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Nothing Again(七)

*重生梗,主尹淨漢

*微知漢、all漢

*內容人物未使用正名

*禁止上升真人


「哥,我有一件事情拜託你。」

「拜託我?說吧,只要你不傷害自己,我都幫你。」

「這次回歸末放的舞台,能不能讓我來一段solo?」

「solo舞台?你怎麼突然想solo了?也不是不行,只是有點…」

「哥,這是我最後的心願了,拜託。」

「好好好,你先和成員們討論一下,我再去和負責人說說看。」

「嗯,謝謝哥。」


和經紀人揮手道別,尹淨漢收起了笑容。


成員們聽到尹淨漢打算要來個solo舞台時,都愣了,不過看見他久違的笑得開心,也都沒說什麼。


至少他願意放棄傷害自己了。


看見尹淨漢在處理solo舞台的事時,成員們也都會給意見,和他討論可以加上什麼,或哪裡有問題。


能準備solo舞台的時間很短,各個音樂節目的打榜、廣告代言、綜藝節目,行程很滿,可尹淨漢就像不會累似的,沒日沒夜的練習。


沒有人知道為什麼,現在的尹淨漢看起來這麼開心。


「哥你還不睡嗎?再兩個小時就要去下一個通告了。」

「沒事的,哥等等不會在節目上睡著的。」

「你明明知道我不是那個意思…」

「我知道,你們小朋友快去睡覺。」


尹淨漢拍了拍崔韓率的頭,把他趕回房間。


看著崔韓率的背影,他突然有些感嘆,剛認識這孩子的時候他還很小一隻,現在都比自己還高了,從一個男孩長成了男人的樣子。


希望即便自己無法親眼見證,他也要好好的成長。


時間過得很快,這次的宣傳期,已經進入尾聲。


末放的團體表演結束後,便是尹淨漢的solo首秀,第一次的以這樣的心態,獨自站上舞台。


有solo舞台這件事,是沒有預告的,當舞台燈光打開的一瞬見,一片的寂靜,然後是震耳欲聾的掌聲和歡呼。


尹淨漢笑著,這一秒,掌聲、尖叫、舞台,還有世界,都只屬於他。


開始了。


尹淨漢的動作很輕、很柔,可在後台看著的十二個人知道,那需要多大的力氣才能完成。


他臉上戴著歌劇魅影裡出現的那張半臉面具,一身的純白如雪般,表露在外的皮膚上都畫著白色羽毛。


就像人們賦予他的名字一樣,一個天使,墜落凡間失去羽翼的天使。


沒有尖叫、呼喊,沒有應援,台下一片寂靜,耳邊僅存微弱的呼吸聲與鋼琴伴奏。


每一個動作都很費力,喘一口氣,都讓他痛苦,漸漸湧上的暈眩感帶來不適,尹淨漢的嘴角卻忍不住上揚。


音樂快要結束了。


合輯(主STV系列)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