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報告隊長,忙內變小了!

*賈四艇幼化注意

*在線看帥哥們帶娃

*禁止上升真人


「啊!!!!」


大家是被尤長靖的海豚音給驚醒的。


本來吧,他們已經很習慣一大早起來,就聽見他們甜心大哥開嗓的聲音了,可今天不太一樣,這是發自內心的吶喊。


大夥兒有些不情願的爬起床,想去質問尤長靖為什麼一大早擾人清夢,可當他們到了聲源處,定睛一看,瞬間都清醒了。


九個大男人的家裡,為什麼會有一個三歲的小朋友?


「媽呀,這孩子怎麼長得這麼眼熟…」

「他不會是咱們小賈的私生子吧?」

「你那是什麼話,我們忙內還沒成年啊!」

「其實他的年齡,已經不犯法了…」


幾個大人嘰嘰喳喳的,討論個不停,反應過來自己不在家的小朋友噘起嘴,眼眶裡積滿了淚,好像下一秒就要哭出來了。


王子異看見,拉著陳立農開始逗孩子,小朋友嘴噘了好久才放下來,被兩個哥哥逗得不亦樂乎。


孩子說話不太清楚,看著他們,只能用不太標準的普通話喊哥哥。


「你叫什麼名字呀?」

「昊昊。」

「昊昊今年幾歲呀?」

「嗚…三歲。」


小朋友歪著頭,伸出三根手指頭,把哥哥們萌得不要不要的。


孩子雖然皮,但真的很可愛,尤其是黃明昊這樣的,雖然愛鬧,可又特別成熟,還沒成年就不怎麼撒嬌了,讓哥哥們特別感嘆。


在成年前,還能看見他無憂無慮的樣子,真好。


不過,麻煩還是有的,幾個大男孩們圍在客廳,沉默著。


這狀況很突然,也很超現實,他們現在必須先消化完這個訊息後,再討論彼此的行程,確保每個時段都有人照顧黃明昊。


排完保姆班表後,朱正廷非常積極的打開手機,開始和婆婆媽媽們競標童裝,尤長靖也帶著范丞丞和王琳凱,一起去採購日用品。


「葛格…」

「啊?怎麼了?」

「昊昊急…」


看著黃明昊的小手跩著褲子,動作扭扭捏捏的,林彥俊愣了一下,才趕緊帶黃明昊去廁所。


他真不知道該不該慶幸,自己有個妹妹,雖然他不會帶妹妹進廁所,但小時候妹妹想上廁所的時候,也是這個反應,他都會馬上反應過來,跑去和媽媽報備。


看著剛洗完手,一臉輕鬆的黃明昊,林彥俊忍不住抱起他,把他抱在懷裡晃呀晃。


小朋友不明白哥哥為什麼要這樣,只是看著哥哥溫柔的表情,回以溫暖的笑容。


「昊昊餓嗎?」

「餓!」

「我們讓那個哥哥給你做飯吧。」


順著林彥俊的指尖看過去,黃明昊看見了一臉震驚的蔡徐坤。


媽呀,平常管你們這群孩子就很累了,現在還讓我做飯?


王子異和陳立農互看了一眼,可憐的小隊長就被帶進廚房,開始二對一的教學。


林彥俊抱著黃明昊,和朱正廷坐在客廳裡,開始切換卡通頻道。


「豬豬!」

「啊?」

「他不是在叫你啦,他是說電視上那個。」


原本低著頭滑手機的朱正廷,聽見黃明昊喊豬豬,立馬抬頭,以為他在喊自己,結果看了眼電視,發現上頭是一隻非常熟悉的粉色小豬。


五百萬和福利不知道什麼時候起床了,爬到朱正廷身邊,蹭著他,像是在安慰他。


黃明昊突然看見狗,嚇得往林彥俊懷裡縮了縮,兩隻小狗看見小朋友的反應,馬上湊到小朋友面前。


一人二狗互看了好一陣子,黃明昊才勇敢的伸出自己的小手,給兩隻小狗順毛。


跨出了第一步,就會有第二步,黃明昊很快的和牠們打成一片,五百萬和福利也開始了狗保姆的生活。


等幾個小的玩累了,小隊長終於一臉疲倦的端著早餐到客廳,身後還跟著兩個非常滿意這位學徒的老師。


「昊昊來吃飯啦。」

「婉婉和福利也要吃飯!」

「好好好,哥哥等等去拿牠們的飼料。」


餓了很久的小朋友,很快就清空了半個盤子,跟著他活動了很久的兩隻小狗,也很快分食完了狗糧。


吃飽後黃明昊繼續看動畫片,兩隻小狗也跟在一旁,讓做為主人的朱正廷有些不開心,他感覺自己被拋棄了。


在五個大男人陪看動畫的時候,採買小分隊終於回來了,大包小包的,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們要準備過冬了。


