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與小番茄的故事

*垠尚中心

*其他人不定期出現

*目前姑且是青春校園友情向

*禁止上升真人


做為學生會長,金敏圭和平時一樣,比其他同學早到學校,放下書包後,整理好服儀,準備到校門口進行例行的檢查工作。


他從教學大樓裡走出來,遠遠的,便看見一個穿著校服、頭頂紅毛的人站在那,一副不知所措的樣子。


髮色太引入注目是一個,看起來太無助也是一個,金敏圭看著那個人,毫不猶豫的朝校門口走去。


「早安。」

「啊?早、早安。」

「發生什麼事了嗎?」

「我叫李垠尚,是新轉來的…雖然有來過一次,但已經不記得該往哪走了…」

「我是學生會長金敏圭,你應該要先去辦公室報到吧,我帶你過去吧。」

「謝謝會長。」


在去辦公室的路上,金敏圭和李垠尚聊了一會,了解到他是因為搬家而轉學到這裡,是一年級的,之前學校的老師和他說過,他應該會被分配到C班。


除此之外,金敏圭也提醒了李垠尚注意頭髮的問題,他現在的髮色太引人注目了。


雖然學校沒有很嚴格的髮禁,但他偏偏染了紅色,是注目性最高的色彩,老師也很難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因為媽媽一時興起,而成為練習染髮的實驗品的李垠尚很委屈,但也沒能把這件事說出來,只能和金敏圭保證,自己會盡快染回來的。


「辦公室就在前面,我要先回去了。」

「好的,謝謝會長。」

「以後別叫我會長了,我很不習慣被這麼喊,喊我學長或哥吧。」

「是的,敏圭哥!」


看著他一臉乖巧的樣子,金敏圭忍不住笑。


雖然這樣也會讓自己有些為難,但希望他能和老師多拖一些時間,不要讓可愛的小番茄消失了…


和老師聊了一會,把該處理的手續處理完,李垠尚跟著班導師一起,往一年C班的教室走去。


陌生的環境,陌生的校園,陌生的一切,即便事前做過心理準備,還是止不住的緊張。


一旁有幾個人聚在走廊上聊天,李垠尚挺胸,想佯裝鎮定的樣子,在抬頭的那一剎那,和其中一個人對上了眼。


那個人有頭烏黑的秀髮,耳洞上只有根透明的耳棒,李垠尚記得自己看過他,在學校的海報上,那個人穿著柔道服,擺出和現在的笑臉不同的,堅定的表情。


在李垠尚恍神時,已經到教室了。


「我們班今天來了一個新同學,我們請他自我介紹一下。」

「大家好,我叫李垠尚,因為搬家而轉到這裡,請大家多多指教。」

「大家要好好和新同學相處啊,東杓,麻煩你帶他去參觀校園可以嗎?」

「沒問題,我很樂意。」


李垠尚看見一個長得可愛的男生,熱情的站了起來,對自己露出燦爛的笑容。


李垠尚坐在最後一排,那個男生就坐在他前桌的前桌,上課時,李垠尚沒有聽進老師說的任何話,因為周圍的聲音實在太雜了。


很多人在偷偷的討論他,討論最多的話題,就是他的頭髮,李垠尚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的頭,自己當初真不該答應媽媽,當她練習的實驗品。


「我知道學校的很多小秘密喔,走吧?」


終於聽見了下課鐘聲,李垠尚鬆了口氣,正準備收拾桌面,便看見剛剛那個男生。


李垠尚站起來,才發現他矮了自己半顆頭,不只長得可愛,連個子也很可愛…如果說出來的話,對方會生氣的吧。


其實他之前已經參觀過校園了,但只有參觀一次,所以還不太熟悉,如果熟悉的話,今天早上也不會被學生會長拯救了。


「我剛剛都聽見了,班上有幾個人說了你的閒話,我希望你不要放在心上。」

「嗯?」

「他們幾個雖然講話比較討人厭,但不是壞人。」

「我不會放在心上的。」


李垠尚一開始看見孫東杓時,就覺得他是個活潑的人,事實上也是,像個頑皮的小孩,可現在和自己正經聊天的樣子,感覺又特別成熟。


他應該是班上的中心人物,那種大部分的人都喜歡他,人際關係很好的那種,仔細詢問過後,也發現他確實是個交際花。


他突然想起了,那個穿柔道服的人。


「東杓啊,你認識那個學校海報上,穿柔道服的人嗎?」

「啊?你說的是曜漢哥吧,他是二年級的,現在是柔道社的副社長。」

「你們很熟嗎?」

「只聊過幾句,大概是在走廊上遇到時,會點個頭的關係吧?怎麼突然問這個啊,你想加入柔道社嗎?」

「沒事,只是突然想到而已。」


下課時間很短,還沒逛完一半的校園,鐘聲就響了,兩人聽見上課鐘聲,慌慌張張的回到班上。


兩個人約定好,等放學之後,再來一場校園探索之旅。


/


不知道會不會有後續,可能之後會變CP向?反正我只是想看我們家小尚被大家所愛的樣子。


莫名的好感這孩子,我相信我的pick都會出道的。


和我一樣從202走過來的可以逛逛→合輯(妖零妖系列)

评论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