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看同人文的後遺症

*一個玩梗的節奏

*注意避雷

*CP洋靈、卜岳、丞昊、坤廷、長得俊

*禁止上升真人


—當李振洋遇到花吐症


「小弟,你聽過花吐症嗎?」

「嗯…好像在哪聽過。」

「那你願意為了你洋哥吐花嗎?」

「哥,你能為了我吐糖嗎?」

「那個…我吐不出來啊。」

「對,我也吐不出花的。」


看李英超一臉鄙視的表情,李振洋覺得很委屈。


吐了花多好,吐出來了還能裝飾一下,可吐出來的糖你敢吃嗎?


李振洋是不敢的,可他總覺得他小弟還是會把糖吃了…


—當卜凡凡遇到假孕


「老岳,你最近肚子是不是大了?」

「我最近是胖了點,不過有這麼明顯嗎?」

「你有沒有噁心想吐、頻尿、嗜睡的情況?」

「好像有點…凡子,為什麼你這問題聽起來有點奇怪?」

「哥哥,你這都是懷孕的症狀,假孕是病,得治!」

「你是不是欠教育了?」


岳明輝給卜凡凡上了一堂整整三個小時的健康教育講座。


從第一個多細胞生物的出現開始,一路講到未來的生子技術分析。


卜凡凡越聽越懵,岳明輝卻樂此不疲,要不是因為愛情,他感覺自己會瘋的。


—當范丞丞遇到ABO設定


「丞丞!我問你,如果這個世界真的照ABO的設定走,你覺得我信息素是什麼味的?」

「你就一個渾身奶味的Omega啊。」

「什麼Omega!我溫州小富貴可是個頂天立地的Alpha!你才O,你全家都是O!」

「你不也是我家的人了嗎,我O難道你不O了?我聽說雙A戀挺新潮的,咱們來個雙O戀也不為過。」

「兩個A和兩個O要怎麼在一起啊?AO戀才是正道啊!」

「我只想和你當個平凡的Beta,不用命定之番的設定,我們的愛就是最好的證明。」


突然被撩的黃明昊很慌,這個情商負數的傢伙什麼時候這麼浪漫了?


不過,只要身邊的人是他,無論彼此是Alpha、Beta或Omega,都無所謂了吧。


—當蔡徐坤遇到相性一百問


「請問你的名字是?」

「我叫蔡徐坤,你叫朱正廷。」

「年齡是?」

「不復十五。」

「性別是?」

「正正哥,我們能不能跳進度?我相信前面五十問你都很了解,但後面五十問我得用肢體語言來表達才夠誠意。」


蔡徐坤被狠狠踹了一腳,半趴在地上,一臉委屈的看著眼前的人。


被稱作仙子的人氣瘋了,哪裡有平常仙裡仙氣的樣子,活像隻炸毛的小貓。


蔡徐坤坐起身,把朱正廷往自己的方向拉,笑著給倒在自己懷裡的小貓順毛。


—當林彥俊遇到水仙向


「那裡有個水池欸,我們過去看看!」

「這、這個擁有驚為天人的美貌的人,是誰?」

「不行了,我已經深深的對他著迷了…」

「為什麼?為什麼我碰觸不到你?沒辦法了,我願意與你融為一體…」

「喂,林彥俊你夠了沒,還吃不吃飯了。」


拖走打算跳進水池,和自己的倒影融為一體的林彥俊,尤長靖非常無奈。


你說,愛照鏡子就算了,但一個人的自戀怎麼有辦法到這種程度?


雖然說,林彥俊是他們香蕉的牆,但他總感覺這片牆,有一天會倒在他自己手裡的…


/


本來想用雙胞胎寫德國骨科的,奈何我和他們不怎麼熟識...聽說弟弟受傷了啊,希望他早日康復。


面對這個大型相親節目...不,面對這個選秀節目,我的CP沒站穩過,也不敢站穩,日常害怕我的CP被BE,希望孩子們都好好的啊。


不知道為什麼,相較於其他我待過的圈,ol女孩們好像不是特別喜歡我,不過我還是要勸大家和我一樣,告訴自己要活的善良一點,來為自家小哥哥開路的。


合輯(oxlxs系列)

评论(6)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