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從心不命(中)

*ABO,雙A

*有一句帶過的車,互攻

*後期有生子,注意避雷

*禁止上升真人


蔡徐坤忍不住的反感。


他反感眼前那個正在發情的Omega,反感他釋放出的信息素,反感覺得噁心卻抑制不住衝動的自己。


身體的每一寸都在叫囂,叫囂著想要眼前的人,想咬住他的腺體,想在他體內成結,想佔有他,想讓他只屬於自己。


原本自制力良好的Alpha也冒著冷汗,他近乎要控制不住自己,他握緊拳頭、死死咬著自己的手臂,才能勉強控制住自己。


小Omega裝作清純,一臉擔憂的走向蔡徐坤,問他怎麼了,需不需要幫忙。


信息素的味道越來越濃,命中注定的氣味融合在一起,刺激著蔡徐坤每一條神經。


蔡徐坤覺得自己快要控制不住了,他第一次這麼無助的想哭。


腦袋一片空白,只剩理性和衝動的交戰。


「你們蔡氏的保全這麼差的嗎!為什麼會有這種人闖進來!」

「朱總您不能這樣闖進蔡總的辦公室的…」


朱正廷沒有回應助理的話,他死死抱著和那個Omega僅存一步之遙的蔡徐坤。


助理見了這個場面,一瞬間沒反應過來,看見那個Omega和蔡徐坤都滿臉潮紅、喘著氣,才知道剛剛辦公室發生了什麼。


趕緊替那個Omega貼上隨身備著的屏蔽貼,助理才扛著他,到公司的醫護室。


蔡徐坤還沒平靜下來,朱正廷死死抱著他,看著他手臂上的齒痕,急得都要哭了。


「我們先去一趟醫院好不好,我求求你…」

「不去…要回家…」

「好,我們回家,我們回家…」


朱正廷死死摟著蔡徐坤,在眾員工的注視禮下離開。


辦公室發生的事,一下就傳遍了全公司,消息也很快傳到了朱氏。


朱正廷看見了消息,也知道這樣對雙方公司都有影響,可他沒有心力去管那些,索性將手機關機。


他現在只想帶蔡徐坤回家。


回到家時蔡徐坤已經倒了,朱正廷把他扛到床上,替他擦汗,輕輕消毒手臂上觸目驚心的齒痕。


「蔡徐坤你偏心啊,你為那個Omega咬得痕,比你之前在我身上留的都還要深啊。」

「你辦公室不是有緊急按鈕的嗎,你是不是傻了,忘了。」

「如果我沒有趕去,你們是不是就成番了,我是幫了你還是害了你。」


他們的家庭醫生很快就到了,替蔡徐坤處理了傷口,也替他做了些小檢查。


檢查沒什麼問題,醫生交代了幾句注意事項,便離開了。


朱正廷就握著那隻手,看著已經平靜下來的人,格外的難熬。


你成了睡美人,我卻不是王子,我怕你一覺不醒,我卻吻不醒你。


助理送來的便當已經冷了,完好無缺的躺在餐桌上。


蔡徐坤醒來時,房間一片漆黑,他想撐起自己,卻發現手被牽制住了,沒辦法動。


小心翼翼的用另一隻手打開床頭燈,看見了滿臉淚痕的朱正廷。


「正正,起來了,你連電扇也沒開,一身汗的等會該感冒了。」

「坤兒…你好點沒?有沒有哪不舒服?要不要喊醫生過來?」

「我沒事了,就是有點餓,我們叫外賣吧?」

「我去點我去點!」


看朱正廷拿起家裡電話,努力思考要點什麼的樣子,蔡徐坤無奈的笑著。


這個小傻子,肯定為了照顧自己,什麼也沒吃吧。


就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外賣來了,兩個人你喂我、我喂你的,一頓飯吃了好久,才把飯菜收拾乾淨。


蔡徐坤洗澡,朱正廷也在一旁看著,幫他抬著手,怕傷口碰到水,瞧他緊張兮兮的樣子,蔡徐坤努力憋著笑。


「你別亂動,再動小心我上你啊!」

「你行你上啊。」

「我還真想上…不過我寧願被你上,也不願意看你上別人…你知道嗎,我那時候特別害怕,我特別怕我沒來得及抱住你…」

「正正…對不起,以後不會了,我不會再讓那種事發生的。」

「我現在不忍心辦了你,要不你辦了我吧,我現在心裡特別空虛,你來填滿我吧。」


蔡徐坤愣了。


/


寫到坤坤說「要回家」的時候,我都要哭了,就莫名的難過(抹臉)


至於最後他們到底辦了沒,又是誰辦了誰,這下集揭曉啦。


其實我原本打算短短的完結的,但沒想到一不小心就寫超出預想了,所以才分了三集,分那麼多集的原因很簡單,因為我自己是那種一篇完的文章如果太長,就會懶得看的人(x


合輯(oxlxs系列)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