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異霖】脖子到胸口的長度

*跪求我CP不要BE

*BE了我可能以後就只寫BE了

*我pick的孩子都出道吧

*禁止上升真人


「我們結婚吧。」


最初在一起,告白的人是王子異。


不是bro,不是Jeffrey,而是說董又霖,我們在一起吧。


被告白的董又霖有點慌,不知道該回應什麼,在對方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眼神下,鬼使神差的點了頭。


他們在一起了,主動的人永遠是王子異。


所有人都覺得,董又霖和王子異變親近,是董又霖開的頭,但其實只是因為他害羞、沒那麼親人,所以和王子異熟悉後的樣子,看起來比對別人主動罷了。


王子異抱著一瓶瓶的藥,讓董又霖護肝、補充維他命,董又霖才打開煮蛋器,問他要不要一起增加蛋白質。


王子異知道他也健身後,找他一起去了健身房幾次,之後董又霖才習慣和他一起去健身,才記得健身可以找他。


在王子異開始喊bro之後,董又霖才確定他們是友好的關係,才開始找他講話。


董又霖只是一直的回應,由他開頭的部分確實不多,他甚至想不起自己什麼時候、為了什麼而主動。


他確實喜歡這個人,可他總拿害羞當藉口,因為他害怕。


這個對誰都溫柔,都誰都親切的人,他的喜歡從來不專屬於自己,他害怕主動了以後,那個人的反應,不是自己要的。


他也曾經想過要結束,可他連開口提分離的勇氣都沒有…


如果無法結束,那不如緊緊綁在一起吧。


「Jeffrey你說什麼?」

「我說,子異,我們結婚吧。」

「…董又霖,你知道你自己在說什麼嗎?」

「我覺得我發音很清楚,我說王子異,我們結婚吧。」


王子異沒有想過,平時不主動的董又霖,主動起來會是這樣的。


太超出他的想像了,他沒有想過結婚的事,更沒有想過他們之間提結婚的人會是董又霖。


看著董又霖手上,那兩條同款的項鍊,王子異忍不住苦笑。


自己大概是愛上了一個傻子,一主動起來就是求婚,還是拿著項鍊來求婚。


哭笑不得。


「這位酷bro,你是我遇到的第一個拿項鍊來求婚的人。」

「我們還在大廠裡呢,你就將就一點吧。」

「我想點播一首李榮浩老師的不將就。」

「你聽我說嘛,這是我之前偷偷訂製的,這個墜子上有我們兩個的名字,長度剛好到胸口。」

「到胸口?那…」

「你戴刻Jeffrey的,我戴刻Boogie的,代表你心裡有我,我心裡有你。」


王子異沒有回話,只是拿起那條刻著Boogie的項鍊,給董又霖戴上。


見董又霖愣了,王子異拿起刻著Jeffrey的項鍊,在他眼前晃了晃。


董又霖反應過來後,笑了,替王子異戴上項鍊。


墜子和鍊子都很涼,胸口卻充滿了暖意,像是染上了對方的溫度。


「子異啊,你那有沒有…」

「不好意思,從今以後藥不外借。」

「Jeffrey啊,你今天…」

「對不起,我只煮了兩人份的蛋。」

「呵,男人。」


/


表達一下立場,cxk、cln、fcc、hmh、zzt、wzy、yzj、lyj、dyl,拜託不要打臉我。

孩子們真的,出道吧,拜託你們了。

合輯(oxlxs系列)

评论(2)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