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合輯(妖零妖系列)

單純的整理自己目前的文章,如果記得的話,之後的文章也會整理進來的。

以後可能會開個自己上過的車的合輯(?)如果各位太太們願意讓我統整的話。

如果有點不開超連結、超連結放錯、收錄分類不準確……等問題請告訴我。


【Produce 101時期腦洞合輯】

Daybreak(黃豆/旼J)

Sorry Sorry(黃豆/旼J)

膽怯(黃豆/旼J)

謝謝你的出生(黃豆/旼J)

負擔感(虎蓮/白起)

NEVER(黃豆/旼J)

別笑,我心疼(黃豆/旼J)

快,叫「媽媽」(黃豆/旼J)


【忘拿碗帶給黃旼炫的傷害】

傷害一到傷害八

傷害九到傷害十二

傷害十三到傷害十八


【一家五口的搞笑日常】

設定

初識

叫我爸爸

五角形惹得禍

叔叔家來的小哥哥

成為媽媽的代價

挑食安對呦

我們的二十歲(長大篇,台灣雞柳)

大嫂你好(長大篇,模漢)

媽媽是我的

失戀了

外遇了

談戀愛了

新來的阿姨

離家出走了


【NU'EST】

抑制不住的思念(黃豆/旼J)

長髮(虎蓮/白起)

成語十題(黃豆/旼J)

迷失 in U(黃豆/旼J)

伴郎君(黃豆/旼J)

讓你裝B?(黃豆/旼J)

I can’t(黃豆/旼J)

為了你好(黃豆/旼J)

生病(黃豆/旼J)

論母胎solo脫了(黃豆/旼J)


【罐all罐】

最喜歡(罐昏罐)

拿碗忙內的撩哥(?)日常(碗罐)

最愛的哥哥(台灣雞柳)

依賴症(賴狼)

無愛之愛(鎖罐)

執手偕老(金罐金)

論定攻受的方法(油罐)

讓你撩哥?(丹罐)

我愛的人(罐潔,微黃豆)

半隻手臂的距離(罐雲)

乖乖聽主人的話(罐昏)

關於汽水的配對(汽水line)

午後雷陣雨(銀鈴)

搞未成年的心理陰影(黃罐)

將錯就錯(罐輝)

嫁給我(塌罐)

收哥機(台灣雞柳)

歲月靜好(罐昏)

秋夢無痕(丹罐)

前輩你好,哥哥再見(罐昏)

你的存在(賴LAI)

商業關係(賴豆)

霖霖的討bobo方式

雙向明戀(罐昏罐)

劣質商品(罐昏)

虐梗六題

不是你的錯(台灣雞柳)

Lolita(罐昏)

哥哥(台灣雞柳)

字母26題(A~F)

字母26題(G~L)

字母26題(M~S)

字母26題(T~Z)

就這樣(罐餅)

小少爺的台北一日遊(罐賈)

勒索於心(台灣雞柳)

冠君之名(罐君)


【魚兔/JBJ】

安靜(魚兔)

少年的貓(魚兔)

動物與食物(主魚兔,副模漢)

愛人以下,朋友未滿(魚兔)

牽掛(魚兔)


【其他】

預測這一年半NUWO的日常(黃豆/旼J)

新東方幼稚園

一個義建和成宇的故(丹邕丹)

都是制服惹的禍(罐昏、狼輝、邕丹......)

佔有慾和黏人的差別(狼輝、丹罐、金罐)

偽單身狗的心酸(邕丹、罐昏、狼輝、黃豆、湖原)


【同場加映:合輯(主STV系列)合輯(oxlxs系列)合輯(以團系列)合輯(404系列)



评论(1)

热度(33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