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皇權富貴】惡趣味

*在犯罪的邊緣試探

*小小的沒有梗的短篇

*禁止上升真人


不知道是不是人都有這種惡趣味。


越是純情的人,就越想看他放蕩,越是強勢的人,就越想看他屈服。


看著剛走出浴室的黃明昊,范丞丞忍不住盯著他白皙的頸子,看水珠從髮絲滴落,滑過粉嫩的殷紅。


越是乾淨的東西,就越想弄髒。


他忍不住皺眉,自己提醒過黃明昊很多次,就算天氣很熱,洗完澡也要快點穿衣服,不然生病就遭了。


怕他著涼,也怕自己控制不住。


「Justin你過來。」

「嗯?」

「我幫你擦擦頭髮,你這樣滴著水到處跑,等等又要挨罵了。」

「丞丞你今天怎麼了啊,有暖男的角色找你試鏡嗎?」


黃明昊有些奇怪,但還是乖乖坐到床上,背對范丞丞。


小孩平時皮得很,讓同樣頑皮的范丞丞都有些頭疼,但像現在這種乖順的樣子,又軟的他心都化了。


拿毛巾替小孩擦頭,聽他小小的悶哼,稍側過身看他皺起眉頭的小臉,突然有點想欺負他。


見頭髮不再滴水,范丞丞摟住不算纖細的腰,把下巴抵在懷裡人的肩上。


「丞丞你幹嘛啊…」

「我好難過啊,別人家的弟弟都會喊哥哥,我們家的就只會連名帶姓的吼。」

「范丞丞你有毛病啊,怪裡怪氣的…你別蹭,癢…」

「喊哥哥,喊哥哥就不蹭了。」

「嗯…哥哥…」


范丞丞確實不蹭了,黃明昊鬆了口氣,後頸卻傳來一陣疼。


回過頭,看見笑得一臉滿足的哥哥,小孩一下就委屈了,紅著眼眶追問哥哥為什麼要咬他。


范丞丞沒有回答,只是用最有效的辦法,讓小孩安靜——用自己的嘴堵他的嘴。


小孩脾氣來得快,去得也快,親一親、抱一抱就哄好了,也沒再追問咬自己的理由。


把人抱在懷裡,范丞丞想,他可能可以體會那種「你的酒窩沒有酒,我卻醉得像條狗」的感覺了。


就是明明知道小孩的後頸不會有信息素,咬上了也沒辦法標記,卻還是會忍不住在上頭留下印子。


「昊昊我問你啊,如果有一天哥哥不要你了怎麼辦?」

「…范丞丞你今天這麼奇怪,是不是在想要怎麼委婉的跟我提分手?」

「欸?沒沒沒,分什麼分,我鬧你玩呢你別哭,我的錯我的錯…」


慌慌張張的抱緊黃明昊,哄孩子似的拍了拍,范丞丞忍不住苦笑。


之前不知道是看誰說的,說他是個白切黑,他也不得不承認,自己是有那麼一點惡趣味的。


不過鬧歸鬧,他自己一個未成年,也不願意對未成年搞事情,再怎麼逗,也不能越界,留個記號宣示主權就夠了。


讓小孩的頭埋在自己胸膛,低頭在他耳邊細語。


「黃明昊,你要快點長大啊。」


合輯(oxlxs系列)

评论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