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乾坤正道】朱仙子與六隻小豬(四)

*又稱我家小孩有夠多初階版

*父代母職珍珠糖

*實習老師儲蓄卡

*感謝眾練習生友情出演

*可能略帶狗血但保證HE

*禁止上升真人


另一邊的朱正廷正在開車,後頭六個孩子玩得歡,聲音大的朱正廷有些頭疼,時不時被他們的尖叫聲嚇到。


在第N次差點撞車後,朱正廷才沒好氣的喊了一聲,讓他們安靜。


鬧歸鬧,孩子們還是算聽話的,聽朱正廷這麼喊,也知道是他們太大聲了,便乖乖放低音量。


車子終於不再震動了,朱正廷鬆了口氣,耳根清靜了,腦子卻不斷浮現一個人的身影。


「丞丞,你怎麼受傷了?我剛剛都沒發現…」


回到家,放下東西,朱正廷才發現小丞丞手上有紗布,又是心疼孩子受傷,又是自責自己居然沒發現孩子傷了。


見朱正廷皺著眉,小富貴表示他應該表現出他老么的特質,裝可愛逗他們把拔開心。


拉著還有些懵的小丞丞,小明昊爬到了朱正廷身上。


「把拔我跟你講,丞丞他特別傻,他今天誇坤坤老師帥,誇得太激動想站起來,然後就跌倒了。」小明昊笑得天真無邪,彷彿他完全沒有一絲取笑哥哥的意味。

「你們坤坤老師就這麼帥?今天才剛認識呢,就喜歡他喜歡成這樣。」朱正廷笑的無奈。

「不只帥,而且老師特別厲害了,他什麼都會!」


見小澤仁雙眼發光的樣子,朱正廷就知道,這一票孩子大概都被這個坤坤老師收服了。


不知道他到底是何方神聖,居然收服得了這幾個小崽子。


想當年,他朱仙子雖然確認過眼神,才把孩子們帶回家,但也磨合了好一段時間,才有了現在這聲「把拔」。


突然覺得,對這位老師很感興趣了。


「你們坤坤老師叫什麼名字?」

「沒記住…」小權哲一臉委屈。

「我記得老師好像姓蔡…」小新淳皺起眉頭,努力回想。

「姓蔡,名字裡有坤…嗯,他果然有點熟悉。」

「把拔以前見過老師嗎?」小雯珺好奇的問。

「或許吧,不過大概不是很熟,所以我們兩個都對彼此印象不深…喂!丞丞、明昊,不准玩我的面膜!你們幾個細皮嫩肉的跟人家用什麼面膜!」


今天還是朱把拔很心累的一天。


不過,他不知道的是,這還不是最讓他心累的一天…


自家小助理最近膨脹了。


讓他去接孩子,他總找辦法推辭,要不搶著替朱正廷加班,要不身體不適、突然有急事…


朱正廷有些奇怪,還考慮著要不要換助理,但每次看著他一臉可憐的樣子,還是嘆了口氣,放下工作,自己去接孩子。


接就接吧,多一點和孩子們相處的時間,沒什麼不好的。


「把拔,農農哥哥生病了嗎?」小雯珺問。

「嗯?他很好啊,怎麼這麼問。」

「他是不是不喜歡我們了,最近都不來接我們…」小權哲一臉委屈。

「他只是最近比較忙而已,你們瞎想什麼呢,他很喜歡你們的,把拔也很愛你們啊。」


朱正廷微笑,摸了摸孩子們的頭,帶他們回家。


今天還是沒有遇到蔡徐坤,除了第一次的會面,他都沒再看見他。


合輯(oxlxs系列)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