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倒錯關係(番外)

*正A坤O

*精神kt肉體互相

*有談及生子但沒生

*禁止上升真人


【正文:倒錯關係


朱正廷和蔡徐坤吵架了。


準確的說,是蔡徐坤單方面的和朱正廷冷戰。


至於原因,那就要說到一個月前,他們第一次見父母的時候——


在做了永久標記後,蔡徐坤和朱正廷就一直在討論見父母的事,想給彼此一個身份。


兩個人都和父母通過電話,對父母說明了他們的情況。


雖然父母剛開始有些不能接受,但畢竟是自己的孩子,只要不傷天害理,支持便是。


於是,他們約了雙方父母,到一間大餐廳,開了個包廂。


兩家的媽媽好像都很滿意兒子的另一半,誇著自己未來的兒子,順便嫌棄一下自己親兒子。


被媽媽一捧一踩的兩個人忍不住苦笑,只能一邊附和,一邊給兩位爸爸倒酒。


「我們家貝貝能遇到像徐坤你這麼好的人,我很欣慰呢。」

「阿姨你太抬舉我了,正廷也是很好的人啊。」

「還叫阿姨呢,該叫媽了,我絕對贊成你們的婚事,只是…」

「只是?」

「我知道你們的狀況,但我們老人家啊,還是會想抱孫子的。」

「…我能理解的。」

「能理解就好,委屈你了啊,我會讓貝貝好好照顧你的。」


看了自家母上一眼,見她贊同的點頭,蔡徐坤也沒再說什麼。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沒什麼,但朱正廷知道,蔡徐坤不高興了。


他本來就不甘願當個Omega,也不甘願被誰的印記束縛,但現在不只被束縛了,還要多一個責任。


朱正廷突然有點後悔,後悔自己沒有提前和媽媽談孩子的事。


聚會不算不歡而散,長輩們都挺開心的,還祝他們長長久久,可兩個當事人和父母道別後,便沒再說過話。


一路沉默到家,朱正廷有些擔憂的看向蔡徐坤,想著該說些什麼緩解氣氛,卻突然聞到一股熟悉的味道。


是他最喜歡的奶酒味。


「坤兒你怎麼了…我記得你發情期還沒到啊…」

「正正,做吧,我們要個孩子。」

「你…不樂意的吧,沒事的,我和我媽說一聲就行了,你別這樣…」

「我總不能指望你生孩子吧?我已經想清楚了,我可以暫時委屈一下自己,但你要是不好好對我,小心我帶著你的骨肉離家出走。」


無論心理如何,生理上朱正廷都還是個正常的Alpha,哪經得起被自家Omega這樣撩。


每次看見朱正廷被撩得雙頰發紅,一副很委屈的樣子,蔡徐坤就想笑。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自己強迫他的呢…不過,今天也算是要強迫了。


