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朱仙子與六隻小豬(預告)

*禁止上升真人


節目結束後瘋狂掉粉的感覺了解一下,我不委屈,真的不委屈。

CP傾向kt、ch、cr、10、by、yl,有的半BE了但我還是會愛,亂燉偶爾嗑,不太會寫。

好了,說正事,粉少不影響我更文的決心,畢竟是從負粉起家的、對,負粉,還沒有粉就先被黑的那種,自帶不紅是非也多體質的我。

我的「朱仙子與六隻小豬」依舊還沒寫完,但為了別再掉粉(或許發了反而掉粉…),就先發預告了。

全文基本無虐,可能微狗血,主乾坤正道,小孩子們友情向兄弟愛,偶練全員不定期串場。

一個單親正「偶遇」實習教師坤,六個孩子與其他老師們助攻、送作堆的故事。

下面開始正經劇透。


/


「坤坤老師好帥啊。」

「嗯,真的很帥,不知道老師有沒有女朋友。」

「老師就算沒有女朋友也不會喜歡你啦。」

「或許老師有男朋友?我媽嘛說,長得好看的男生就該在一起。」


呵,這個看臉的世界,呵,一群迫不及待早戀的年輕人,呵,年紀輕輕就如此「成腐」的小女孩。


丁澤仁忍不住不屑,可當他把注意轉回自己的小伙伴身上時,發現他的小伙伴們也正在討論一樣的事。


呵,我不認識他們,不認識他們…


-


繁忙如他,今天助理不知道怎麼搞得,把所有工作都攬下來,要朱正廷自己去接小孩。


雖然有些奇怪,不過平時能自己去接孩子的機會也不多,朱正廷也沒有推辭。


看自家上司打卡離開的身影,小助理無助,心裡想著如果一切曝光了,老闆會不會把他給炒了…


-


周銳看見這位「實習教師」的表情,突然有點頭疼,自己是不是該提醒一下,他做老師的職業道德?


「我說坤總啊,我知道你不缺這份工作,但你還是得有點職業道德的。」


-


「姓蔡,名字裡有坤…嗯,他果然有點熟悉。」


合輯(oxlxs系列)

撈一下自己的合輯,其實我最近有點喪(抹臉)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