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從心不命(下)

*ABO,雙A

*有一句帶過的車,互攻

*後期有生子,注意避雷

*禁止上升真人


他不知道是怎麼和朱正廷走出浴室,又怎麼滾到床上,再怎麼繼續接下來的事。


兩個人都累得不行,就這麼睡著了,隔天早上醒來全身痠痛,蔡徐坤揉了揉太陽穴,總感覺身邊有一股熱源。


昨晚沒清理就睡著了,朱正廷發燒了。


「正正醒醒,我們去浴室。」

「不去…你抱我…」

「我現在抱不了你啊。」

「我給忘了…你扶我起來吧。」


朱正廷皺著眉頭,走起路來一拐一拐的,看得蔡徐坤又心疼又好笑。


昨天晚上那麼還鬧呢,明明知道會有什麼後果。


但或許就是這樣,昨天你照顧我,今天我照顧你,一來一往的,感情才不會散。


「坤兒,你還難受嗎?」

「你現在自己都顧不好了,還關心我難不難受呢,你以後別隨便點火啊,改天把自己燒了都不知道。」

「我也是男人,也是個Alpha,別把我當弱勢群體,我不需要。」

「還搞性別歧視呢…你現在不是病人嗎不需要照顧嗎,趕緊清理清理,我現在手特別疼,醫生等等會過來,別讓人家等啊。」

「你疼還幫我洗?出去,我自己來!」


被趕出浴室的蔡徐坤苦笑,他也還沒洗澡呢。


把自己收拾乾淨了,醫生也來了,給朱正廷開了藥,也給蔡徐坤重新上藥,再唸他們一頓。


「不是不行,但你們事前事後的準備都要做足,你們年輕人啊,做事情要有分寸,不能胡鬧…別這樣看我,我可是你們兩家的家庭醫生,看著你們長大的,怎麼會什麼都沒發現。」


果然被發現了啊。


兩個人面面相覷,把已經關機一天的手機開機,一打開,通知就響個不停。


助理、記者、父母、好友…全都是在問他們昨天辦公室發生的事。


做為勉強算是目擊證人的小助理,已經被煩得快要瘋了,蔡徐坤一接他電話,他就拼了命的訴苦。


看來這次事情搞大了啊。


「那個Omega被送走了,說是別的集團偷偷送來找麻煩的,他也挺可憐的,不知道被下了多少種藥,身體都快不行了。」

「事情已經傳開了,鬧得還挺大的吧?我們以後要怎麼出門啊?」

「要不,讓朱氏和蔡氏合為一體吧?」

「行啊,叫豬包菜怎麼樣?」


婚事就這麼給定了。


雙方父母有些驚訝,但想了想,也就答應了,畢竟兩個集團合作利不敢說,害是絕對沒有的。


再也沒有什麼頂端相見,他們就是頂端,不需要愛與夢想棋逢對手,他們就是彼此的所有。


婚宴辦的很低調,沒有政商名流,只有一些親朋好友,搞得和偷偷結婚似的。


可兩位新郎並無怨言。


熟悉的結婚進行曲響起,他們身著白色燕尾服,頭掛白紗,踩著紅地毯,在眾人的祝福下,掀起彼此頭紗,交換誓言之吻。


此起彼落的掌聲,勝過千言萬語的祝福。


這一路,並非大起大落,每一場考驗,都是為了更堅定這份感情。


現在,他們已經成功通過了第一道關卡,之後,他們也會並肩而行,完成每一個考驗。


「蔡徐坤…我們的檢查結果,不會是一樣的吧?」

「嗯…是一樣的。」


他們懷孕了,不是他或他,就是他們。


婚前他們就為上下問題爭執了很久,婚後也依然如此,所以他們決定了一個很公平的辦法…絕對不是猜拳,是抽籤,而且避免實體籤用久了會摸出個什麼,他們用電腦線上抽籤。


每次做之前都要抽籤,真的很沒情調,但總比在床上打一架來得強。


男Alpha的受孕機率是所有性別裡最小的,他們也沒決定要由誰來懷孕,覺得順其自然就好,如果真的沒辦法,那就去領養一個。


誰知道呢,他們居然在同一個時期懷孕了,產檢報告都是一起出來的。


這個消息,可嚴重影響了豬包菜集團,前面幾個月還好,但後面幾個月,兩個大總都在家安胎,工作全交接出去了,全公司忙得不可開交。


兩個大人物雖然有些愧疚,但難得能休息,和彼此相處,就算只是挺著個大肚子,一起坐在床上看電視,也很幸福。


他們原本應該找個Omega,替自己生孩子,組成人人稱羨的家庭,過著不能再普通的一生。


但在遇見彼此的那一刻,所有計畫都被推翻了。


「思婷、念葵,我們要出門了喔。」

「你們兩個在家,要乖乖聽保姆阿姨的話,知道嗎?」

「爸比、爹地,拜拜~」


親了親自己的小寶貝,蔡徐坤和朱正廷出門了。


時間過得很快,兩個小寶貝都長大了,他們也全權接手公司,忙得不可開交。


偶爾有空,就帶孩子回老家,讓老人家抱抱孫子,父母健在、兒女雙全,即便生活忙碌,也覺得幸福。


更重要的,是有彼此在身邊。


「蔡總您又來我們公司啦?這麼小的業務,哪需要您親自處理啊。」

「我不是來處理業務的,是來處理你們朱總的。」

「你們每天這樣秀恩愛,我一個單身狗實在承受不起啊。」

「你們兩個!再不工作扣工資了啊!」


你個朱總還扣的了我蔡總的工資啊。


蔡徐坤勾起嘴角,也沒再逗朱正廷,把資料處理好便離開了。


看了眼蔡徐坤離開的背影,朱正廷坐在辦公室的窗前,手撐著頭,勾起嘴角。


少年仍是少年,仍是初見時讓他心動的模樣。


從心而遇,不從命運。


/


應該沒人發現,但孩子的名字和我之前寫的「思.念」一樣,都是思婷、念葵。


後面的劇情可能進展的有點快,但我也盡力了啊。


希望他們都能這樣,跟著自己的心走,不被命運操控。


合輯(oxlxs系列)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