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辰仁之美】不要亂吃

*有性轉,無女化含義

*真的不能亂吃來路不明的食物

*禁止上升真人


「彥辰哥…」


眼前的女孩睜著水汪汪的大眼睛,露出無辜的表情,看得周彥辰好生心疼。


不過,她為什麼會出現在自己床上?為什麼穿著自己的衣服?為什麼長得有點眼熟?


不對,再讓她待在這,自己沒辦法和澤仁交代啊。


「小姐你是誰?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私闖民宅是犯法的。」

「彥辰哥…你認不出我了嗎…」

「你是…澤仁的妹妹?不對啊,我還沒見過澤仁家裡的人…」

「我就是丁澤仁!周彥辰你好好看著我!」


床上的人一急,拉開被子就要下床,絲毫沒有發現自己身上只有一件過大的襯衫。


周彥辰慌了,遮住自己的眼睛,見他奇怪的反應,剛下床的人才反應過來,趕緊用被子包住自己。


在床上猶豫了一會,才再度下床,拖著被子湊近周彥辰。


「哥,你相信我,我真的是丁澤仁。」

「你…是真的長得挺像澤仁的,但你矮了他一個頭,澤仁頭髮也沒這麼長啊。」

「我真的是丁澤仁啊,你要怎麼樣才會相信我?」

「行了…等等再說,你先換件衣服吧,棉被都崩開了。」


周彥辰說完,迅速的離開自己的房間。


他覺得腦子有點疼,這個和澤仁長得一模一樣的女孩到底是誰?


難到是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妹妹?不對啊,那她來找我幹嘛?跟哥哥搶人嗎?失散多年的話他們應該不熟悉的啊,怎麼會知道我的身份。


只是長得很像的粉絲?這也太像了吧,又看不出整型的痕跡,而且她是怎麼進來的?我真的不應該馬上報警嗎?


周彥辰坐在沙發上,拿著手機,痛苦的猶豫著。


見他這麼痛苦,剛換好衣服的人走上前,拿過他的手機,用指紋解鎖。


「彥辰哥,雙胞胎的指紋都不一樣的,你該不該信我了?」

「我就先信了…不過你為什麼會變成這樣?這不是漫畫、小說裡才有的劇情嗎?」

「我也不知道啊,有盒餅乾放在門口,我以為是你忘的,就把餅乾拿進來了,吃了幾片,睡個午覺,醒來就變這樣了。」

「可我沒買餅乾啊…」


兩個人面面相覷,嘆了口氣。


丁澤仁沒有說話,周彥辰也沒有開口,沉默了一陣子,周彥辰突然聽見啜泣聲。


是丁澤仁的聲音,那個幾乎沒有在別人面前哭過的丁澤仁,正在掉眼淚。


周彥辰慌了,非常慌,他不擅長面對女孩子的眼淚,更何況眼前的人是丁澤仁。


小了一號的人,看起來格外讓人心疼,周彥辰想抱抱他、安慰他,又有些顧慮。


「澤仁你別哭啊,怎麼突然開始掉眼淚了?」周彥辰猶豫了一會,決定摸摸丁澤仁的頭。

「如果變不回來怎麼辦…我不想當女孩子…」丁澤仁抱著周彥辰的手,樣子看起來好不可憐。

「沒事的,還有我在呢,不管你變成什麼樣子,我都喜歡。」


周彥辰湊近,把人擁入懷裡,溫柔的安慰他。


他努力催眠著自己,手臂上傳來的柔軟觸感,只是丁澤仁缺乏鍛鍊的胸肌,卻沒辦法適應。


無奈的嘆了口氣,周彥辰擺了擺手,終於意識到不對的丁澤仁趕緊鬆開周彥辰的手,羞紅了臉。


「你原本的衣服太大了,我衣櫥裡有女孩子的衣服,你換換看吧。」

「…為什麼你會有女孩子的衣服?周彥辰你是不是特別高興我現在成了個女人?」

「說什麼呢,是我生日的時候,他們惡搞我讓我穿的那套,你不是還拍照了嗎?怎麼就忘了。」

「喔…可就算是女裝,你的尺寸我穿起來就不大嗎…」


丁澤仁一臉困惑,但還是乖乖進了房間換衣服。


看見消失的背影,周彥辰鬆了口氣,他感覺現在的丁澤仁有點敏感,情緒起伏比以前還大。


不過,願意在自己面前表現出自己的情緒,也挺好的。


房門打開了,周彥辰看著換好衣服的丁澤仁,抑制不住露出笑容。


不過,還是得趕緊收起笑容,如果誇他的話,他會炸毛的。


「澤仁,笑一個。」

「欸?你別拍!」

「你之前不也拍了我嗎?拍一下嘛,反正也只有我看到啊。」


周彥辰的手機成功出現了一張臉紅的小雞丁。


他們的日常還是和平時差不多,一起吃飯、一起玩遊戲,坐在沙發上一起看電視。


周彥辰把丁澤仁抱在懷裡,懷裡的抱枕縮水了,讓周彥辰有些不習慣,但比起結實的肌肉,現在的丁澤仁抱起來更柔軟。


好像還挺好的。


「彥辰哥…」

「怎麼了?」

「沒…哥,如果我真的變不回去了,那我給你生個孩子吧,雖然不知道能不能生。」

「怎麼突然說這個?」

「你不討厭我這個樣子對吧,而且你喜歡小孩啊,我知道。」

「生兒育女不是一個人的責任,如果以後真想要孩子,那領養一個就好了,這不是你的責任啊。」


丁澤仁愣了一會,隨後把臉埋進周彥辰懷裡。


雖然還沒習慣壓在自己身上的柔軟,但周彥辰不捨得推開難得撒嬌的人。


懷裡人的呼吸變得勻稱,周彥辰喊了幾聲,發現他睡著了。


無奈一笑,周彥辰抱起丁澤仁,回到房間。


「要做個好夢啊。」


溫柔的吻落在熟睡的人額上。


隔天,周彥辰醒來,發現丁澤仁已經變回來了,加大的單人床變得有些擁擠。


被盯著看的人也醒了,表情呆滯的看著直盯自己的人,一臉莫名其妙。


「彥辰哥,我怎麼在你家啊?」

「昨天的事你都忘了?」

「嗯…我好像早上有準備來你家,可出門後的事我都忘了。」

「你放心,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但你的未來我如影隨形。」

「彥辰哥你怎麼了,我怎麼覺得你怪怪的…」

「沒事,去刷牙洗臉,等等我們出去吃早餐。」


丁澤仁有些不解,但還是乖乖起床,去刷牙洗臉。


見丁澤仁關上門,周彥辰打開手機看相簿,把昨天拍的唯一一張照片刪除。


有些東西,記在心裡,更好。


「彥辰哥,我們等等吃什麼啊?先說好不吃麥當勞啊,一大早的不要吃那些東西。」

「好,你愛吃什麼我們就吃什麼,我的澤仁。」


剛洗漱完的人紅了臉,被笑得燦爛的人偷親一口。


聽見丁澤仁的咆哮,周彥辰更藏不住笑。


還是原本的樣子,最好。


/


前幾天撞到頭,連撞了兩下,幾乎全力撞的那種。


我到現在還有點懵,文章有什麼bug沒檢查到的,再告訴我吧(抹臉)


真心提醒大家,不能亂吃來路不明的食物,抬頭之前也要注意有沒有容易撞到的硬物啊。


合輯(oxlxs系列)

评论(5)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