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乾坤正道】朱仙子與六隻小豬(二)

*又稱我家小孩有夠多初階版

*父代母職珍珠糖

*實習老師儲蓄卡

*感謝眾練習生友情出演

*可能略帶狗血但保證HE

*禁止上升真人


「那個…不好意思…」

「你們這班服…卜凡凡老師他們班的對吧?怎麼了,找我什麼事?」

「嗯…我們想問大哥哥你是誰。」

「我?等等你們就會知道了,你們快回班上吧,老師會擔心的。」


兩個孩子有些困惑,但還是乖乖的溜回班上。


那個大哥哥雖然表情有點冷,但應該不是壞人…想起第一次見到卜凡凡老師的情形,兩個孩子突然覺得那個大哥哥很和藹可親了。


兩個孩子溜回班上不久,園長就到了,原本整個場子吵吵鬧鬧的,一下子就安靜了下來。


「小朋友們,我是你們最勤奮的園長秦奮,你們今天有乖嗎?」

「有~」

「很好,大家都很有精神,今天活動開始前,我們要先介紹一下新來的實習老師,蔡徐坤蔡老師。」

「小朋友們好,我是新來的實習老師蔡徐坤,你們可以叫我坤坤老師。」


蔡徐坤和孩子們打招呼,還特地給小雯珺和小新淳一個wink,不怎麼順暢的動作,讓孩子忍不住擔憂這個新來的老師是不是眼睛不舒服。


不過,小孩子忘事情還是忘得挺快的,六個人一聚在一起,就把新來的老師給忘了。


今天的活動沒有主題,就只是自由活動,幾個不同班的孩子湊在一起玩,玩累了就坐下來休息。


一旁也有一群小女孩和他們一樣,玩累了坐下來休息,小澤仁原本想好好休息的,耳邊卻一直出現八卦的聲音。


「坤坤老師好帥啊。」

「嗯,真的很帥,不知道老師有沒有女朋友。」

「老師就算沒有女朋友也不會喜歡你啦。」

「或許老師有男朋友?我媽嘛說,長得好看的男孩子就該在一起。」


呵,這個看臉的世界,呵,一群迫不及待早戀的年輕人,呵,年紀輕輕就如此「成腐」的小女孩。


小澤仁忍不住不屑,可當他把注意轉回自己的小伙伴身上時,發現他的小伙伴們也正在討論一樣的事。


呵,我不認識他們,我不認識他們…啊,不能不認識了。


聽見一聲巨響,小澤仁看著誇蔡徐坤誇得激動,想站起來卻不小心把自己給摔了的小丞丞,滿眼都是對這個弟弟的無奈。


小丞丞這一摔,是把其他孩子嚇壞了,見小丞丞哭個不停,像菜被偷了似的,都很慌張。


尤長靖注意到自己班的孩子哭了,正打算上前詢問狀況,沒想到被搶先一步。


「你怎麼啦?」蔡徐坤蹲下身,看著正在哭的小丞丞。

「我剛剛誇老師你帥,太激動了,沒站穩…」說話還有點哭腔,蔡徐坤聽了忍不住笑。

「這樣啊,老師帶你去醫務室吧,不哭了啊。」


被搶工作的尤長靖一臉懵逼,到底誰才是他們的老師了?


看著被蔡徐坤抱著的小丞丞,和他身後的五個孩子,尤長靖嘆氣,回辦公室做自己的事去了。


合輯(oxlxs系列)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