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異霖】覺醒的第六人

*一個歡脫的短篇

*重看偶練時想到的梗

*禁止上升真人


「那送我像什麼?」

「像送女兒。」


秦奮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這麼真實的體驗何謂「一語成讖」。


他和韓沐伯、董又霖坐在沙發上,靖佩瑤、秦子墨、左葉站在後頭,特別有拍全家福的氣勢。


其實,這個畫面也不奇怪,畢竟在比賽期間,董又霖就有「覺醒第六人」的稱號,他們幾個聚在一起也沒有什麼違和感。


可此時此刻,正跪坐在他們面前的人,就很有違和感了。


「兩位好,好久不見了。」

「子異你這是幹什麼啊?快起來,你這樣我們不被你家愛喜姐姐和奶昔姐姐罵啊。」

「我不能起,我要說一件很重要的事的。」

「有什麼事起來再說,再不起就直接把你架出去了啊。」


猶豫了好久,王子異才默默站起來,坐到對面的沙發上。


看著坐在對面的人,覺醒大家長秦奮覺得很頭疼。


為什麼你們簡單快樂和華宜兄弟的事,要來我們覺醒東方處理?有道理嗎?


「我說,你今天來這,到底有什麼事?」

「岳母…不,兩位岳父,請把你們的閨女…不,把你們家Jeffrey託付給我。」

「啊?我們有到做人家父母的年紀嗎!你們的事我不反對,但要談也不是找我們啊。」

「我之前看了節目的重播,發現奮哥說過,送Jeffrey像送女兒,而且Jeffrey還喊過伯哥媽媽,我覺得不管怎麼樣,我要得到所有家人的認可。」

「敢情你是來提親的?」


還以為來這調解糾紛的呢。


韓沐伯、靖佩瑤、秦子墨和左葉看著一臉頭疼的秦奮,都跟著頭疼了起來。


路過的李俊毅皺眉,這種事居然沒有喊他,可能在他心裡「大舅」不算家人吧。


其實王子異也不是真的要來提什麼親,只是借這個機會,跟董又霖來和大家敘敘舊罷了。


目的達成了,也就不鬧了。


「開個玩笑嘛,你們幹嘛這麼嚴肅的表情。」

「我還以為你真的是來提親的呢,不過你們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啊?我們之前就覺得有問題了,但從來沒有確認過。」

「具體時間我也說不清,但就是某一刻,突然覺得想從和他借卸妝水的人,變成一輩子和他共用一瓶卸妝水的人,想變成每天陪他吃雞蛋、陪他健身的人。」

「早知道就不問了,莫名其妙被塞了一把狗糧…」


一直沒有開口的董又霖勾起嘴角。


面對這份情感,他還有些害羞,面對未來,他還有些不知所措。


可只要身邊的人是他,就可以無所畏懼。


「爸爸、媽媽,請准許我和你們未來的女婿兼兒媳婦的婚事吧。」

「怎麼換你發作了?你倆玩夠了吧?」

「媽媽你不要這麼激動啊,我知道你捨不得嫁女兒。」

「說了我們都是男人啊!」


看哥哥們發怒的樣子,董又霖忍不住笑。


玩是玩夠了,但這份感情,用一輩子去證明,也不夠。


他還想要下輩子、下下輩子,一直在一起。


/


重看了偶練,又陪孩子們哭了一次,明明都知道結果,但看排名發表還是好緊張(抹臉)


有一句話叫「樹大必有枯枝」,下一句我就不接了,我知道兩碗水都很難端平了,何況我們大廠的一百個孩子,但還是勸大家善良,他們的感情是真的好。


我以前遇事就掐,現在遇事就勸,立場不同我也了解,我也不想偽善的讓自己噁心,但能不能一起從勸自己善良開始。


嗑了一對佛系CP,就要跟著他一起佛啊,當然,善良的底線是不能被欺。


合輯(oxlxs系列)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