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乾坤正道】非本能暴力

*標題可能像車名但沒有開

*可能有一些不太好的描述

*禁止上升真人


朱正廷,粉絲口中的人間仙子,兄弟們眼裡的暴力仙子。


每每被喻為暴力仙子,朱正廷都裝做滿不在乎,一邊開玩笑的說自己不暴力,一邊繼續使勁,可心裡卻難受的緊。


他其實一點也不想這樣,他知道,關係再好,這種行為久了、多了,也會令人生厭。


可他控制不了自己。


他是容易不安的孩子,他從來不缺乏愛,可無論得到再多的愛,都不夠。


他渴望,渴望有個人能抱抱他、摸摸他,渴望的發狂。


即便只是不經意的接觸也好,聊勝於無。


他總借著開玩笑時,對身旁的人的「暴力」,來多少消磨這種渴望。


他以為,這種渴望會隨著時間消逝殆盡,可欲望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生活的步調越快,他就越難耐。


壓抑欲望讓他筋疲力盡。


「黃明昊你再皮,看我修理你!」

「咱們不帶動手的啊,你打疼你親愛的弟弟了。」

「弟弟?你平時不是都連名帶姓的喊我嗎?」

「正廷你手下留情,他還未成年,讓我這個成年人來承擔一切吧!」

「范丞丞你戲怎麼這麼多?」


對於他們三個相處的日常,蔡徐坤已經很習慣了。


除了練習、吃飯、跑行程,他們其他時候不是一起休息,就是一起打鬧,蔡徐坤偶爾也會加入他們,但大多數的時間都只是看著。


看著那雙停在兩個弟弟身上的手,他忍不住的皺眉,心裡不太爽快。


當時的他還未發現那雙手的主人的秘密。


那是一個深夜,宿舍安靜的很,回家的回家了,工作的也還沒回來,整個宿舍只剩蔡徐坤一個人。


他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就是睡不著,撓了撓頭,爬起來打算熱杯牛奶,再看個電視。


一打開房門,就聽見斷斷續續的嗚咽聲,嚇得蔡徐坤抖了一下。


平時陪大家看個鬼片還行,但這夜黑風高的,宿舍還只有他一個人,止不住的恐懼爬滿心頭。


怕歸怕,若沒有親眼證實,今晚大概是沒法睡了。


一步一步,往聲源處走近,小心翼翼的打開房門,蔡徐坤以為自己見鬼了,定睛一看,卻是熟悉的身影。


「正廷你怎麼了?你什麼時候回來的,我怎麼都沒發現啊。」蔡徐坤蹲在朱正廷面前。

「……」朱正廷沒有回話,臉埋在雙膝上。

「你怎麼一個人在這哭啊,有什麼事可以…」


話還沒說完,蔡徐坤就被人抱了個滿懷。


被抱住的蔡徐坤也沒再說什麼,摸了摸懷裡人的頭,拍拍他的背,輕輕的喊沒事了、沒事了。


等朱正廷的呼吸漸漸穩了,蔡徐坤才放開他。


哭腫的眼睛紅紅的,像小兔子一樣,一臉委屈的小表情惹人生憐。


「我們正正怎麼啦?快點告訴坤坤啊。」

「我是哥哥,你不要用哄小孩的口氣跟我講話…」

「好好好,那哥哥你到底為什麼哭啊?看鬼片了嗎?」

「我才不怕鬼呢!我、我…」


朱正廷猶豫了好一陣子,才決定對蔡徐坤說明,自己這不太正常的心理狀態。


蔡徐坤靜靜的聽著,時不時點頭,表情沒有太大的變化。


朱正廷說明完,見蔡徐坤都不說話,心裡有些害怕。


果然,像自己這樣的人,很噁心吧?他會不會也嫌棄自己?


「你別不說話啊…這麼黑又這麼安靜,我心裡鬧得慌…」

「你以後心裡鬧得慌的時候,我借你抱一抱吧。」

「欸…?你、你不覺得我這樣很奇怪嗎…」

「你不就缺個抱抱嗎,有什麼好奇怪的,不過在外面不能這麼大動作就是了。」

「你幹嘛對我這麼好啊…」

「我是隊長,照顧成員是應該的。」


心抽了一下。


他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只是當自己又犯病了,往蔡徐坤懷裡蹭了蹭,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那晚,蔡徐坤就這樣抱著朱正廷,徹夜未眠。


在那之後,整個百分七都在討論,自己是不是該當個戰地哥哥了。


朱正廷和蔡徐坤原本就不陌生,有些較親近的互動也很正常,但最近太頻繁了。


在外頭,他們偶爾兄弟式的勾肩搭背,偶爾貼在一起咬耳朵,回到宿舍就不只這樣了,有時候還會看見他們抱在一起。


他們忍不住懷疑,那些粉絲每天喊著的ktszd,會不會真的是真的。


如果是真的,那就有些麻煩了。


「坤坤、正廷,你們來一下。」說話的是尤長靖,表情很嚴肅,像平時蔡徐坤找他們開會時的樣子。

「怎麼了?」朱正廷拉著蔡徐坤,坐到尤長靖面前。

「雖然我平常開完笑說自己是02年的,但再怎麼說,我都是這個隊裡的大哥,沒大你們幾歲,但我想用哥哥的身份和你們聊一聊。」

「說吧,什麼事。」

「你們兩個的事,我們七個人討論過了,你們的感情我們不會干涉的,但我相信你們都知道,這些事傳出去,不只團隊會到受影響,你們的路也可能會走不下去。」

「我們兩個什麼事?為什麼會走不下去,還影響到團隊?」

「你們兩個…不是在一起了嗎?」

「在一起?我們兩個什麼時候在一起了?」


尤長靖突然覺得有些頭疼,自己是哪一條神經抽了,才會被那群該死的弟弟慫恿,跑來對他們兩個這麼正經的說教。


三人會議解散了,各自回了自己的房間。


蔡徐坤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發呆,雖然大家都在,但今晚的宿舍異常安靜,讓他有些不適應。


自從知道朱正廷的秘密,他就常湊在朱正廷身邊,覺得穩定隊員的情緒,也是隊長的責任。


他沒有想過,自己好意的親近,會被其他成員這樣看待,不過說開了就好,他並不在意。


可他發現,在那次的談話後,朱正廷就開始逃避他的親近。


蔡徐坤有些擔心,但想著或許是他的狀況好轉了,也就放心了一些。


事情過了好一陣子,他們也都沒有再提起,他們還是會像平常一樣互動,但沒有那段短暫的親近。


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


「黃明昊、范丞丞,給我過來!」

「農農你什麼時候學壞了?你也給我過來!」

「你們幾個!不知道連一九二都不敢招惹你廷哥嗎?」


朱正廷還是和以前一樣,和兄弟們打打鬧鬧,保持自己暴力仙子的形象。


不一樣的,只有打鬧的人群裡,不再有名為蔡徐坤的身影。


不一樣的,只有朱正廷忍著難受,躲在被子裡掉眼淚時,沒有人再出現抱抱他。


一切都回到了原點。


挺好的、


挺好的。


/


原本想寫小甜文的,但不知道怎麼的,好像就虐了。


不過,這或許才是最現實的發展吧,只要各自安好就好了,斷了一些還沒來不及抑制的感情。


無論未來如何,一定都要安好啊。


合輯(oxlxs系列)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