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乾坤正道】朱仙子與六隻小豬(六)

*又稱我家小孩有夠多初階版

*父代母職珍珠糖

*實習老師儲蓄卡

*感謝眾練習生友情出演

*可能略帶狗血但保證HE

*禁止上升真人


或許是因為年紀相仿,雖然同樣是老師,但比起和尤長靖、周銳…對話,和蔡徐坤對話的感覺更像是朋友。


從怎麼領養孩子,講到孩子們一開始的不適應、現在的黏人…也不是多長時間的事,朱正廷的表情卻像是在回憶一件很久以前發生,而且很幸福的事。


蔡徐坤沒有說話,只是笑著,不時點頭回應。


等朱正廷說完,他才發現,自己好像說得有點忘我了,雖然都是孩子的事,對方還是老師,但對不熟悉的人說這麼多,還是不太正常。


看朱正廷突然不說話,有些彆扭的樣子,蔡徐坤開口。


「你比我大吧,叫你正廷哥,可以嗎?」

「啊?可以。」

「正廷哥,孩子們等會要去排練了,你要過去看看嗎?」

「欸?我可以去看嗎?」

「我可以偷偷帶你去後台,你可別被孩子們發現了啊。」


等朱正廷反應過來,他人已經到後臺了。


他偷偷看著在舞台上排練的孩子們,雖然有的肢體不太協調,有的忘了動作,但他們都很努力的跳著,跳完還會互相鼓勵。


他們都說,想讓爸爸、媽媽看看最好的自己,想讓爸媽誇誇他們,說他們好棒。


朱正廷聽了,突然有點想哭。


雖然為人父已經一段時間了,但畢竟不是從他們抱著尿布就開始養,他總感覺自己像個哥哥似的。


感覺好像過了很久,但其實他們相處也就不到一年,這是他第一次參加孩子的成果發表會,第一次被他們努力的樣子給感動。


蔡徐坤拍拍他的背,趁孩子們下台前,帶他離開後臺。


「這是你第一次這麼直接的參與孩子們的成長吧?」

「嗯…」

「準備好你的相機、禮物,還有情緒,晚上一起替孩子們加油吧。」

「嗯…我先離開一下,開始表演前會回來的。」


蔡徐坤笑著和他道別。


走回後臺時,孩子們都已經下台了,擦了擦汗,準備上妝、換衣服,再排練最後一次。


蔡徐坤湊上前,幫忙他們整理服裝,順便誇誇他們剛剛表現的好好。


「老師老師,我跳得好嗎?」

「嗯,澤仁跳的很好喔。」

「把拔看到了會開心嗎?」

「會,他一定會很開心的,你們是他最愛的人啊。」


摸了摸小澤仁的頭,蔡徐坤拍拍他的背,提醒他該去和其他小朋友們會合了。


雖然他來到這裡不久,而且每天都有很多事情要忙,但他還是覺得挺好的。


每天看著孩子們開心的笑容,他都覺得很幸福,想把所有的回憶的刻在腦海裡,不要忘記。


時間過得很快,已經快要到活動開始的時間了,家長們入座的差不多了,朱正廷卻還沒回來。


見把拔不在場,六個孩子都有點喪,噘著嘴,表情委屈。


他們期待了很久,想讓朱正廷看看他們努力的成果,朱正廷也答應過他們,一定會到場的,現在時間近了卻不見蹤影。


小丞丞第一個崩不住,哭了,弟弟們也跟著他哭了起來,哥哥們努力安慰他們,沒注意到自己也哽咽了。


見孩子們哭成一團,周銳正打算上前問他們怎麼了,卻被攔下。


合輯(oxlxs系列)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