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百分十幼兒園

*主1r老師9%孩子

*大廠人員友情客串

*寫得自己都有點尬

*禁止上升真人


One and Nine.


我們一起,才是十分滿分的十分。


-


百分十幼兒園,國內知名的貴族幼兒園,裡頭無論老師、學生,甚至是打掃的阿姨,都能和「貴族」這兩個字沾上邊。


這間高端、大氣、上檔次的幼兒園,會如此高大上的原因,除了設備優良、教學品質良好,還有一個最大的原因…


老師和學生的顏值都非常的高,讓不是貴族行列的媽媽們,都想送孩子來這,讓自己每天上下學接送時,都能有個好心情。


不過,有的人外表光鮮亮麗,人見人愛、花見花開,實際卻還沒有斷奶。


「坤坤呀,正正也想喝。」朱小廷挽著蔡小坤的手,睜大眼睛看著他。

「不可以,這是坤坤的牛奶,就算你是正正也不行。」蔡小坤一臉嚴肅,不理會黏在自己身上的朱小廷。

「嗚…真的不可以嗎?坤坤不喜歡正正了嗎?不是說好最愛的東西要和最愛的人分享嗎?」

「啊…分你分你,正正不要哭了。」


路過的岳明輝覺得不忍直視。


朱小廷小朋友你是偶像劇看多了,還是言情小說看多了?蔡小坤小朋友你是不是太沒原則了,說好的正正也不能給呢?


岳明輝覺得要跟園長報告,加強一下孩子們的教育了。


「喂喂喂!你倆不是在喝奶嗎,怎麼還親起來了?」

「罐子裡的沒了,可坤坤嘴裡還有啊。」

「不是…你們兩個在公共場合這樣成何體統?」

「可是老師你和卜凡老師平常也都這樣啊。」


岳明輝覺得在跟園長提教育方針前,他要先去送卜凡一拐。


跟他說了多少次,不能在幼兒園裡有這些舉動,他不聽,還被孩子們看見了?


教育孩子前,應該先處理教育孩子的人。


朱小廷和蔡小坤喝完牛奶,兩個人手牽手,開心的跑到遊戲區玩,絲毫沒有聽見遠方那陣來自巨型二哈的慘叫。


「老師老師,你的糖可不可以分給丞丞啊?」范小丞眨著大大的眼睛,趴在李英超身上哀求著。

「這是你們洋洋老師給我買的,不給。」李英超叼著棒棒糖,無視范小丞祈求的眼神。

「那好吧…我自己去找洋洋老師要糖。」

「不行,洋洋老師買的糖只有我能吃。」


范小丞覺得很難過,很bad,不就是顆糖嗎,老師怎麼這麼小氣?


越氣越委屈,眼眶也積滿了淚水。


就在范小丞委屈的快要哭出來時,他的小伙伴黃小昊出現了。


「丞丞你看,這是我最喜歡的橙子口味的棒棒糖喔!」

「老師不給糖,你還跟我炫耀…嗚…」

「你不要哭嘛,我這裡有好多好多糖,我分你一半,只分給你喔!」

「丞丞最喜歡昊昊了!」


兩個小朋友靠在一起,嘴裡叼著棒棒糖,一個橙子口味的,一個薄荷口味的。


小朋友甜甜蜜蜜的,讓李英超同學有些鬱悶,他感覺自己好像輸了什麼。


李洋同志你能不能學學人家小朋友?除了在我櫃裡塞糖你還會什麼?