「正正,你再不動作,我就讓你變世界上第一個懷孕的Alpha。」


接下來的畫面不意外,就是一些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的場景。


即便是發情期,他們也很少這麼激烈,一場下來,蔡徐坤就累得不行,癱在床上昏昏欲睡。


雖然意識有些不清了,但身體上的感覺還是很清楚。


蔡徐坤摸了摸自己的肚子,雖然自己不甘於這個身份,但他好像開始有點期待,期待孕育出新生命。


「你可要好好長大啊。」

「坤坤你說什麼?」

「沒什麼,我們睡覺吧。」


在那之後,朱正廷和蔡徐坤開始了每日造娃運動。


兩個人都特別努力,想要有個自己的孩子,但努力了好一陣子都無果。


他們再次到了那間他們相遇的醫院,只是候診室不同了。


看著那些懷孕的Beta、Omega和他們的另一半,蔡徐坤抱緊了肚子。


不知道為什麼,他突然對自己平坦的小腹,有了些罪惡感。


護士小姐喊到他們了,他也沒反應,一旁的朱正廷推了推他,他才反應過來。


「蔡先生,根據檢查結果顯示,你有不孕的傾向,懷上了可能也容易流掉。」


蔡徐坤的臉瞬間刷白。


誰也沒有開口,兩個人離開醫院、上了車,一路沉默到家。


看著蔡徐坤的臉色,朱正廷是有些擔心的,可這種時候該說什麼、說了會怎麼樣,他心裡也沒個底。


天色已經暗了,蔡徐坤也不開燈,一個人縮在床上,喊他吃晚餐他也沒反應。


朱正廷無奈,決定去哄孩子。


「坤坤,該吃飯了。」

「不吃…」

「別鬧,不好好吃飯,怎麼養身體啊,你聽話,我們吃飯吧。」

「不養也無所謂…」

「蔡徐坤你是小朋友嗎?鬧脾氣不吃飯,一餐不吃是不會怎樣,但你總這樣,身體搞壞了怎麼辦,我…」


朱正廷話還沒說完,就被蔡徐坤壓在身下。


熟悉又陌生的感覺讓朱正廷心跳加速,他太久沒有被這樣對待。


但心跳的感覺沒有持續太久,蔡徐坤的眼睛還是那麼好看,卻沒有了以往的光芒。


看著那人眼裡的絕望,朱正廷忍不住有些想哭。


小兔子任小獅子在他身上發洩,心情不好的小獅子愛亂咬人,咬得小兔子眼眶泛紅,卻仍不吭一聲。


等小獅子發洩完,小兔子早已渾身無力,撐著牆,一個人到了浴室沖洗,沒有回頭看小獅子一眼。


「坤坤,我出門了。」


朱正廷已經習慣了,習慣出門時,不再有人回應他。


自從那次檢查過後,蔡徐坤就沒再和朱正廷說過話,像在生悶氣似的,和他說什麼他都不理。


朱正廷有些不高興,但猜到他生氣的理由後,也沒說什麼,由著他鬧。


朱正廷第一次真的發火,是蔡徐坤喝得爛醉回家的時候。


渾身的酒味,走路都搖搖晃晃的,一進門就倒在玄關。


「坤坤你怎麼了?怎麼喝成這個樣子?」

「再拿酒來!我還沒喝夠!」

「蔡徐坤你到底想怎麼樣?易感期跑到外面一個人喝酒,全身都是酒臭味,還喊什麼沒喝夠?」

「正正,你是不是嫌棄我了?」


蔡徐坤哭了。


平時假裝堅強的小獅子,在小兔子面前哭得像個孩子,表情是道不盡的委屈。


雖然被調侃成「哭包仙子」的朱正廷,時常表現何為「人如其名」,但在他們之間,蔡徐坤的哭,還是第一次。


朱正廷有些慌張,只是手足無措的把哭得上氣不接下氣的蔡徐坤擁入懷裡。


他一隻手輕拍蔡徐坤的背,一隻手把他摟緊,就像他平時哄自己那樣,溫柔的喊著別哭了。


等蔡徐坤哭夠了,朱正廷才放開他,雙手捧著他的臉,不讓他再揉哭腫的雙眼。


「我們坤坤怎麼啦?」

「正正對不起…我們可能不會有孩子了…」

「我知道你原本不願意的,你有這份心,就已經足夠了。」

「這是我的責任啊,我…我…」

「蔡徐坤你聽著,我也無法為你生兒育女,所以我們是平等的。」


蔡徐坤又哭了,朱正廷抱著他,也忍不住紅了眼眶。


把事情都說開了,心裡也舒坦了,蔡徐坤和朱正廷變回像以前那樣,感情好得讓人嫌棄。


他們也和父母說了這件事,老人家抱不到孫子有些遺憾,但也希望他們健康、幸福,照顧好自己。


一個月後,他們決定,要去領養一個孩子,希望孩子長大能分化成Beta,不要經歷自己曾經的痛苦。


只要平安、健康的成長就好。


「坤坤,你愛我嗎?」

「我愛得還不夠明顯嗎?」

「我想聽你說嘛。」

「朱正廷你聽好,我愛你,我很愛很愛你。」

「蔡徐坤,你聽著,我也很愛、很愛你。」


/


其實有想過,寫了這個番外,會不會失去故事原本的意義。


畢竟,一開始是在探討(其實也沒這麼嚴肅)他們之間所有的「倒錯」,無論性別、心境、關係、行為…番外好像沒提到太多,感覺有點失去初心。


但畢竟都寫了,就參考正文的設定,把番外當另一個故事看吧。


很想寫他們兩個人的心境解析啊,但感覺會把自己繞懵了,我好糾結啊(抹臉)


合輯(oxlxs系列)

评论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