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黃豆】論母胎solo脫了

*很短很短很短
*一如往常的禁止上升真人

金鐘炫覺得有點懵。

一打開手機,點開推特,就發現自己主頁全是很熟悉的,一個人的照片。

臉熟悉就算了,重點是,連身體他都很熟悉。

黃旼炫脫了。

這幾個字在他腦海裡徘徊,也在他的社交app裡不斷出現。

原來黃旼炫不讓他溜去看演出,不是怕他累、怕他被認出來,而是怕他會衝上臺打人。

就算現在打不到,唸還是要唸幾句的。

「黃旼炫!你為什麼脫衣服!」
「鐘炫你冷靜點。」
「那麼愛脫,不怕著涼嗎?」
「現在是夏天啊。」
「你…氣死我了…」
「不要擔心,就脫個上衣而已,下面只有你…欸?鐘炫?」

金鐘炫掛電話了。

黃旼炫忍不住苦笑,打給他來罵人,又因為害羞先掛電話。

如果能快點見面就好了。

/

對,我是被一堆白色巧克力腹肌炸出來的。

衣服穿好行不行,在我心裡你們都是孩子啊,看還是看得很開心,但不是很希望你們脫啊(抹臉)

因為NU、202關注我的小夥伴們,好久不見啦,想我嗎♥(遭毆

评论(3)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