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其實啊,我該寫原耽的。
再怎麼符合設定的角色,也都有原型,每個人都會把自己眼中、心中的原型,扭曲成自己想要的樣子,然後成為對那個角色的印象。
我可能不適合寫同人吧,把自己心中的想法強行加諸在他們身上,也不管適不適合,用「寫崩了」輕鬆帶過。
想表達的意念太深了,自己都沒完全理解,也還沒有能力表達出來。
人都是矛盾的,但很多人不願意,或者沒有理解到,但我清楚理解到自己生而矛盾,卻摸不清矛盾點、這也是一種矛盾吧。
我想探討更深層的意義,不過我光人生經驗就不足了,經歷也微不足道,要拿什麼去談、去表達。
感觸再多也表達不清,就連現在說這些是為了什麼,也不清楚,可能我閱覽過的辭彙還太少,無法言表。
唉…其實我就想抱怨一下,為什麼都沒有人留言,我沒有靈感啊(抹臉)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