嗎?」

「我回去的時候遇到彥辰了,你知道他怎麼樣嗎?他居然跟澤仁在曬恩愛!為什麼我在宿舍被曬恩愛,出宿舍也被曬恩愛?」

「我才是那個被曬恩愛的好嗎…」

「你知道朱星杰他幹嘛了嗎?他在跟周彥辰比曬恩愛!我跟澤仁快被他們搞死了你知道嗎?大家都不是單身狗啊為什麼要互相傷害?」

「…等你們比完再跟我報告結果吧。」


做為大廠單身狗聯盟之百分九小分隊的成員,我真的很想跟組織舉報他們,但想了想,好像也不對。


他們早就背叛組織了,我舉報他們有什麼用?可能單身狗就是沒人權。


終於,我的世界安靜了,剛喝完一杯果汁的我,把手機切了靜音,把窗戶和門關好,躺在床上,陷入了沉沉的夢鄉…


等我醒來,我已經不在我的房間了,眼前一片漆黑,手腳也不太能動。


怎麼,我被綁架了?有私生闖到宿舍來了?那弟弟們呢?都沒人發現然後報警的嗎?


「Hey bro, happy birthday to you!」

「What are you doing…?」

「Just give you a party!」

「Thanks…我們幹嘛突然外語對話啦!」


手腳被鬆綁了,燈也亮了,林彥俊定睛一看,發現宿舍裡聚集了很多大廠的兄弟。


七隻小香蕉、貧民窟四子、覺醒五福娃、果然扭秧歌的樂華…還有他曾經的舍友和組員。


陳立農和尤長靖抱著一箱口味各異的乖乖,王子異拎著一袋來自董又霖的雞蛋和保健食品,黃明昊和范丞丞拿著一本「tin寶乾爹名單」,上頭第一欄寫著大大的「林彥俊」。


朱正廷拿著有蔡徐坤簽名的「免加練金牌」,王琳凱看見直喊不公平,拉著朱星杰來段freestyle表達不滿,周彥辰露出招牌大白牙,拉著丁澤仁去給他們伴舞。


林彥俊過了好久,才反應過來這是自己的生日派對。


怎麼辦,制霸的人設又要垮了。


「欸,你們看,壽星哭了!」

「這是決賽後第一次看他哭啊,感覺好新鮮啊。」

「喂,你們別逗他了,今天壽星最大,我們不能拆穿他的。」


林彥俊聽了忍不住笑,擦了擦眼淚,帶著哭腔的大喊起來high,不小心破音而引起哄堂大笑。


被笑聲嚇醒的五百萬一驚,湊進人群裡,結果看見桌上有一個和自己長得一樣的蛋糕,而且那群人正準備切蛋糕。


為什麼我哥和這些平常寵我的哥哥們要切我?虐狗啊!


五百萬縮在角落,忍不住懷疑狗生,發現牠異狀的林彥俊想去看看牠怎麼了,牠卻一個勁的逃跑,這人狗追逐戰讓大家又笑翻了。


好像回到大廠時的樣子,雖然人沒有到齊,但心都同在。


「以慶生的名義,辦這場偶練同學會,你們真的很優秀啊…就今天,允許你們集體對我曬恩愛吧。」


好像回到了那四個月的時光。


未來道路上,一定要在舞台相遇,一定都幸福。


/


你好,23歲的林彥俊♥

「大廠單身狗聯盟之百分九小分隊」的三位成員,之後也會陸續在「嗑奶味狗糧的日常」裡出現,這次就剛好用橘的視角寫他的生賀了。

小分隊的成員就是長得超級俊,農農和小橘都出現過了,下一次就是小尤啦。

團綜快點來吧,我已經快把這個系列當團綜在嗑了(抹臉)


合輯(oxlxs系列)

评论(6)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