一句輕描淡寫的「如果我跟你提分手,你不要問為什麼,絕對不是糖沒了」突然傳進耳裡,李振洋看著面無表情的李英超,一臉莫名其妙。


我是不是每天被小朋友的尖叫聲刺激,腦子受不了開始幻聽了?不管了,工作工作。


「給你,這是我做的喔!」王小異開心的拿著自己做的花環,送給董小霖。

「為什麼要送我花環啊?」董小霖乖乖的戴上花環,摸著頭頂問。

「我是王子啊,你戴上我給的花冠,就是我的公主了。」

「我又不是女生,才不要當公主。」

「性別不重要啊,只要王子和公主能過幸福美滿的日子就好啦。」

「嗯…好吧,不過你要陪我吃雞蛋,陪我去巴黎喔。」


小小年紀的,就有「相愛便好」的觀念,這樣的感情令人為之動容啊…卜凡看著兩個孩子,露出「我很感動」的表情。


不同於隔壁王子公主的童話戲碼,另一邊傳來的,是兩個孩子互相嗆聲的聲音。


不過,他們語速太快,小孩子說話又不太清楚,卜凡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


於是,他好奇的湊了過去。


「又再搞什麼55667788的啊?」卜凡坐下身,捏王小琳的臉。

「啊!杰哥他又欺負我!」王小琳喪著臉,指著卜凡。

「別怕,我們diss他的詞快寫完了。」朱小杰掰開卜凡的手,護著王小琳。

「你們剛剛唸了那一大串是在diss我?你們去哪兒學的這詞?」

「在電視上看到的,我們覺得很適合你。」


卜凡覺得很傷心、很委屈,雖然自己看起來高大勇猛,但內心脆弱如哈仙,鐵漢可是很柔情的啊!


看著縮在角落,自抱自泣的卜凡,王小琳和朱小杰只是湊過去安慰他,說自己會把詞寫得好點的。


李振洋看著那一米九二的大個縮在角落,傷心落淚的樣子,忍不住對他冷笑,嗤之以鼻。


不就被孩子捉弄了一下,至於嗎他?還是自己比較有魅力,比較討孩子喜歡,上次還收到隔壁班小女生送的花呢。


正當李振洋驕傲自滿,抑制不住的笑容時,突然感覺到了有人在拉自己的衣角。


「農農,怎麼啦?」李振洋蹲下身,看著陳小農。

「洋洋老師,你為什麼叫洋洋啊?農農覺得的聽了癢癢的。」陳小農一臉困惑的看著李振洋。

「癢?老師也覺得農農的名字讓人家聽了很想弄一弄。」李振洋努力保持微笑,克制自己想抓癢的手。

「弄一弄?老師你是不是要欺負農農!」尤小靖突然出現,指著李振洋。

「你不可以欺負農農!我跟長靖是哥哥要照顧弟弟,洋洋老師你是老師要照顧學生,大朋友不可以欺負小朋友的!」


被林小俊嚴厲指著的李振洋很委屈,不是他先開我玩笑的嗎?


接下來的時間裡,李振洋乖乖保持跪坐的姿勢,聽尤小靖和林小俊輪流叨念,陳小農不時的點頭,以表示對他們的認同。


身心俱疲,李振洋拖著已經被傷害的千瘡百孔的身體,回到了辦公室,想要休息一下,卻發現另外三個和自己一樣的人。


「你們都怎麼了這是?一個個喪著臉幹嘛啊?」

「我居然被小朋友曬恩愛了,還被小朋友發現自己曬恩愛了。」

「我看著那兩個孩子吃糖,突然覺得自己嘴裡的糖索然無味了,棒棒糖的甜是他們的,硬和牙疼是我的。」

「我看起來這麼和藹可親的老師,居然有孩子要diss我,我心裡苦啊。」


說完,四位老師抱在一起,確認過眼神,是需要互相安慰的人。


這份工作很累、很辛苦,要照顧孩子、教育孩子,偶爾還會被孩子們欺負,皮起來讓人一個頭兩個大。


可只要看著他們的笑容,聽見大家玩鬧時的笑聲,不管再累再辛苦,都會馬上恢復精神。


可能這也是一份甜蜜的負荷吧。


「岳岳老師、洋洋老師、卜凡老師、超兒老師,要吃飯了喔!」

「來了!今天大家早點吃完飯,下午我們出去玩好不好?」

「好~」


四個大人和孩子們,一群人打打鬧鬧的,玩在一起,畫面看起來好不熱鬧。


今天的百分十幼兒園,也是十分滿分的十分。


合輯(oxlxs系列)

评论(4)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