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從心不命(上)

*ABO,雙A

*有一句帶過的車,互攻

*後期有生子,注意避雷

*禁止上升真人


「老子總有一天要上了你!」

「這句話我原封不動的還給你。」


蔡徐坤沒理會身後人的咆哮,整理好服儀,便打電話給司機,通知他來接自己。


被無視的朱正廷表情都委屈了起來,一臉不開心的換上正裝,打好領帶,也準備出門。


這樣的互動已是日常,一早起來就在床上拉拉扯扯,卻什麼也沒做,默契的一起離開床鋪,換好衣服,也不說一聲再見。


他們總是不一起出門,沒有人知道他們同居,更不會有人知道他們以什麼樣的關係同居,所有人都以為他們看彼此不順眼,即便有了交集也都帶著惡意。


只有他們自己知道真相。


「蔡總,朱氏那邊有新動作了,我們要不要擬定策略,以防萬一?」

「我知道他們這次要幹什麼,不影響我們的。」

「蔡總你怎麼每次都知道朱氏有什麼動作啊,我明明動了好多資源也查不出一個所以然。」

「那說明你辦事能力不足。」


被訓的小助理一臉委屈,默默離開辦公室。


看著助理離去的背影,辦公桌前的人鬆了口氣。


蔡總,蔡氏集團的下任接班人蔡徐坤,時常被拿來和朱氏集團的接班人朱正廷比較,兩個都是優秀的Alpha。


蔡氏、朱氏,這一葷一素的,在外界眼裡他們就是水火不容、互看不順眼,誰也沒想到他們居然搞上了。


為了保持優良血統或利益,同性聯姻的家族不在少數,可他們都是男人,也都是Alpha,還是敵對企業,怎麼說都有些違和。


其實,他們也沒想過,怎麼會走上這一步,他們的人生早就被安排好,找到自己的靈魂之番、與其成婚,然後繼承家族事業,和自己的Omega生個孩子,再讓孩子經歷一次自己的人生軌跡。


本來應該是那樣的,卻在四眼相對的那一瞬間,淪陷了。


「蔡徐坤,你應該知道,我們都是Alpha吧?」

「其實我現在有點懷疑,你是不是個Omega,聞到你的味道,我就想上你。」

「喔?我也正想說這句話呢。」


誰也不願意對方在自己之上。


雙方僵持了許久也無果,最後累得癱在床上,連澡也沒洗就睡著了,隔天起床都覺得不舒服,又開始搶浴室。


說來好笑,他們為了分個「上下」而開始同居生活,卻還是蓋棉被純聊天的不能再純潔的關係。


找個聽話、乖巧的Omega不是很好嗎,為什麼偏要這樣和他耗?自己也想不明白。


兩個Alpha不排斥彼此的氣味,甚至被彼此的氣味吸引,本身就是一件很奇怪的事了。


開頭就不正常了,後續又怎麼會正常。


「蔡總啊,最近朱氏動靜可大了,你們蔡氏怎麼都沒點反應啊。」

「朱總,我大動作對你有什麼好,瞧,還把你著急的。」

「蔡徐坤我和你說過的,告訴你公司的計畫,不是為了要你讓著我。」

「我肩上也扛著好幾個家庭,怎麼可能讓著你,我只是還沒想法。」

「真的?」

「我騙過你了?」

「當初是誰把誰騙上床蓋棉被純聊天的?」


太過疲憊了,無論身體或心靈。


說不想做些什麼,那都是騙人的,不過他們真的太累了。


釋放信息素向對方示威,又不斷的互相壓制,每晚這麼折騰著,身體哪受得了。


可他們都還年輕,都還能鬧,還有一輩子的時間能去鬧。


他們以為,這份平淡無奇的小幸福,能一直延續,卻沒想到現實來得這麼突然。


蔡徐坤的靈魂之番出現了。


「蔡總你好,久仰大名。」


/


寫非AO設定都會特別走心,例如之前寫的「倒錯關係」和他的「番外」。


靈魂之番的設定,好像只有日本那邊在用,我只在日漫裡遇過,漫推「再見阿爾法」和「恭依從命」。


這篇有上中下三集,來猜猜會BE還HE吧(


合輯(oxlxs系列)

评论(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