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乾坤正道】朱仙子與六隻小豬(十一)

*又稱我家小孩有夠多初階版

*父代母職珍珠糖

*實習老師儲蓄卡

*感謝眾練習生友情出演

*可能略帶狗血但保證HE

*禁止上升真人


雖然時間不長,但他們這幾個月來,為了在總公司也很少出現的坤總,真是費盡了心思。


每天叫自家大boss「坤坤老師」,還要指使他做事以免別人懷疑,每天被欺騙家長的心理活動搞得良心不安,看著朱正廷就覺得心虛。


事成重賞,事不成回家吃自己的感覺,麻煩了解一下。


裡頭不時傳來一些碰撞的聲音,像是在打架似的,幾個大人擔心,想進去關心一下,卻被孩子們攔住。


「我們把拔雖然號稱暴力仙子,但打不死人的。」小權哲一臉認真。

「他們大人的事,我們小孩子管不著。」小明昊一臉感慨。

「這算我們的家務事,我們都沒出面了,老師你們就別插手了吧。」小新淳一臉真誠。


現在的小孩都這麼厲害的嗎?老師們有些頭疼。


而當幾個大人還在苦惱的時候,裡頭的人已經出來了,朱正廷是被公主抱出來的,臉背對他們。


這是被打到連背都背不了了…?幾個老師突然有點害怕,他們是不是進了一間做黑的企業工作了?


不過,等他們看清楚,朱正廷全身上下,只有臉看起來是紅的了後,就安心了。


「坤坤老師,我把拔怎麼了…」

「沒事,你們把拔只是突然有點不舒服而已,我帶他回家休息。」

「好,謝謝老師。」

「對了,還有一件事,奮哥,今晚放學後讓大家留下來吃晚餐,今晚坤總請客。」

「坤總…小的斗膽一問,我們的獎金…」

「放心,給好給滿,坤總不會虧待你們的。」


雖然有些不明所以,但看著老師們開心的樣子,孩子們也跟著笑了起來。


晚上,幼兒園聚餐時,蔡徐坤和朱正廷坐在一起,朱正廷的表情有些不甘願,但還是乖乖的被蔡徐坤餵食。


老師們舉杯,高喊恭喜坤總和坤總夫人,被瞪了一眼,才改口祝賀坤家和朱氏合作成功。


孩子們玩的玩、吃的吃,不在乎他們幾個大人在幹什麼。


時間不早了,蔡徐坤沒跟著續攤,背著醉了的朱正廷上車,準備帶孩子們回家。


孩子們看了眼睡著的朱正廷,和面帶微笑的蔡徐坤,有些困惑。


「坤坤老師,你今天要來住我們家嗎?」

「嗯,我怕你們把拔半夜起來不舒服了,而且不能讓你們幾個沒人照顧啊。」

「坤坤老師喜歡把拔嗎?」

「喜歡啊,也很喜歡你們喔,那你們呢,喜歡我嗎?」

「嗯,很喜歡喔。」


回到家,讓孩子們去洗漱、替朱正廷整理了一下,蔡徐坤把孩子們帶進了房間。


和孩子們聊了聊家裡的狀況,和平常都做些什麼,然後叮嚀他們,把拔照顧他們很辛苦,一定要乖乖聽話,當個好孩子。


雖然他不是真正的老師,但哄哄孩子,他還是會的,孩子們很快就睡著了,看他們一個個睡得安詳的小臉,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有點幸福。


輕輕的關上門,蔡徐坤到了朱正廷的房間,看他不安分的亂動,嘴裡不知道叨念著什麼,無奈的笑著。


替他把被子蓋好,蔡徐坤在他緊皺的眉頭落下一吻。


隔天早上醒來,還有點頭疼的朱正廷坐起身,看著身邊的位子,感覺好像還留有一點溫度。


他走出房間,看見孩子們正在吃早餐,蔡徐坤站在廚房裡,彷彿這裡是他家似的,很熟悉整個環境。


「把拔早安~」

「早啊,你們這一桌子的菜…你們坤坤老師準備的?」

「對啊,爹地說我們平常都吃外食,這樣很不健康,所以他以後都會盡量做飯給我們吃。」

「我可請不起坤總來做飯啊…不對,你們叫他爹地?」

「嗯,爹地說你們已經確定關係了,我們不能叫他老師了,以後要叫他爹地。」

「呀!蔡徐坤你都和孩子們說了什麼啊!你過來,我保證不打死你!」

「欸?正廷別別別…家暴是犯法的啊,你這麼暴力會影響孩子的教育…」

「你個假老師跟我談什麼教育!還嫌棄我暴力?你給我過來!」


看著把拔和爹地打鬧的樣子,孩子們小聲地說了句幼稚,便不管他們,繼續吃飯了。


朱仙子與六隻小豬的日常,依舊非常歡樂,只不過…以後就是一家八口的歡樂日常了。


這百分之九的幸運,是兩個爸爸,六個孩子,組成的一個幸福家庭。


今天的百分九幼兒園,也見證了越努力,越幸運。


/


完結了,是的,真的完結了。

至於坤坤老師如何成功擄獲仙子的芳心,在番外(如果有寫的話)裡會解釋詳情的。

繁體字玩家生活不易,真的不要問我有沒有簡體字版,點進我的合輯拉到最後,看一眼我的鍵盤吧。

在別的圈子也遇過要我發簡字的,但頻率真的沒ol圈高,相較我待過的其他圈子,ol圈真的中文糧很多,但就算糧多大家也要珍惜產糧的太太啊,外語能力極差的我真的很知足了。

我知道我話有點多,但真心的感謝,每一個願意多看我一眼,不管喜歡或討厭我的人,謝謝。

合輯(oxlxs系列)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