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汀婉日記

*五百萬和tin寶視角

*日常吐槽那些小情侶們

*爛尾預警!未完待續?

*禁止上升真人


「婉姐,你是我爸爸的哥哥的妹妹,我是不是該喊你一聲姑媽?」

「你是不是傻,咱們一狗一貓的,還有親戚關係了?」


吳白婉忍不住給黃汀包一個大大的白眼。


做為全百分之九兼全下一個的團寵,吳白婉真的實名制吐槽他的貓弟弟,跟他爹一樣皮,皮完都特別開心。


其實,他們貓狗殊途,就算認識,也不該有太多交集,他們現在會這麼深入的交談,只不過是有共同的煩惱——身邊的人整天秀恩愛怎麼辦。


對,就是那個蔡什麼坤和朱什麼廷,還有那個范什麼丞和黃什麼昊,以及他們身邊的親朋好友們。


「婉姐你說,我這麼可愛這麼帥氣,憑什麼你上熱搜變官方團寵,我卻被說成失寵的小可憐?」

「憑我長得好看。」

「姐…你對好看這個詞是不是有什麼誤解?」

「你最近是不是又皮了?」

「姐你別衝動,你的手勁可是和你哥不相上下的…」


生活還是對我這小貓咪下手了。


黃汀包覺得很bad,誰還不是隻團寵了,憑什麼就你這麼囂張?


當然,黃汀包沒有真的再問下去,他還是挺害怕的,怕他的貓臉上會留下狗掌。


顯然,正在練舞的男孩們沒有注意到,旁邊剛上演了一場貓狗大戰,只知道專注練舞。


鬧夠了,吳白婉和黃汀包也乖乖的待在一旁,用他們聽不懂的語言為他們打call。


「你是誰家的小黑bro啊?」王子異看見趴在一旁的吳白婉,開心的逗著他。

「都說我是妹妹了…算了,你長得好看你說得算。」

「婉婉啊,子異哥哥很想一個人,要怎麼辦啊。」

「去找他唄,像你們家隊長邊嫌棄房間亂邊爬上我哥床那樣。」


雖然知道在他們耳裡,自己不過是在亂叫而已,但吳白婉還是非常努力的吐槽。


他不過是隻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黑色法鬥,為什麼總有人要找他諮詢戀愛煩惱?


相較於吳白婉,一旁的黃汀包就輕鬆多了…才怪。


他正在聽尤長靖的哀號。


「最近減肥,都沒吃什麼東西,感覺好空虛啊。」

「小尤哥哥你不要用那種渴望的眼神看著我…」

「tin寶你說,貓肉怎麼料理比較好?欸,你別跑啊,又不是真的要吃你。」

「嗚嗚嗚…姐快救我…」


黃汀包淚奔離去,吳白婉一臉恨鐵不成鋼的搖搖頭。


他們的生活很bad,主人成天曬恩愛,主人的親朋好友總逗他們,還有一群小姐姐成天想著怎麼料理他們。


不過,這還不是最慘的。


吳白婉和黃汀包感覺到了,最近他們的團寵地位好像有些不保了。


「婉姐!我剛剛看到隊長哥哥在拍照!」

「拍照就拍照啊,你激動什麼?」

「可是他抱著小狐狸拍啊。」

「小狐狸…你說福利那孩子?我要實名制舉報蔡徐坤!」


婉婉委屈,而且婉婉要說。


為什麼你看到我就想著怎麼料理,卻抱著我狐狸弟弟拍照?他就沒親過哥哥了嗎?他就沒上過哥哥的床了嗎?


婉婉很難過,想從妹妹變成bro,想從婉姐變成萬哥的那種。


他家的豬已經被一顆白菜拱了,那顆白菜還嫌棄自己,有什麼比這個還慘的。


不過他是誰?他可是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吳白婉,就算受到了一萬點的攻擊,他還有四百九十九萬,多來幾個哥哥哄他就滿血復活了。


不過他家貓弟弟就不一樣了。


「汀弟你怎麼了?怎麼沒吃飯啊?」

「我不餓,婉姐你吃吧。」

「你怎麼了?大白天的要我一隻狗吃貓糧。」

「我們最近成了團寵C位,有人看不慣,打算除掉我們的勢力,就連財哥、莉姐都加入了組織,聽說領頭的是大廠一姐大花姐,和你哥很愛的那隻豬。」

「這是要掀起大廠動物園的戰爭了?我家小狐狸不會也加入了吧?」

「不知道…我很頭痛啊,我爸肯定會站在我這邊,但…為什麼莉姐也要參戰啊!雖然我看不慣那對幼稚小情侶曬恩愛,但我也不想看他們分開了!」


吳白婉也不知道該如何安慰黃汀包,只能默默的用狗掌拍在貓背上。


吳白婉默默抬頭,望向遠方。


一場屬於大廠團寵們的C位之爭,即將拉開序幕。


/


原本是想讓兩個小可愛吐槽主人秀恩愛的行徑的,但不知道怎麼的,就寫偏了。


未完待續...?希望改天能把所有小可愛都寫一遍。


合輯(oxlxs系列)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