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乾坤正道】ABO世界觀

*極短沒什麼內容

*只是突然有點感慨

*全程幾乎只有對話

*禁止上升真人


「坤坤啊,你知道ABO嗎?」

「嗯,知道啊,我常看見這個,怎麼了,突然問這個?」

「我就是想問問你,如果ABO的世界觀是真的,你希望自己分化成什麼性別?」

「我希望我們兩個都是Beta。」

「我還以為你希望自己是Alpha、我是個弱不禁風的小Omega呢。」

「他們的世界觀性別刻板印象太深了,到底是誰規定Alpha一定要強勢,Omega一定要依附誰?這樣的日子真的太難受了。」

「如果我們都是Alpha,那我們之間不也算挺平等的嗎。」

「Alpha也有發情期,也會因為Omega的信息素而控制不住自己,這樣不也像被束縛了嗎。」

「我不就是開開玩笑而已嗎,你幹嘛回答的這麼認真…」

「因為我希望我們像Beta一樣平凡,不用被信息素控制,不用那麼多強勢或懦弱的標籤,彼此的存在便是最大的吸引。」

「哼,我可是有為愛甘願為Omega的決心呢…」

「不管你什麼性別,只要是你,就夠了。」


朱正廷縮在蔡徐坤的懷裡,把臉埋在他胸口上。


蔡徐坤收緊手臂,把下巴靠在他頭上,蹭了蹭。


不知道是誰說的,真的愛了的Alpha會甘願承受,Beta會拋棄平凡安穩的日子,Omega會違抗本能保護自己。


那些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懷裡的人是他就行了,身邊的人是他就好了。


合輯(oxlxs系列)

评论(5)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