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當另一半說「我懷孕了」

*沒有生子沒有孕期

*多CP注意避雷

*歡脫為主要不要zqsg

*禁止上升真人


-卜岳的場合-


「凡子,我懷孕了。」

「老岳你說啥呢?」

「我說,你哥我懷孕了。」

「所以我真的要當爸爸了?」

「凡子你…」

「哥你坐你坐,我搜索一下孕期注意事項。」


岳明輝突然覺得有些頭疼,這隻哈仙不只二,還傻。


於是,某巨型犬被他有文化有背景的隊長,連續科普了兩個小時的健康教育。


-洋靈的場合-


「洋哥,我懷孕了。」

「小弟乖,糖給你。」

「洋哥,我懷孕了!」

「知道了,快去背單字。」

「李振洋你是不是外面有人了!我說我懷孕了,你怎麼沒點表示?」

「你洋哥我還沒違反過未成年保護法。」


李英超很委屈,洩恨似的咬碎嘴裡的棒棒糖。


李振洋苦笑,在他耳邊說了句「怎麼,希望我違反嗎」,然後成功看見李英超刷紅的臉。


-坤廷的場合-


「坤坤,我懷孕了。」

「正正你別鬧,我忙呢。」

「蔡徐坤你是不是不愛我了?」

「你說什麼呢,我怎麼不愛你了。」

「那你是不是不想要孩子了?」

「朱正廷你再鬧,我們就做到你懷孕。」


突然被壓在那張號稱不能上的床的朱正廷很慌。


事情不應該是這樣的啊,他只是想說懷孕了會想吃這個、吃那個的,想讓蔡徐坤去給他買而已啊…


-權貴的場合-


「范丞丞我告訴你,我懷孕了,你必須給我負責。」

「行吧,我負責,你訂婚、結婚想一起辦,還分開辦?」

「范丞丞你說啥呢…」

「你婚禮想要中式還西式?辦國內還國外?要不要邀請粉絲?」

「你個傻子,我是男的我能懷孕嗎!」

「我不就想趁機求個婚嗎,你怎麼這麼沒情調。」


看著溫州人不知道為什麼而漲紅的臉,山東人笑得開心。


雖然他們還不到適婚年齡,但他可以等著他一起長大。


-異霖的場合-


「子異我和你說啊,我懷孕了。」

「懷孕了?我去抓幾帖中藥給你補身子。」

「啊?子異你要不要先吃個退燒藥…」

「我知道男人不會懷孕,我沒燒。」

「那你抓藥?」

「給你補身子,哪要什麼理由啊。」


看到眼前出現一包又一包的中藥時,董又霖心裡是拒絕的。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藥雖然苦,但心裡很甜。


-星鬼的場合-


「杰哥,我懷孕了。」

「你懷孕了?」

「對,我還難產了。」

「…想不出詞就想不出詞,說什麼懷孕、難產?」

「要先有問題才會遇到瓶頸,所以我說我懷孕又難產沒毛病啊。」

「……」


好像很有道理,我居然無言以對。


朱星杰無奈地嘆氣,和王琳凱兩個人躲在廁所裡,思考著新寫的曲該填什麼詞。


-辰仁的場合-


「澤仁,我懷孕了。」

「啊?彥辰哥你懷孕了?」

「對啊,要怎麼辦啊。」

「哥你放心,我一定會對你負責的!」

「澤仁你怎麼這麼可愛啊…平時誰上誰下,你心裡沒點balance嗎?」

「欸…?周彥辰你過來,不要跑!」


看見難得對自己暴走的雞丁弟弟,小花哥哥笑得合不攏嘴。


幸好相見恨晚,也總歸是相見了。


-朱氏骨科的場合-


「哥哥,我懷孕了。」

「你懷孕了…?」

「怎麼辦,我們是近親,孩子生出來會不會有問題。」

「你是好了眼睛,壞了腦子?我們可沒法有這種困擾啊。」

「我就是最近心裡有點鬧得慌…」

「我答應過你的,不會再讓你受傷的。」 


面對面緊緊相擁,感受著對方的心跳,是兩個人的心距離最近的時刻。


無論何種感情,何種關係,只要身邊的人是他,便好。


合輯(oxlxs系列)

评论(12)

热度(4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