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皇權富貴】聽聽tin寶說的吧

*tin寶視角

*有其他CP出現

*禁止上升真人

*禁止上升真貓


大家好,我叫tin寶,一隻人見人愛的小貓。


我有一個哥哥,叫做Justin,我的哥哥還有好幾個哥哥,所以年紀最小的我集萬分寵愛於一身。


當然,可愛如我,被這麼寵著,是理所當然的,但我在這裡想投訴一下我小賈哥哥和西西哥哥。


我明明是隻貓,為什麼要餵我吃狗糧???


「丞丞,該起床了。」

「嗯…再讓我睡會…」

「還睡?你是要把那二十斤胖回來嗎?」

「沒事,咱倆一起睡。」


然後,我小賈哥哥特別不爭氣的,和西西哥哥一起睡著了。


這個場景我見過,我上次路過小葵哥哥的房間,看見糖糖哥哥在叫他起床,小葵哥哥也拉了一把糖糖哥哥,兩個人一起睡著了。


糖糖哥哥看見我時,臉紅的像蘋果一樣,要不是我是一隻和他一樣可愛的小貓,我可能就要變成三杯貓肉了。


小賈哥哥掛在嘴邊的暴力仙子了解一下。


好,說回正題,讓我繼續陳訴我兩位哥哥的虐貓案。


那天,我湊到我小賈哥哥旁邊,偷偷監視他在看什麼…富貴皇權高速列車?別問我為什麼看得懂人類的文字,我正在懷疑貓生。


內容我就不多加描述了,相信你們看了標題都懂,但我不是很懂,為什麼我哥哥要看這種東西。


平時讓我必須裝睡的聲音是誰發出來的,他心裡真的沒有一點balance嗎?


好吧,這可能就是那些小姐姐們常說的,不想反攻的小受不是好受。


但無論如何,我只希望哥哥們不要實力演繹那篇文章的內容,畢竟我和他們一樣,還是一個未成年的寶寶。


不過,雖然他們沒有真的當著我的面,違反兩小無猜條款,但還是有一些讓貓不忍看的畫面。


例如,兩個未成年在外頭偷牽小手,躲在哥哥們後面,看著彼此傻笑。


例如,兩個未成年正在偷親小嘴,遺忘了他們還抱著可愛的我。


例如,兩個未成年緊緊相擁,抱著抱著就抱到床上了。


例如,兩個未成年一起偷看哥哥們的同人,高速列車的那種,然後看得忘了餵我吃飯。


我說,我這麼一隻可愛的小貓,他們這樣餵我吃狗糧,不怕我會死掉嗎?


我還記得,我上次在助理哥哥的手機裡,看到西西哥哥偷抱我哥哥的影片,還把手擺在不可描述的地方,台下那麼多姐姐呢,他們這麼急著公開嗎?


他們還未成年,不能結婚,本寶寶好著急啊。


好想念雞丁哥哥啊,以前我哥哥和西西哥哥玩開了,忘了餵我吃飯的時候,都是他餵我的…雖然他最近有了小花哥哥,就忘記我了。


哼,這群見色忘貓的壞人,你們再這樣會失去我的!我要從權貴元老級大粉,轉職zd喵喵了,希望糖糖哥哥不會做三杯貓肉。


唉…我哥哥和西西哥哥好像又要發出幼貓不宜的聲音了。


我決定了,我要去找橘子哥哥討拍拍,和弄弄哥哥撒嬌,跟丸子哥哥要抱抱,聽琳琳哥哥為我freestyle,再和柚子哥哥討吃的。


本寶寶還是人見人愛的,才不要繼續待在這吃狗糧呢,哼!


不說了不說了,雞丁哥哥來宿舍找我了,我要去和雞丁哥哥和小花哥哥玩啦~


-


其實啊…雖然我很嫌棄我哥哥。


但我還是希望,他能和西西哥哥長長久久的,其他哥哥們也是。


黃明昊、范丞丞…你們一定要幸福啊。


\


本來只是想寫寫tin寶的,沒想到剛好趕上sdr的生日。

我們兩個寶寶都要好好的啊,無論如何,都要幸福啊。


合輯(oxlxs系列)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