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乾坤正道】朱仙子與六隻小豬(三)

*又稱我家小孩有夠多初階版

*父代母職珍珠糖

*實習老師儲蓄卡

*感謝眾練習生友情出演

*可能略帶狗血但保證HE

*禁止上升真人


負責的老師今天請假,醫務室裡空無一人。


蔡徐坤問了其他老師,才知道這件事情,看著小丞丞擦紅了的膝蓋,蔡徐坤撓撓頭,做起了消毒傷口的工作。


「坤坤老師,你是上什麼課的啊?」看著正在消毒傷口的蔡徐坤,小權哲蹲在一旁問。

「我嗎?我只是來實習的,沒有特別上什麼課,我每天會到不同班去當教學助手,算是什麼都教吧。」

「所以老師什麼都會嗎?好厲害!」小澤仁露出敬佩的眼神,對蔡徐坤「只有臉」的印象一掃而空。

「你們…好了,傷口處理好了,活動時間也快結束了,我們都回教室吧。」

「好~」


孩子們放學的時候,朱正廷一般都還在工作,都是派助理去接孩子的。


你說一個二十出頭的年輕人,能找到什麼正經的工作,還能有助理?不好意思,朱正廷就是找到了。


與其說找到,不如說是不得不做。


朱正廷是朱氏的長子,不敢說全國第一,但朱氏也是排得上名的大企業。


雖然還沒有擔任什麼重要的職務,但養這六個孩子,他還是有辦法的,這是他能不憂慮生活品質,就把孩子們接回家的原因。


不過,繁忙如他,今天助理不知道怎麼搞得,把所有工作都攬下來,要朱正廷自己去接小孩。


雖然有些奇怪,不過平時能自己去接孩子的機會也不多,朱正廷也沒有推辭。


看自家上司打卡離開的身影,小助理覺得很無助,心裡想著如果一切曝光了,老闆會不會把他給炒了…


「不好意思,我來接孩子的。」朱正廷到了幼兒園,在門口喊著。

「請問你是誰的家長?」蔡徐坤走了出來,對他笑著。

「你是新來的老師?」

「是的,我是今天剛來的實習老師,你…是朱先生吧?那六個孩子的家長?」

「嗯…對,請問你…」

「把拔你怎麼來了?」


朱正廷剛想開口,就被六個熊孩子飛撲,差點沒站穩。


看著掛在自己身上的六個孩子,朱正廷無奈,只能先和蔡徐坤說聲再見,然後帶著孩子們回家。


看著朱正廷離去的身影,蔡徐坤只是收起方才的職業式笑容,換上看見獵物的感興趣的挑眉。


周銳看見這位「實習老師」的表情,突然有點頭疼,自己是不是該提醒一下,他做老師的職業道德呢?


「我說坤總啊,我知道你不缺這份工作,但你還是得有點職業道德的。」

「我怎麼了?」

「那可是學生家長啊,你別敗壞我們幼兒園的名聲了。」

「我說銳哥,你不是知道我為什麼來這的嗎?」

「唉…算了,隨便你,你別對學生出手我就不管你了。」

「我看起來像戀童人士嗎?」


周銳無奈,把暫時丟失表情管理功能的蔡徐坤推回屋裡,和其他老師們一起在門口等家長送孩子回家。


屋裡的蔡徐坤笑著,期待明天的來臨。


合輯(oxlxs系列)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