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農农】我和我

*陳立農水仙非CP向

*拒絕掐架拒絕開撕

*沒有針對任何一家粉

*禁止上升真人


「農農你這麼大一隻,是怎麼做到可愛的?」

「農農我看了你以前的視屏,真的很有趣了哈哈哈…」

「農農你還好嗎?沒事吧?」

「農農你又帶大花來啦。」


-


農農、農農,他們總是這麼喊著。


明明只想好好的當陳立農的。


-


農農是一米八三的小可愛,愛笑、有感染力,偶爾還愛撒嬌,歌聲和外表有反差萌。


農農很討人喜歡,別人看見他會想摸摸他的頭,會想逗逗這個可愛的小男孩。


農農很善良,也很容易滿足,小孩的心思很簡單,你喜歡我,我就喜歡你,你討厭我,那大不了我不喜歡你。


農農偶爾也會生氣,例如他的小伙伴說要減肥卻偷吃東西的時候,不過即便是發脾氣了,大家也很喜歡農農。


農農,是那個臉上永遠帶著笑容的大男孩。


-


「aqy的親兒子。」

「沒實力還上位圈,立場也不堅定,黑料一堆。」

「農假笑,看見他就覺得噁心。」

「有女友了還來參加節目,有沒有一點當偶像的職業道德。」

「看他們老闆發的照片,這小子怕是個同性戀。」

「一堆人在那高潮說他終於掉排名了,我就笑笑,我看是在賣慘吧,就算掉排名了也還在出道位。」


呵,親兒子。


掉排名、競賽末位、A降C、服裝和髮型不搭、任由黑子上熱評、莫須有的黑料滿天飛、全網黑…


大概是在路邊撿到的親兒子。


陳立農心裡不屑,不屑那些消費他卻不認帳的傢伙,不屑捧自家時總順便帶他出場踩他卻不給出場費的人。


有良知,才能稱作為人。


陳立農自認尚且還算有良知,但他沒有那麼善良。


時間能磨去一個人的稜角,更多時候是磨去一個人的良知。


-


外頭世界紛擾,他緊閉雙眼,掩住耳朵,讓流言蜚語流逝。


-


陳立農並不喜歡笑,並不喜歡別人說他可愛,並不是性格多好的人。


陳立農並不自來熟,只是把慢熱表現的不是那麼明顯。


他沒有那麼偉大,他沒有強大到能壓制別家的粉絲後台,沒有在他生病時能及時為他處理的團隊。


沒有人會喜歡陳立農的,那些喊著喜歡陳立農的人,眼裡從來只有農農。


-


「做個人吧。」

「黑別人家的小哥哥不會替你家小哥哥開路的。」

「專注自家都沒時間了怎麼還有力氣去黑別人。」

「願世界再善良一點。」

「會好的,會好的。」


偶爾,還是會遇到對他善良的人。


即便所有的鼓勵都是給農農的,陳立農也心存感激。


就算所有掌聲都是為了農農,他也要努力揚起嘴角。


就像農農一樣,大聲的說「我很好」。


-


好累。


剛才明明笑得那麼開心,為什麼現在心裡這麼空虛。


他很累,他想睡覺,體力早已歸零,身子越發疲憊,可意識卻過份清醒,怎麼也睡不著。


每個夜裡輾轉難眠,每個早晨不願清醒。


他渴望。


他渴望就這樣闔上雙眼,不再清醒。


-


越來越嚴重了。


陳立農知道,自己病了,病得越重,他就越像農農。


他越發愛笑,笑過後卻越發空虛。


他笑得開心,但其實他並不快樂。


每個笑容都在掏空他最後的意識,一點一點的,農農正在抹滅陳立農的存在。


-


「恭喜傳奇星娛樂練習生,陳立農。」


終於還是走到這一步了。


一步一步的往上走,台下無數隻眼睛緊盯著他,有羨慕,有嫉妒,也有不屑,他來不及看見祝福。


依次,和那些將來會名為隊友的人擁抱,笑容依舊,心裡卻沒有一絲實感。


坐上那個他坐了無數次的位置,一樣的高度,他卻覺得台下那些人的臉越來越糢糊,距離越來越遠,無法觸及。


他知道的,他的綜合實力並不能讓他坐到這個位置,可他得穩住,他得證明。


不能低頭,不只皇冠會掉,整個人都會墜落。


早已無法回頭。


-


「你們組合裡的人都用本名出演,為什麼只有你一個人用藝名呢?」

「這個嗎…我相信,粉絲們是真的愛農農的,對吧?農農的濃糖們。」


農農的濃糖,農農的掌聲,農農的笑容。


陳立農早已不復存在,走進名為迷惘的雲霧裡,消失的無影無蹤。


/


不管是誰,都一起活的善良一點吧。

我知道,追選秀節目,你一佛,你家小哥哥可能就要說再見了,但黑別人家的小哥哥,真的不會替自家小哥哥開路。

不是濃糖,只是挺喜歡他的路人,但說真的,這種幼稚的霸凌行為,是路人都會看不下去。

專注自家吧,沒有誰能保證誰最後會出道,有時間黑別人,不如多給自家小哥哥發幾個安利帖吧。

评论(9)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