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乾坤正道】分你一半

*一個小甜餅

*一輛沒有發動的車

*禁止上升真人


朱正廷生病了。


也不算是什麼大病,只是過度忙碌,沒有好好休息,身體在抗議「機體過熱」而已。


最後還是經紀人發現了,推掉幾個不重要的行程,讓他先回宿舍休息,他才沒繼續當行走的發熱體。


雖然問了他要不要去打個退燒針,但朱正廷怕去醫院麻煩,說宿舍裡還有退燒藥,想直接回去休息。


「正廷啊,你們宿舍今天沒人嗎?」

「嗯,兩邊宿舍都是空的,最近大家都很忙。」

「我還要回公司呢,你一個人沒問題嗎?」

「我吃完藥睡一覺就好了,沒什麼問題的。」


兩個人聊了一會,等朱正廷吃完藥,經紀人才離開。


昏昏沉沉的,腦子不太清醒,躺在床上,看著一片空白的天花板,不知不覺進入夢鄉。


等意識再次清醒,腦袋昏脹的感覺已經消失了,流了一身的汗,佈滿全身的黏膩感讓人煩躁。


朱正廷想要起身,去洗個澡,卻因為突然起身而產生的暈眩感,而軟了腿。


「正正你怎麼自己起床了?快點躺好,你燒才剛退呢。」

「坤坤你怎麼在這啊…」

「我才想問你呢,行程剛結束哥就跑來找我,要我回來照顧你,你都發燒了還不去醫院?生病了也不說,被發現了才被送回來。」

「你不要這麼兇嘛…溫度又不高,去醫院被粉絲知道了,他們會擔心的啊。」

「你就不怕我擔心嗎?」


小獅子生氣了,後果很嚴重。


朱正廷被強制壓回床上,蔡徐坤也爬上床,跨坐在他身上,準備解他的釦子。


要被吃乾抹淨了的小兔子很慌,奮力抵抗身上的人。


「蔡徐坤!我是病人呢,你不能這麼做!」

「你腦子燒壞了吧?我是要幫你擦汗啊,想哪裡去了。」

「喔…那你來吧。」


雖然覺得這個姿勢有點奇怪,但朱正廷還是乖乖躺在床上,一副任君採摘的模樣。


蔡徐坤看了忍不住笑,把毛巾擰乾,開始替他擦拭。


朱正廷也不知道是怎麼了,一直動來動去,嘴裡還絮絮叨叨的,像被怎麼了而呻吟似的。


蔡徐坤忍不住皺眉,一巴掌打在不安分的屁股上。


「別扭了,小心我現在就辦了你。」

「你要是敢對我怎麼樣,我就用你的小號去發黑帖,讓你被反黑組掛!」

「怎麼生個病變得這麼幼稚了?」

「怎麼,嫌棄啊?嫌棄那你…」


剛工作完的疲倦還沒消失,生病的戀人又像小鳥似吱吱喳喳的,蔡徐坤突然覺得有些煩躁。


所以,他選擇了先解決後者,來緩解這份煩躁——堵上那張停不下來的嘴。


被人一口吻上的朱正廷有些懵,習慣性的閉上眼,去享受對方溫柔的動作,卻突然發現不對,趕緊推開對方。


自己還病著呢,這傻子都不怕被傳染嗎?


「蔡徐坤你幹嘛啊,笨蛋也會被傳染感冒的啊!」

「之前我們主題曲選C位的時候,不是有個『我的尷尬分你一半』的梗嗎?現在換你的病分我一半,很快就會好了。」

「傻子…傳染給你我也不會比較好啊…」

「別罵了,再罵我就真要成傻子了,乖乖把藥吃了,再休息一會吧。」


藥吃完後,又偷親了一口,說藥的苦也分我一半。


被親的人紅了臉,不知道的還以為他又發燒了。


乖乖的躺回床上,看著蔡徐坤坐在床沿,安靜看手機的樣子,朱正廷突然覺得,好像有一點點幸福。


意識又開始糢糊了,朱正廷趕在自己睡著前,拉了拉蔡徐坤的衣袖。


「怎麼了?不舒服嗎?」

「坤坤啊,我的後半生也分你一半,好不好?」

「好。」


得到滿意回答的人陷入了沉沉的夢鄉。


/


其實,我也很想寫「流汗會好得更快,我們來做一些會流汗的事吧?」的劇情,但我的寫作人生裡最大的障礙,就是開車啊...


我現在還沒成年,等我能有照駕駛了,再來好好研究怎麼開車吧。


合輯(oxlxs系列)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