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一封給Nine Percent的情書

我有一個Dream,是希望每一個對你們說愛你的人,都能真心誠意。

 

對你們的愛Can’s Stop,即便你們認識我和遇見Unicorn一樣,機率趨近於Zero,我的愛也不會停止。

 

你們都是Verygood的大藝術家,是NINE’S心裡最棒的Artist,就和巴比龍一樣具有著吸引力。

 

我知道,終有一日,你們會對某個女孩」說You canbe my girlfriend,每天晚上和她說Good night,要她多喝熱水、早點休息,扮成特務J逗她開心,期望著和她一起脫下Mask,在眾人面前牽著手,許下一起白頭的承諾。

 

就算那個女孩不是我也沒有關係,我懷念的只是少年們一起站上舞台,揮灑汗水,跳著那首EiEi的樣子,我永遠記得的,是It’s Okay和Mack Daddy後,聽見Forever的感動。

 

我願意等待整個冬天,就算你沒出現,我可以陪你霜雪滿頭,安靜地看你們白首。

 

請聽聽我說的吧,這條路很累、很辛苦,會感到疲倦、失落,但只要你們願意回頭,就會知道自己不是一無所有,因為你們身後一直有我。

 

或許有一天,跳EOEO的時候再也撐不起身了,聽見PPAP的時候再也搗不動蒜了,Firewalking的椅子也爬不上了,但你們還是我愛的你們,我還是愛你們的我。

 

其實我不擅長甜言蜜語,土味情話也說的不行,但我會把對你們訴不盡的千言萬語,都好好的放在心裡。

 

我知道,我們的時間有限,所以更想要好好地記下每一個瞬間。

 

說了太多,其實有些不知所云,但我只是默默在想,或許九年後、十八年後,再次聽見你們說那句話,我還是會感動。

 

「One、Two、Three、Four、Five、Six、Seven、Eight、Nine Percent!」


/


無獎競猜之裡面出現了多少與他們有關的歌名。



【答案】



评论(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