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乾坤正道】永恆安息

*大概是不發車的ABO

*極高的機率沒有後續

*對撩完就跑是我本人

*禁止上升真人


有人說,浪漫的極致是死亡,可卻偏偏死不了。


你是世上最美麗的花朵,卻留著罪惡至極的眼淚。


-


時間觀念錯亂,不知日升日落,他的世界從來沒有光明。


若有一盞燈光照射,你會發現其實滿身汙痕的他,美若天仙,彷彿仙子下凡,令人心醉。


可當你看清汙痕,仙氣便被淹沒,何來的仙子,不過墮落凡間的斷翼天使。


本該令人深陷其中的美麗雙眸,被滿滿的黑氣覆蓋,雙眼失焦,眼神空洞,彷彿一具做工精細的人偶。


本來不是這樣的,本來不該是這樣的…


-


「正廷,你有沒有聞到一股熟悉的味道?」

「熟悉的味道?什麼啊?」

「就是有一股…嗯…咳嗽糖漿的味道?還是花香?」

「被你這麼一說,好像還真的有…欸?坤坤你怎麼了?蔡徐坤!」


蔡徐坤昏倒了。


看著愛人在自己面前倒下的朱正廷很慌張,他想要找人幫忙,卻發現自己突然開始全身燥熱,說不上來的感覺佈滿全身。


別說求助了,連站都站不穩。


朱正廷分化了,離他最近的蔡徐坤被刺激而昏倒,附近的人意識到了不對勁,打電話叫救護車,並遠離現場。


看著一個個離去的背影,朱正廷想要開口挽留誰,卻連張嘴的力氣都沒有。


等救護人員抵達,準備帶他到醫院時,他早已失去意識。


-


「你們這什麼意思?這是哪裡?為什麼綁著我?坤坤呢?蔡徐坤呢!我要見他!」


一睜開眼,便是這個漆黑的房間,眼前的人被各式儀器擋住了臉,一身的白在此時此刻顯得特別刺眼。


朱正廷很激動,他很想知道自己怎麼了,更想知道蔡徐坤怎麼了。


他全身無力,努力掙扎想掙脫束縛,卻徒勞無功。


「朱先生請你先冷靜一下,我們會和你好好解釋的。」

「冷靜?你們把我綁在這種地方要我怎麼冷靜?」

「朱先生,我們暫時限制你的行動是有原因的,以你現在的狀況,太激動會很危險的。」

「…我到底怎麼了?」

「朱先生,你今天分化了,你的信息素極有可能是海洛因的味道,你要知道,雖然你這只是信息素,但如果純度過高…」


會導致死亡。


朱正廷知道,如果他的信息素會被實體化的話,第一個受到波及的就是蔡徐坤。


他從來沒有遇過,信息素會致命的人,也不曾看過相關的研究和報導,為什麼會被抓來,他心裡也有些數了。


如果放著自己這樣的信息素不管,那會出大事的,雖然Alpha也有發情期,但Omega的發情期更為麻煩,從昏倒前的感受來看,自己明顯分化成了後者。


他沒有看過這樣的案例,他不知道接下來的自己會怎麼樣。


但他現在最擔心的,是蔡徐坤。


「坤…蔡徐坤呢?他怎麼樣了?」

「你們都是未成年人,你提前分化的原因目前不明,但確實影響到了蔡先生的狀況,他目前狀況很不穩定,但暫無大礙。」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我呢,接下來會怎麼樣?」

「根據你昏倒的這段時間的觀察,你的信息素很不穩定,但都是和罌粟相關的,你現在就像行走的毒品庫,在我們找到解決辦法前,可能得委屈你在這待一陣子了。」


心有不甘,卻無可奈何。


為什麼是我,為什麼偏偏是我。


-


這是分化之後,靠自己度過的不知道第幾個發情期。


朱正廷當初和蔡徐坤約定好的,不管將來他們分化成什麼性別,他們都要繼續在一起,不離不棄。


可現在,蔡徐坤都已經要成年了,他們卻沒再見過面。


所有抑制劑對上朱正廷的信息素,都會失效,也沒有任何一個Alpha,能頂住他的信息素。


朱正廷總是一次又一次的,靠自己熬過發情期,頂多偶爾用用這些將他囚禁起來的人「好心」送來的玩具。


不見天日,更看不見未來。


「蔡徐坤,我好想你…」


-


他是那株罌粟,最美麗,也最致命的存在。


被囚禁的罌粟沒有枯萎,卻早已失去靈魂,失去毒性也令人沉醉,卻無法深陷。


像沒了刺的玫瑰,平易近人了,卻失去了那份真切。


-


又是還找不到解決辦法的一天。


還是只有他一個人,和冰冷的儀器相伴。


太久沒有能說話的對象了,現在的朱正廷語言能力嚴重退化。


以至於,在看見熟悉卻又有點陌生的身影時,他說不出一句話。


「正廷,我來了。」

「我…我…」

「再給我一點時間,再一下就好,我要帶你回家。」


這股暖意太久違了。


他只是把所有的怨化作毒液,隔著玻璃看著那個他最思念的人,泣不成聲。



/


這或許是個不好的END,但以我現在的心情,我怕我再寫下去,要寫BE了啊。


真的很喪,我是那種可以每天笑嘻嘻,但一瞬間就會喪起來,然後喪個半年才會好的人,那種日子真的不是人過的,真的不想再經歷了。


可能以前在別的圈子混得太風生水起,來偶練圈遇到太多太太,其實有點打擊,但這真的不影響我,影響我的就是我真的無能為力的了,例如家人例如感情。


做為一顆強化玻璃,我真的挺耐震的,但往弱點一敲我就會碎滿地,心很累啊,剛要開甜坑就又沉到那個煩人的情緒裡。


我正在寫「朱仙子與六隻小豬」,大致上是單親爸爸正和幼兒園實習教師坤的故事,劇透是不可以的,但祝福我吧,我想讓這篇文一路甜到底。


合輯(oxlxs系列)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