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皇權富貴】無事獻殷勤,非常喜歡你

*標題字很多我知道

*一個雙向暗戀的故事

*一點點kt、zdj

*禁止上升真人


范丞丞喜歡黃明昊,這是全白汾酒除了黃明昊以外,都知道的事。


黃明昊喜歡范丞丞,這是全白汾酒除了范丞丞以外,都知道的事。


對於范丞丞所有示好的行為,黃明昊都採取「三不一沒有」政策,不知道、不清楚、不回應,沒有心動…開玩笑的,心動的要死。


為什麼要三不政策呢?因為無事獻殷勤,非姦即盜,就算對方是自己暗戀的人,也要小心一點…


對,黃明昊對於范丞丞的「殷勤」,從來沒有考慮過「他會不會也喜歡我」這個選項,只覺得他是來和自己搶零食的。


其實,這也不能全能怪黃明昊,因為范丞丞總用「你的零食分我一半吧」這種爛方法,來隱晦的表達「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的意念,並因此胖了二十斤。


對於這兩個小朋友的感情狀況,哥哥們是非常著急的。


互相喜歡,卻不知道對方的心意,這種偶像劇的情節,看的他們少女心爆發,卻只能每天咬著手帕乾著急。


他們突然覺得,這兩個孩子再拖下去,可能他們團體解散了,他們都還沒在一起,甚至不知道對方喜歡自己。


這可不行啊。


「坤坤我好著急啊,他們兩個怎麼那麼傻,全世界都知道他們喜歡誰了,就他們自己不知道…」

「正正乖,他們年輕人的感情嘛,順其自然就好。」

「林彥俊怎麼辦啊,看戲就好想配點什麼,你覺得吃什麼好啊。」

「尤長胖同學,減肥餐吃到飽了解一下?」

「我的兩位酷bro,讓我都想找找有沒有能讓他們說出真心話的藥了。」

「我想free style 一下,陳述我現在內心的著急了。」

「他們如果在一起了,我就是隊裡00後唯一的單身狗了啊…」


整個白汾酒都很擔憂他們,整天看著他們的互動緊張,可他們就像沒事似的,繼續保持良好的同儕關係。


朱正廷覺得他不能忍了,做為他們兩個的娘家人,他必須做點什麼。


蔡徐坤看了眼他心意已決的樣子,嘆了口氣,自己家的仙子,就寵著啊,不然還能怎麼樣?


做為隊長,蔡徐坤覺得自己應該是時候,體驗一下濫用職權的感覺了。


「今天提早半個小時結束練習,全員集合!」

「隊長,我們要幹嘛啊?」

「為了讓大家放鬆一下心情,隊長我決定,來玩一場帶著真心的大冒險。」


於是,他們開始了帶著真心的大冒險。


在他們一行人挑戰了重現瀟灑小姐、踩黑自己的小白鞋、空翻不扎衣服不露腰、背出宿舍裡所有藥的名字、成功處理好一顆蘋果、一秒變蘿莉、舉例十種台灣夜市小吃…後,可愛的瓶子終於指向了今天的主角之一,范丞丞。


看著大家滿臉期待的表情,和黃明昊幸災樂禍的樣子,范丞丞嘆了口氣。


「說吧,你們要我幹什麼?」

「找一個人,讓他做捧臉殺,並和他對視十五秒,記得,只能找還沒做過大冒險的人。」


范丞丞環顧四周,還沒做過大冒險的,只剩黃明昊了。


他有點緊張,有點慌,沒有注意到哥哥們奇怪的表情。


知道只剩自己還沒輪到的黃明昊,看著一臉茫然的范丞丞,也有些不知所措。


不過,任務還是要執行的。


兩人面對面,范丞丞伸出手,黃明昊把下巴放到他手上,深呼吸一口氣,然後開始對視。


一旁的隊友們看熱鬧不嫌事大,開心的替他們倒數。


兩人僵持了十秒,就在大家覺得無趣、越數越小聲時,練習室突然傳來了一陣尖叫…


對,就是那種看到少女漫畫的經典畫面,忍不住少女心爆發的尖叫聲。


黃明昊親了范丞丞一口,而范丞丞的手依舊愣在那,忘了收回來。


「你、你怎麼突然親我啊?」

「我、我怕你手痠…」

「黃明昊、范丞丞你們幹什麼,你們還未成年啊!」

「林彥俊你學一下好不好,不要再小巧思了。」


兩個小朋友被哥哥訓了一頓,開始未成年保護法教育,而他們的隊長一臉認同的在一旁點頭。


Nili吱吱兔說什麼都是對的,是吧?你這張雙標卡。


兩個小朋友互看了一眼,又轉過頭繼續看哥哥,時不時的點頭回應,表示自己有在認真聽講。


靠內的那隻手默契的伸到背後,輕輕地握住。


「范丞丞,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啊?」

「因為想要對你好啊。」

「無事獻殷勤,非姦即盜…」

「嗯? 無事獻殷勤,非常喜歡你。」

「你們兩個未成年,不知道練習室有鏡子的嗎?手給我鬆開,保持純潔的交往關係!」


不顧哥哥生氣的樣子,把手伸到前頭,握得更緊。


范丞丞和黃明昊握著手,相視而笑。


/


這篇是一個孩子點的權貴雙向暗戀,下一篇是其他孩子點的異霖帶娃。


不過「嗑狗糧的日常」會先完稿,一個nili弄弄同學接手你銳位置,成為百分九情侶打卡機的哀怨日常。


大家都辛苦了,和所有的創作者說聲謝謝,容不下我的地方我就不去了,還能讓我待著的地方我靜靜待著。


圈子規矩多,還沒學到的我會努力學習,不想再為觀點不同而使心情不佳了,無論飯繪、飯修、飯製以後都不搞了,我就安靜寫文,希望世界安靜。


合輯(oxlxs系列)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