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乾坤正道】朱仙子與六隻小豬(十)

*又稱我家小孩有夠多初階版

*父代母職珍珠糖

*實習老師儲蓄卡

*感謝眾練習生友情出演

*可能略帶狗血但保證HE

*禁止上升真人


正在整理資料的陳立農,看著自家小老闆終於到了,才鬆了口氣。


明明平常上班都沒遲到過,甚至還會提早到的人,今天居然差點趕不上會議,實在太反常了。


陳立農覺得自己做為一個小助理,關心一下自己的上司,還是要的。


「正廷哥,你今天怎麼了,居然這麼晚來,會議都快開始了。」

「農農我問你一件事啊…你有沒有聽過蔡徐坤這個名字?」

「正廷哥你有毒吧,蔡徐坤不就那個年紀輕輕就在商場叱吒風雲的坤總嗎?我們今天開會就是為了討論和他們公司的合作啊!而且你不知道嗎?孩子們讀的百分九幼兒園就是他旗下的啊!」


如果朱正廷說,自己是天下第二傻的仙子,那可能就沒有人敢自稱第一了。


朱正廷覺得有點頭痛,蔡徐坤這麼大的客戶,商場上這麼有名的人物,他居然沒認出來。


不過,他堂堂坤總,在幼兒園當實習老師要幹什麼?如果是要食一下人間煙火,找自己旗下的幼兒園幹什麼?不是該去關懷弱勢兒童嗎?


他怎麼可能不知道自己的身份,還和孩子們這麼靠近…他不會是想拐孩子,來威脅自己吧?不過憑他坤總的實力,朱氏能對他有什麼威脅?


雖然覺得不太可能,但想了想還是有點慌。


急急忙忙說了聲散會,朱正廷就衝出會議室,離開公司了。


看著上司飆車離去的樣子,陳立農忍不住感嘆。


蔡徐坤你欠我的可大了啊,以後如果我們家小老闆找我算帳,你必須第一個跳出來擋啊…


匆匆忙忙的趕回幼兒園,朱正廷跑到老師辦公室,就指名要找蔡徐坤,一九二的哈仙嚇得仙軀一顫,想說這朱哥今天怎麼了。


不過,聽到他要找蔡徐坤後,便一臉了然的點頭,對他指了指對面的園長辦公室。


「不好意思,我要找蔡徐坤!」

「我剛剛就聽見對面傳來的聲音了,這裡借你們吧,我先出去了。」


秦奮離開了自己的辦公室,看見偷偷躲在外頭的卜凡凡、周銳、尤長靖,翻了個白眼,和他們一起卡位偷聽。


朱正廷喘了一會,才緩過來,抬頭看著蔡徐坤,發現他笑容滿面。


不知道為什麼,看了好像更氣了。


看著朱正廷兇狠的表情,蔡徐坤笑得更歡了,一點也不害怕他向是要嚴刑逼供的眼神。


「我問你…你就是現在商場上最知名,但幾乎不露面,人稱坤總的蔡徐坤,對吧?這間幼兒園也是你們企業旗下的,對吧?」

「對,你說的都沒錯。」

「好…之前沒認出你坤總,是我的失誤,但你接近我和孩子們,有什麼目的?我們朱氏擋不了你的路吧?」

「正廷哥,我在你心裡,就是那種人嗎?小孩子不會說謊,而且很敏感,大人是不是真的喜歡自己,他們是感覺的到的。」


裡頭的氣氛緊張,外頭的人也很緊張。


四個大人,和不知道什麼時候湊過來的六個孩子,站在外頭特別著急。


合輯(oxlxs系列)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