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乾坤正道】朱仙子與六隻小豬(五)

*又稱我家小孩有夠多初階版

*父代母職珍珠糖

*實習老師儲蓄卡

*感謝眾練習生友情出演

*可能略帶狗血但保證HE

*禁止上升真人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最近總想著那個新來的實習老師,明明只見過一次面,自己卻異常的在意他。


自己這是怎麼了啊?


朱正廷嘆氣,拍了拍孩子們,哄他們睡著後,在他們額上落下一吻。


「把拔~我們快點走了!」

「你們急什麼,早餐先吃了啊。」

「今天我們要表演喔!」

「好好好,把拔會去看的。」


今天有孩子們的成果發表會,雖然晚上才開始,不過朱正廷還是請了一天的假。


孩子們都很期待今天,他們已經準備了好久好久,想讓把拔看看他們認真的樣子。


把拔是他們最重要的人,是他們除了幾個兄弟外,最依賴的人,想把自己最好的,都送給他。


等孩子們吃完早餐,朱正廷到了幼兒園,把他們一個一個帶到班上,然後跟著老師到會議室,參加親師座談會。


一進到裡頭,便看見了熟悉的人影,掛著「實習老師」牌子的蔡徐坤,正在幫園長秦奮整理資料。


還有其他熟悉的面孔,小權哲、小明昊的班導師周銳、小澤仁、小丞丞的班導師尤長靖、小雯珺、小新淳的班導師卜凡凡…


他幾乎和每一個老師都很熟悉,因為孩子們狀況特殊,他沒少和老師們開過會、討論孩子的教育。


不過,這次還多了其他家長,多了一個陌生又熟悉的人。


「各位家長好,我是我們這個幼稚園最勤奮的園長秦奮,先和大家介紹一下,我們新來的坤坤老師。」

「大家好,我是新來的實習老師,我叫蔡徐坤,孩子們都喊我坤坤老師,我平時主要…」

「好的,謝謝坤坤老師,接下來,請家長們跟著各班老師,和老師交流孩子們的學習狀況。」


來參加親師會談的家長,大部分都是媽媽,看見面生的小鮮肉,都偷偷的討論了起來。


朱正廷聽見了,聽見那些媽媽誇蔡徐坤帥,說他看起來很有教育熱忱…


不知道為什麼,聽著有些心煩。


會議室裡的人都走了,朱正廷沒有跟著到各班教室,而是在原地坐著休息,他平常就常和老師聯絡了,所以在園長的同意下,留在這裡。


平時忙著公事,下班回家還要照顧六個孩子,難得有時間能好好休息,朱正廷坐著坐著,就睡著了。


蔡徐坤回到會議室時,看見了熟睡的人兒,他攤在小小的雙人沙發上,手枕著頭,像隻小貓蜷起身體。


蔡徐坤忍住笑,脫掉自己的外套,披在朱正廷身上。


大概是習慣孩子們半夜會起來鬧了,身邊有點動靜,朱正廷就醒了,眼神迷茫的看著周圍,才發現這不是自己家。


身上多了件外套,面前還多了個人,朱正廷突然有些不好意思,趕緊坐起身。


「不好意思,我在這裡睡著了…」

「沒事,要照顧六個孩子很累吧,我動靜太大吵醒你了嗎?」

「沒有沒有,謝謝你的外套。」


兩個人就這樣開始你一言、我一語的聊了起來。


合輯(oxlxs系列)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