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Nothing Again(二)

*重生梗,主尹淨漢

*微知漢、all漢

*內容人物未使用正名

*禁止上升真人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身體累得可以,卻輾轉難眠,每天早上醒來,就在想,自己為什麼還活著?眼皮變得沉重,勾起嘴角變得異常疲憊,快樂和悲傷不成正比,胸口壓抑的難受。


他總是笑著、笑著,然後陷入無止境的悲傷,控制淚水的開關失控,一滴一滴砸在心上,千瘡百孔,風吹都會生疼。


他不斷地逃避,可他知道,自己病了,病毒吞噬了他整個身體,侵入到心裡。


他知道,生病了就要看醫生,可做為一個公眾人物,他這麼做好像顯得太過浮誇。


沒有人重視,沒有人在乎。


「哥,我覺得我生病了。」

「生病了?你哪裡不舒服?」

「我的心裡不舒服。」

「你嚇死我了,你沒事心裡不舒服什麼,又跟俊輝看文了?」

「我想要貼近克拉的生活嘛。」


還是那個完美詐欺師的笑容。


他不是不肯求助,只是他找不到,找不到求助的對象,找不到可以訴說這些的人,找不到願意傾聽的人。


他偽裝得太好,詐欺師的形象太過深刻,沒有人察覺到他現在的痛苦不是演戲,就連他自己,都要以為一切的痛苦,都只是偽裝出來的。


他演得太好,演得自己都入戲了,可身體卻不受控制,他變得越來越容易疲倦。


他越來越嗜睡,總是最晚起床的金珉奎來叫醒他,他貪戀進入夢鄉的時間,因為他知道,要再次闔上雙眼,需要多大的勇氣。


他並非難以入睡,他只是害怕閉起眼睛,對眼皮下的黑暗莫名恐懼,可一旦入睡便不願再睜開雙眼,他想就這麼睡下去,不要再醒來。


但他還是得站上舞台,拿起麥克風,做為「Seventeen的天使淨漢」活下去。


他一直做詐欺師做的稱職,直到第一次的失控。


合輯(主STV系列)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