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今天,我不存在了

*真人真夢改編

*全員向,主弄弄小朋友

*小朋友「不存在了」注意

*禁止上升真人


今天,我不存在了。


我已經不記得,自己是遇到天災還是人禍,又是自殺還他殺,只知道清醒時,自己確實不在人世了。


難得全員到齊的宿舍裡,沒有一個人發現我的存在,他們一個個穿過我的身體,對著急喊叫的我置之不理。


我繞到隊長身後,看著他的手機,新聞內容寫著知名男團成員今日意外身亡,目前檢調正在釐清真相——我再一次確認,我不存在了。


大家都沉著一張臉,悶悶不樂的樣子。


「太突然了…我們本來說好要一起去新開的燒烤店的…」尤老師對不起,我去不了了,把我那份也吃了吧。

「我們本來打算一起回台灣的啊,你這樣我怎麼和阿姨交代。」阿俊,別皺著眉了,你會嚇到我媽的。

「不是說好要交流廚藝的嗎…」我有看到你做菜喔,你真的越來越進步了,對吧,阿廷?

「我的酷bro…你今天一點都不酷了…」你不是佛系少年嗎?要笑著啊,生死本來就無常嘛。

「對不起,是我太不關心成員們了。」我們小隊長啊,你已經做的很好了。

「不是要跟我拜師學藝領悟嘻哈精髓的嗎?」鬼老師,不好意思了,可能我和嘻哈的緣分就到這了吧。

「不是說好我們00line要一起登上團霸寶座的嗎?少你一個位置多空啊!」還團霸呢,眼淚先擦擦吧。

「我們現在該做的不是悲傷,而是堅強起來啊,我們還要安慰nt姐姐和我們的奶昔姐姐啊。」你個未成年,裝什麼堅強,聲音都抖了還想著安慰別人。


慘了,我大概是真的遇到,一群很好的兄弟了。


明明即使他們看不見,也想笑著對他們的,卻怎麼也笑不出來了。


心裡好慌,慌的發狂。


我大聲的,想要呼喚他們,喉頭卻緊的狠,發不出一點聲響。


我抱著頭,蹲在地上,看起來好不可憐。


如果我還在的話,他們大概會說我像個大型犬似的,很可愛吧?我的可愛可不是我自吹自擂的啊。


不過,能那樣對我說的人,也不存在了。


「哎呦喂!我這是踢到了啥?」

「踢到?你那什麼東西都沒有啊…」

「媽呀!!!!為什麼我感覺有人抓著我的腿!!!!」


我可以…觸碰到他們了?


我多捉弄了我鬼哥一會,看見他驚恐的表情,我確認了,我現在可以觸碰到他們。


我湊到每個人身邊,在他們手心寫下一個「农」字,他們都看著自己的手心,一臉不可思議。


「我在這裡。」


看來,聲音也能傳達的到了。


他們尋著聲音,觸碰到我、找到我的位置,然後緊緊擁抱我。


幸好啊,他們看不見我積在眼眶裡的淚水。


「別哭了,還會再見面的。」


我又醒了。


雖說不知道剛剛發生了什麼事,但我確實是再次睜開了雙眼,看見了不同的場景。


這是我家,我的房間裡。


我聽見熟悉的大門開啟的聲音,應該是媽媽下班回家了。


我走出房間,走向坐在客廳的媽媽。


「媽。」

「兒子…?我幻聽了?」

「媽,我回來了。」


我緊緊的抱住媽媽,媽媽感覺到了,也緊緊的抱住我。


我們都哭了,哭了好久好久。


我好害怕,我不想就這樣消失,我想要活著,我還不想…


「Hey you her you hey pick me EiEi——」


是誰…是誰在放這首萬惡的歌…


陳立農醒了,拿過手機,關掉鬧鐘。


方才夢境裡的故事還歷歷在目,不知道怎麼的,他居然哭了出來。


心裡難受的緊,他是真的害怕,害怕從這個世界消失。


所有負面的想法,都被「想活著」給掩蓋。


「農農該起床啦…你怎麼哭了?」

「沒事,我只是差點要去見爸爸了。」

「你…快起來吧,大家都在等你呢…我們都在。」

「嗯。」


陳立農抹了抹眼淚,跟著王子異離開了房間。


朱正廷正端出他引以為傲的雞蛋料理,范丞丞在一旁幫忙擺碗筷,王琳凱低著頭做出思考者的動作,想著等下要用什麼方式決定誰來刷碗。


林彥俊開始了滷肉有約的訪談,尤長靖也在一旁假裝舉麥,黃明昊則很認真的回答自己對餐廳的經營理念。


蔡徐坤只是在一旁無奈的笑著,對剛出房間的兩人招招手,讓他們趕緊來吃飯。


「活著,果然很好啊。」

「怎麼了?」


陳立農沒有搭話,只是搖搖頭,然後奔向餐桌,拉著大家入座。


果然,還是像這樣,大家一起,最好了。


「百分九宿舍,開動啦!」


/


真人真夢改編,希望一輩子體驗一次就好了。


從夢裡哭到夢醒是真的,從新手到莫名開外掛練就「接觸」和「對話」技能也是真的,但我沒擁有百分九(抹臉)


夢醒的時候,那份「我想活著」的感覺特別強烈,夢了一次,感覺更珍惜生命了,畢竟那份「不存在」的恐懼很真實,我不是個膽大的人。


要說什麼呢…呼籲大家珍惜現在吧,如果有一天,你不存在了,再也無法觸及任何人事物了,那份感覺是很絕望的。


最後,給我九個人的會面啊!!!本奶昔姐姐真的心很累,我們李氏家族什麼時候能合體啊。


合輯(oxlxs系列)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