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超級制霸】情人廟

*一個短篇

*弄弄同學黑化注意

*禁止上升真人


已經感到厭煩了。


他覺得有些頭疼,疼得發慌。


在別人眼裡,陳立農是個愛笑的孩子,是個認真努力的大男孩,就像林彥俊喜歡的那樣。


可已經變了,變質了,不可收拾了。


陳立農態度的改變,是在他們正式在一起過後,才開始的。


勾肩搭背、互相擁抱,兩個男人這樣其實也不算什麼,可在陳立農眼裡總會出現一層曖昧的濾鏡。


他不滿意自己見面會時和王子異說話,不滿意自己開玩笑的和蔡徐坤互打屁股,不滿意范丞丞抱著自己時自己沒有推開,不滿意每次It's okay和黃明昊的開頭…


他不滿意所有和自己互動的人,不滿意自己這些一點都不曖昧的舉動,無論迎合或推拒。


他累了,不想再陪小朋友玩這種「你是我的東西」的無聊遊戲,他是隻囚鳥,但他渴望自由。


「陳立農,我們分手吧。」


林彥俊態度堅定,語氣冷冽。


陳立農低著頭,沒有說話,沉默了好久,才突然抬頭。


眼前閃過一瞬的冷光,卻又隨即變回原本那個熟悉的笑容。


明明是很和善的表情,林彥俊卻止不住的發顫。


好像有什麼崩塌了。


「彥俊,你還記得我們一起回台灣的時候,去拜的那間情人廟嗎?」


斷翼的鳥兒拖著身子,羽毛被鮮紅的顏料沾染,喘不過氣。


鳥主人心疼不已,捧起掙扎的鳥兒回到籠裡,嘴角勾起笑意。


「要當個乖孩子,知道嗎?」


再也沒有人聽過鳥啼。


-


『情人雙雙到廟來,不求兒女不求財,雙雙跪下許個願,誰先變心誰先埋。』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懂內容,有沒有見過文末的那句話。


有人說很甜蜜,但看到「誰先變心誰先埋」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很恐怖(


寫了黑化農,因為想到那段話的時候第一反應就是他,但我還是愛他們的,我不是黑不要舉報我。


合輯(oxlxs系列)

评论(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