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皇權富貴】與伊雨衣

*青春小劇場(?)

*禁止上升真人


越是平淡的事情,感動起來便越是深刻。


-


放學了,鐘聲響了,雨落下了。


黃明昊有些頭疼,他沒帶雨衣,不能像平常一樣讓范丞丞載,他也沒帶傘,跑回家大概書包裡的東西都要泡爛了。


可這場雨看起來暫時還不會結束。


家長接送的、自己搭車的、結伴同行的,其他同學已經陸陸續續的離開,只剩黃明昊一個人還待在裡頭,等待這場不知道何時會停的大雨。


閒得發慌,他突然想起以前聽過的一句話——如果在雨中,就沒有人能看見我的眼淚了。


好似傷感,黃明昊卻不以為然,青春疼痛文學的代表句之一,那又如何?


憑什麼下雨就是天在哭泣,太陽真正微笑的證據又在哪裡?


苦笑著說I'm OK的大有人在,滂沱大雨也帶不走淚中的寂寞。


因為雨,下進了心裡。


「黃明昊!昊昊啊!」

「…嗯?范丞丞你不是回家了嗎,幹嘛撐著傘又穿雨衣?」

「我什麼時候回家了?我是去買便利雨衣了,你快穿上,我載你回去。」

「傻子,幫我帶把傘就行了啊…雨這麼大,騎車都很危險了,你還要載人。」

「你再說天都要黑了,會更危險的。」


黃明昊無奈的嘆了口氣,乖乖換上雨衣,上到那個專屬於他的位置。


風雨很大,范丞丞車騎的不太穩,黃明昊有些擔心,原本想下車用走的,卻停下了動作。


「你怎麼鬆手了?不抱緊小心等等掉下去啊。」

「你別管我,專心看前面。」

「不抱就不抱,你們別扯我雨衣啊,我要窒息了。」

「吵死了,再說我下車了啊。」

「行行行,我閉嘴。」


終於到黃明昊家了,黃明昊下車,拉著范丞丞進屋。


黃明昊去拿毛巾,范丞丞在玄關脫下雨衣,準備拿去掛起來,卻發現雨衣的帽子和身體連結的部分,已經裂開了。


什麼時候破的?摸了摸自己的背,發現並沒有濕。


他突然想起,剛剛回來的路上,黃明昊一直抓著他的雨衣不放,他還抱怨了黃明昊是不是想謀殺他。


小傻子。


「范丞丞你發什麼呆?你先擦一擦,我去找衣服給你換,洗個澡吧。」

「要不,我們一起洗吧?」

「再吵滾回你家!」

「我的雨衣都破了,你忍心這樣讓我淋雨回家嗎,昊昊~」

「快點去洗!」


看著紅了臉的人背過身,他忍不住笑。


以後,不會再讓你淋雨了,也不會讓你的心下雨。


如果真的避免不了,那我來陪你。


合輯(oxlxs系列)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