「昊昊寶貝,拆禮物啦~」


一聽見有禮物,原本沉迷於動畫片的小朋友,馬上朝禮物飛奔而去。


打開哥哥們手上的袋子,裡頭都是印有知名卡通人物的日用品,黃明昊認識的、不認識的,都被他們買回來了。


翻完所有袋子,都沒看見玩具的小朋友很傷心,說好的拆禮物,結果裡面都沒有像禮物的東西。


昊昊委屈,昊昊難過,可昊昊是乖孩子,昊昊不說。


「昊昊來,我們來正式的認識哥哥們吧。」


見小朋友有些沮喪,蔡徐坤對他招招手,小朋友愣了一下,朝哥哥跑去,被哥哥一把抱起。


大家坐在地板上,圍成一圈,黃明昊縮在蔡徐坤懷裡,安靜的聽著哥哥們介紹自己。


小朋友沒有多想,但或許是長大後的自己和他們太過熟悉,才會讓現在和他們是陌生人的自己,如此親近。


小朋友很努力,他記住了今天給他做飯的坤坤哥哥,第一個逗自己開心的農農哥哥,偷偷給他塞零食的丞丞哥哥,給自己解決「緊急問題」的小橘哥哥。


還有拉著自己挑童裝的正正哥哥,從櫃子裡翻出兒童用維他命的子異哥哥,給自己咬字教學的小鬼哥哥,第一個發現自己的小尤哥哥。


他發現他好喜歡這些哥哥。


「昊昊啊,你現在想做什麼?」

「昊昊睏了吧,眼皮都要蓋起來了。」

「昊昊走吧,哥哥帶你去睡覺啦。」

「昊昊剛剛喝了很多果汁,上過廁所再讓他睡。」


迷迷糊糊的上完廁所,小朋友被哥哥抱回了房間。


給小朋友蓋好被子,確認孩子睡著了,哥哥們才安靜的離開房間。


我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呢?媽媽在哪裡?昊昊好想媽媽啊…等見到媽媽,昊昊一定要告訴她,今天昊昊遇到了八個長得很帥,又對昊昊很好的哥哥…


小朋友陷入了沉沉的夢鄉。


「長靖寶貝!」

「我們昊昊醒啦…Justin?」

「我怎麼睡這麼久啊,都天黑了。」

「你餓了吧?我告訴你,今天的晚餐是坤坤煮的喔。」

「哇,坤坤!」


因為料理而筋疲力盡的蔡徐坤端出最後一道菜,想著要叫孩子起床吃飯了,卻看見一臉尷尬的看著自己的尤長靖,和他身邊的那個人。


蔡徐坤喊了聲,孩子們,吃飯了,大夥們聚到餐桌前,看見座位上的人,都愣了一下。


黃明昊看著他們奇怪的表情,也沒說什麼,只是對著遲遲不坐下的他們,喊了聲我要開動了。


眾人見狀,都拉開椅子,開始吃飯,這頓飯很安靜,沒有他們平時相聚時吵鬧的樣子,黃明昊覺得奇怪,但也沒有多問。


他注意到了,他們家多了好多日用品,而且好像都是兒童用的,也不知道是誰買的、要給誰的。


「欸,那些是…」

「你快點去洗澡,今天家裡可是有九個人呢。」

「好好好…」


被趕去洗澡的黃明昊一臉莫名其妙,但也只是乖乖拿著衣服,走進浴室。


哥哥們看著他的背影,消失在自己視線裡,有種說不出難受。


這樣不是不好,只是有點可惜,他們還沒來得及把偷偷買的、打算孩子睡醒後再給的玩具交給他。


「Justin寶貝~今天哥哥陪你睡~」

「難得大家都在,今天一起擠一下吧。」

「你們怎麼回事,好好的床不睡,九個人擠在這幹嘛…」


一洗完澡,就看見客廳擺著九條棉被的黃明昊,內心很崩潰,然而這還不是最慘的。


這群哥哥不知道怎麼的,他只是想好好睡覺而已,結果每一個都往他身邊湊,他都要窒息了。


最可怕的是,一群大男人擠在一起,明明很不舒服,他卻覺得,現在很幸福。


“So baby have good night.”


/


我們小忙內有時候活得和大哥似的,還是希望弟弟能多和哥哥們撒嬌的,畢竟哥哥們也陪不到他成年了。


上次看花路,聽到正正說他的經歷,其他人分享自己以前就學的回憶,而正正說自己好像沒有他們那些經歷時,真的很難過。


誰都不容易,至少就現階段而言,我覺得自己活得比他們輕鬆一些,希望能在自己能力所及,一直見證他們成長。


合輯(oxlxs系列)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