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妖怪公館】Bee♥Honey

*CP奎封、百冬

*梗原自官方各類作品

*可能有點OOC(抹臉)

*禁止上升原作

「冬犽,你脖子上怎麼有一塊紅紅的啊?被哪個女孩子種草莓啦。」

封平瀾露出壞笑,指著冬犽的鎖骨。

雪白的皮膚上,印出了一塊紅痕,實在好不顯眼,且領口過大,一覽無遺。

冬犽順著封平瀾的視線,撫上紅痕的位置,露出一個溫柔,卻又有些駭人的笑容。

「沒事,只是一隻發情的蜜蜂叮的。」

「發情的蜜蜂?蜜蜂會發情嗎?像孔雀開屏那樣用針來吸引異性嗎?可是蜜蜂的針連著內臟,叮完會死欸!」

封平瀾一臉好奇,不斷地問著。

冬犽面帶為難,他不知道為什麼,封平瀾雖然很聰明,但偶爾在情感方面的事,會很遲鈍。

像他一直把對那個人的愛,當做單純的崇拜與喜歡一樣。

太讓人著急了。

「這個嗎…我…」

「妖魔界的蜜蜂,比較特別。」冬犽正打算找個藉口糊弄過去,卻突然被打斷。

「奎薩爾!妖魔界的蜜蜂?長得和人界的一樣嗎?你們瞞著我偷偷回去了嗎,不然怎麼會被叮到?」

「在人界也有喔,你見過,而且你應該還看過妖魔界的蛇,那隻蛇會吸血呢。」百嘹叼著棒棒糖,手搭上冬犽的肩,被奎薩爾狠狠瞪了一眼。

「欸???我居然錯過了那麼多有趣的事嗎!我想…」

封平瀾依舊叨唸著,可沒有人回應他。

最後,是奎薩爾聽不下去了,硬把他脫走,話題才得以結束。

封平瀾走後,冬犽甩開百嘹的手,召喚出風,繞在百嘹的脖子上。

從頸部傳來的束縛感讓百嘹有些困擾,但他仍不改微笑。

「如果你希望我和你有一顆同款草莓,那你應該再往下一點,這裡不是鎖骨。」

「不,我只是想讓種植者沒辦法再種出這種東西。」

「一下是發情的蜜蜂,一下是種植者,你喜歡我cosplay嗎?我可以為了你犧牲色相。」

「不用了,記得下次不要種在太顯眼的地方,房子裡有未成年。」

「你在乎這個?那,我下次會種在只有我看得見、專屬於我的地方。」

冬犽皺著眉,任由百嘹把他帶回房間。

他很困擾,為什麼自己明明對誰都和善、對誰都溫柔,可百嘹總能一而再、再而三的讓他失去冷靜。

有這樣的困擾,或許是他沒有發現,那個深受異性歡迎、被當做花花公子的人,只會在他面前,毫不掩飾的露出笑容以外的表情。

那個說別人對感情遲鈍的人,也只比對方好了一些。

「奎薩爾!奎薩爾!妖魔界還有什麼和人界一樣的生物嗎?他們都吃什麼啊?」

「…如果你想研究,可以帶你去。」

「我可以去嗎?真的嗎?但其實我更想研究你欸,哈哈哈!」

「下次去如果身體不適,不准忍著,要告訴我…們。」

「嘿嘿嘿,奎薩爾很溫柔喔,這麼關心我。」

奎薩爾撇了一眼封平瀾,皺起眉頭。

他不懂封平瀾為什麼說他溫柔,他覺得自己和溫柔這個詞完全搭不上邊,如果要說溫柔的話,應該比較適合冬犽。

可那張總是嘻嘻哈哈的臉,此時此刻,卻看起來格外認真。

他不擅長表達,也釐不清自己心裡的想法,只是和對方你看我、我看你。

「奎薩爾真的很溫柔喔,不是像冬犽那種公認的溫柔,而是只屬於你的,溫柔的方式。」

心思被看穿了。

奎薩爾心裡有些不情願,可面部嚴肅的表情,卻柔和了一些。

心裡被一股異樣的感覺佔據,讓他有些不知所措,他只能趕緊撇過頭,不去直視那雙滿是真誠的眼睛。

封平瀾看見他的反應,忍不住勾起嘴角。

太可愛了,好想拍照留念啊,但他會生氣的…他一定不知道吧,他現在的表現,就是害羞呢。

「奎薩爾知道撩妹情話嗎?我的名字就很撩喔!我會讓你不再封閉,使你內心平靜,但絕對不會讓你的人生毫無波瀾,每天都帶給你新意…句子裡包含了我的名字喔,怎麼樣,浪漫吧!」

「你已經每天都帶給我新意了。」

「…欸!!!!奎薩爾笑了!?再笑一次啦!我要用手機、相機都拍一遍,每天睡前看著照片入睡!」

沒有人看見,他背過身後,臉上抑制不住的笑容。

這個人真的打開了他封閉的心,心情因為他的不安起波瀾,卻又因為他安定了而平靜下來。

對方早已深入自己的生活,更深入到自己心裡。

「你也想聽那種話嗎?情話之類的,我很擅長呢。」

「我相信你已經說給很多人聽了。」

「不,那群女人不用我開口就會黏上來,只有你,還要我哄著。」

「要說快說,你不說我要去打掃了。」

「你知道嗎?我和你是相反的。」

「什麼意思?」

百嘹沒有回答他,只露出意味深長的微笑,冬犽也不想再理會他的猜謎遊戲,逕自離開了。

被遺留的人失笑。

我是一隻蜜蜂,蜜蜂兩個字反過來寫就是蜂蜜。

I'm a bee, you're my honey.

/

沒想到,我輾轉回了二次元同人,但我還是會以三次元為主。

最為一個百冬黨,面對清一色的冬百時,真的很絕望,對妖館我真的充滿了滿滿不拆不逆的CP潔癖。

這大概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寫妖館同人,希望大結局是好的,然後希望我有能買到糖分中毒和惡戲感染的一天。

评论(2)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