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皇權富貴】枕上的食鹽

*偽現實向

*一個皇權的自白的感覺

*禁止上升真人


“此生到盡頭,你是誰,曾怎麼活。”

“他們說,就讓他們去說。”

“生命如長風,吹過誰的心頭。”

“你想被記住的,那個名字,將會是什麼。”


-


他都知道。


自己確實沒有朱正廷了解他。


自己確實沒畢雯珺高大能讓他依偎在懷裡。


自己沒辦法像周銳那樣冷靜的看他坐在自己腿上。


自己沒辦法像林彥俊那樣自然的把他摟進懷裡。


自己沒辦法像鄭銳彬那樣泰然自若的讓他枕在自己腿上。


范丞丞是個膽小鬼,他其實不敢做什麼踰矩的動作,尤其是認清了自己的感情以後。


他羨慕,羨慕黃明昊的那些「好哥哥」,羨慕黃明昊對他們撒嬌,對他們好。


羨慕他們對待黃明昊,那麼真誠,那麼自然。


-


其實,范丞丞都知道。


黃明昊愛笑愛鬧,還愛裝可憐向哥哥們撒嬌,但他比誰都還要堅強,比誰都還要穩重。


他們這一路走來,哪裡可能真的那麼無邪。


經歷了這麼多,卻仍然笑得那麼開,看著那麼無害,不過是不想丟失了年少該有的樣子。


哪有那麼多聖人,哪有那麼多天使,稱不上裝,只是努力把不好的自己壓抑下來而已。


它就像一隻怪物,你餵食他越多的壓力,他就越來越強大,越來越失控。


失控了,它就會出來透透氣,然後把你推下無盡的深淵。


-


范丞丞知道,黃明昊其實很愛哭。


黃明昊很少在他們面前哭,大多是為了裝可憐而假哭,或者受傷了真的疼了,才會哭。


但他知道黃明昊其實很愛哭,他曾無數次在黃明昊的抽泣聲下,進入夢鄉。


情緒是需要發洩的,而黃明昊選擇在深夜宣洩。


每一次聽見他的抽泣聲,范丞丞都忍不住紅了眼眶。


他好想緊緊把黃明昊摟在懷裡,告訴他沒事的,有我在。


而他也希望有人這麼對待自己。


-


黃明昊又哭了。


只是這一次,被自己親眼目睹了,還掛著眼淚的小孩,愣望著這位不速之客。


氣氛異常的尷尬,讓范丞丞有些不適,想說些什麼,卻不知道該說什麼、說什麼才是對的。


「那個…你有想過嗎,想要以什麼樣的名字,被大家記住。」

「這世界上有很多個Justin,也有很多個黃明昊,不管以什麼樣的名字,總有一天,都會被遺忘的。」


范丞丞沒有說話。


這世界上不只他一個范丞丞,不只他一個Adam,有誰會記得他。


這輩子,自己做為誰、怎麼活,又能留下什麼。


見范丞丞陷入沉思,黃明昊忍不住輕笑。


「丞丞,你知道我的秘密,對不對?」

「啊?什麼秘密?」

「我每次累了,眼睛都會流好多好多生理食鹽水,都積在枕頭上了,把我的枕頭拿去曬,或許還會結晶呢,哈哈。」

「你…下一次把你的生理食鹽水,流在我身上吧,我不怕衣服結晶的。」

「傻子,怎麼可能真的結晶…丞丞,我都知道的,但不行,我不會是最好的選擇。」

「我能抱抱你嗎。」


以疑問詞結尾,卻是肯定的語氣。


黃明昊沒有回話,只是任由范丞丞抱緊自己。


-


“此刻到永久,你是誰,要怎麼活。”

“為什麼,還在問為什麼。”

“生命如長風,風中誰在問我。”

“你想被記住的,那個名字,將會是什麼。”

“你相信什麼,你執著什麼,你就是什麼。”


-


「丞丞,眼淚為什麼是鹹的啊?」

「因為再也沒有人,能讓我的心是甜的。」


/


所以說,今天明明是520,我為什麼要寫虐呢。


可能小甜餅的選擇太多了,我競爭不了,但重操舊業開虐,我還是可以的(


很想寫小甜餅,很想讓他們就這樣開開心心的,但人生在世,哪有那麼多快樂的回憶。


不知道大家想被記住的名字,會是什麼,但無論亭醬、Ting Jiang、Tina、ltl...我就是我,我還是我。


希望孩子們好好的,希望我也好好的。


合輯(oxlxs系列)

评论(4)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