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辰仁之美】執手偕老

*古人撩妹情話梗

*日常等待辰仁的成人之美

*禁止上升真人


丁澤仁覺得最近的周彥辰很奇怪。


他們經常用社交軟體給對方發語音,然後把音量調到最大,點開語音,假裝無意的曬恩愛。


丁澤仁對撩妹情話早已習以為常,畢竟兄弟們常說,周彥辰也每天對他唸,可最近的語音內容有些不正常。


「梨子可以讓,但你不行。」

「萬有引力,我有你。」

「吾日三省吾身,四省你。」

「給我一個支點,我可以翹動你的心。」


聽起來還是撩妹情話,但畫風不太對。


那些內容讓他忍不住的想到,一些熟悉的歷史人物。


丁澤仁曾一臉認真的告訴周彥辰,這個畫風他有點接受不了,但周彥辰的古式土情並未結束。


「寧可我負天下人,不讓天下人負你。」

「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就為了清楚的看見你。」

「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以你為鏡,可以得吾心。」

「我行醫天下,卻治不了我對你的病入膏肓。」


雖然丁澤仁想吐槽周彥辰,問他什麼時候行醫天下了,但他還是忍不住被撩得面紅耳赤。


YH的「爸爸」看見他的樣子,忍不住捏起鼻子,喊著怎麼滿滿的臭酸味,然後被害羞大師兄一陣爆打以掩飾尷尬。


小倉鼠很委屈,而且小倉鼠要說,你們這群人餵一隻倉鼠吃狗糧,怎麼還不讓說了?虐待動物不犯法嗎?


掩飾完害羞的丁澤仁走出房間,跑到沒有人的陽台,按下了通訊錄裡「彥辰哥」的那欄。


「澤仁?怎麼了?」

「那個…彥辰哥,我們能不能不要再發語音說情話了。」

「啊?那我用電話說吧,澤仁你知道嗎?能量守恆定律就如我對你的愛,永不消逝。」

「彥辰哥…」

「好好好,不鬧你了,我等等發文字給你,讓我說最後一段情話可以嗎?」

「嗯…好吧。」


結束通話,丁澤仁打開社群軟體的好友欄裡,與特別關注的第一人的對話。


一想到這封訊息過後,自己不會再收到那些古式土情的語音,丁澤仁鬆了口氣,又有些捨不得。


其實他挺喜歡聽周彥辰說那些的,只是聽久了覺得有點羞恥而已。


丁澤仁一個人糾結了好久,對話框裡才出現一條新的訊息。


「雙手放在棺材外,盼人生最後一段路,還能牽著你的手。」


無力的蹲下,丁澤仁靠著陽台,把臉埋進雙膝間。


明明是撩妹情話,為什麼看得有點想哭?


按下通話記錄的第一個號碼,電話那頭的人很快就接通了。


「周彥辰你聽著,我才不要在外面牽著你的手。」

「為什麼?」

「我想在裡面和你躺在一起。」


電話的兩端沉默了好久,只有細不可聞的抽泣聲徘徊在耳邊。


願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共進棺,同塵埃。


合輯(oxlxs系列)

评论(5)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