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乾坤正道】朱仙子與六隻小豬(九)

*又稱我家小孩有夠多初階版

*父代母職珍珠糖

*實習老師儲蓄卡

*感謝眾練習生友情出演

*可能略帶狗血但保證HE

*禁止上升真人


坤坤老師看不上女孩子?那他是看上男孩子了?不要問尤長靖他為什麼這樣解讀,他忘了吃早餐,現在還有點懵。


不過,能讓他們班的宇直小朋友給出這麼高的評價,這坤坤老師一定不簡單,或許他不是什麼收哥機、掃弟機,而是男女老少通吃?


厲害了他的坤總,這項本領他這個02年的小可愛學習不來。


於是,還不到中午,坤坤老師「名草有主」的消息,就傳遍整個幼兒園了。


銳銳、凡凡、靖靖不知道,不關銳銳、凡凡、靖靖的事。


而對於這項不實的指控,蔡徐坤本人並沒有多做回應,也沒有惱火。


反正他很快就會讓這件事成為事實了。


「把拔,你喜歡坤坤老師嗎?」小權哲問著,突然被問的朱正廷有些反應不過來。

「挺喜歡的啊,怎麼了?」

「所以你和坤坤老師在一起了嗎?我們以後要叫他媽嘛了嗎?」小明昊激動的問。

「啊?什麼亂七八糟的,我們兩個也沒見過幾次面,還都是男的,說什麼在一起啊,還叫他媽嘛?」

「所以把拔你就讓還沒見過幾次面的人住我們家?」小新淳皺眉問。


好像很有道理,我居然無言以對。


對於孩子們的話,朱正廷也就聽聽而已,沒有放在心上,兩個清清白白的人,哪還能怎麼樣?難不成還有人當真了?


不過,在隔天送孩子們去上課,遇到正在門口迎接的蔡徐坤時,朱正廷意識到了事情的嚴重性。


一群媽媽看著他們,有的竊竊私語、指指點點,有的笑容曖昧、一臉祝福。


園長秦奮看見他,露出尷尬又不失禮貌的笑容。


對秦奮說了句人借我一下,朱正廷便拖著蔡徐坤跑走了,留下孩子們一臉無辜的看著自家把拔和老師「私奔」的畫面。


「園長老師,把拔會不會有坤坤老師,就不要我們了?」

「乖,我們還是先進教室吧。」


秦奮嘆了口氣,帶著孩子們進教室了,朱氏接班人和坤總他都惹不起啊。


論自家的實習老師被拐走了,今天的活動沒人帶了怎麼辦?在線等,其實不是特別急。


而另一頭的朱正廷和蔡徐坤,繞了幼兒園外圍大半圈,才停下。


「正廷哥你怎麼了啊?我還要上班呢,你早上不也有會要開嗎?」

「你怎麼知道我早上要開會?不,那不是重點…你有聽說嗎,那個、那個…」

「那個?哪個?」

「就…就我們在一起了的那個傳言…我本來以為孩子們在開玩笑呢,結果好像真的流傳開了…」

「嗯,這事我知道,怎麼了嗎?」

「你還問怎麼了?這事嚴重了啊!我們兩個認識也沒多久,還都是男的,被誤會了不好…」

「正廷哥是怕對朱氏造成不良影響嗎?」

「我其實一點也不想接手,公司怎麼樣了我也不是很在乎,可你會被影響啊,你是個老師,如果被家長抗議了,你會沒工作的…」

「你見過哪個總裁在自家企業旗下的幼兒園被解雇的嗎?」


朱正廷愣了好一會,也沒反應過來,看了眼時間,要趕不上開會了,才一聲再見也沒說,便趕去公司了。


蔡徐坤看著他的背影,意味深長地笑著。


合輯(oxlxs系列)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