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乾坤正道】朱仙子與六隻小豬(一)

*又稱我家小孩有夠多初階版

*父代母職珍珠糖

*實習老師儲蓄卡

*感謝眾練習生友情出演

*可能略帶狗血但保證HE

*禁止上升真人


朱正廷,人稱人間G…仙子,情史不豐富,目前穩定單身中。


朱正廷目前二十出頭,有六個孩子,當然,這些孩子都和他沒血緣關係,都是領養來的。


雖然他年輕又沒結婚,要領養六個孩子是不太可能的,不過,當第一次見到這六個孩子,看見他們對自己笑時,朱正廷就知道,他完了。


於是,歷經了千辛萬苦後,他終於把這六個孩子接回家了。


和五歲的小雯珺、小新淳,四歲的小澤仁、小丞丞,三歲的小權哲、小明昊,開始了一家七口的生活。


雖然年紀小,但都是一直以來互相扶持的存在,互寵是哥哥弟弟的日常。


例如要起床去幼兒園上課的時候。


「小哲起床了,你再不起床哥哥要捏你臉了。」

「嗚…雯珺哥哥不要捏我的臉…」

「新淳哥起床了!你不是說要早起陪我練雙節棍的嗎!」

「我昨天晚上看小王子看的很晚,我很累…我起我起!不要拿雙節棍打我!」

「丞丞哥哥起床了!你再睡會胖成小豬的!」

「嗚…昊昊你嫌棄我…」


嗯,真是兄友弟恭的場面,除去小倉鼠被捏紅的臉、甩雙節棍的聲音,和某人的哭訴聲外。


叫醒三個,六個全醒,這種效果還是挺不錯的,雖然有時候孩子們玩脫了,隔天會一個都叫不醒。


替孩子們整理好書包,對他們叨念了幾句,朱正廷換好西裝,帶著孩子們去幼兒園。


幼兒園的老師們都知道朱正廷的情況,對於這個年輕的爸爸,他們是很佩服的,也會替他多看照孩子。


如往常一般,把孩子們送到幼兒園,然後和老師打聲招呼,朱正廷就去上班了。


離開前,朱正廷在園裡看見了一個陌生的身影,但他沒有多想,便離開了。


他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這個陌生的身影,會改變他的人生…


「小朋友們,現在要大家一起去外頭玩了喔。」周銳笑著對孩子說。

「去外頭嗎?那今天可以跟哥哥們一起玩了。」小明昊笑得開心,牽著小權哲的手。

「嗯!」小權哲用力的點頭。


幼兒園都會不定期辦活動,讓全校師生互動,六個孩子最期待的,就是這個時候,因為就算在不同班級,也可以六個人一起玩。


率先到場的是小明昊和小權哲待的仙女班,然後是小丞丞和和小澤仁待的柚子班,最後是小新淳和小雯珺待的哈仙班。


你問為什麼他們的班名這麼奇怪?這個問題,你可能得去問周銳老師、尤長靖老師和卜凡凡老師了。


孩子們在活動中心集合完畢後,便紛紛坐下,等待園長到場。


小新淳想上廁所,拉著小雯珺陪自己去和老師報備,然後在卜凡凡進行「男孩子應該自己去上廁所」的思想教育時,順利的偷偷溜走。


上完廁所,兩個孩子準備回到班上,卻看見了一個不認識的大哥哥,兩個孩子互看,想著該不該和老師報備這件事。


老師和他們說過的,如果有陌生人在幼兒園裡出現,要趕快告訴老師,可之前也有很多哥哥、姐姐來幼兒園陪他們做活動…


糾結了好一陣子,最後在小新淳的鼓舞下,在家裡做為大哥的小雯珺,鼓起勇氣,帶著弟弟走向那位大哥哥。


/


坤坤下一集就會正式出場啦,雖然我有私心,但只有坤廷是CP喔,孩子們的互動都是友情向。

一共十一集,基本上會有番外,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故事啦。

我下星期要去旅行,不在家,所以更新都是定時發佈,內容有什麼問題的話,都可以留言告訴我,等我回到家再改。


合輯(oxlxs系列)

评论(3)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