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超級制霸】小奶狗?小狼狗。

*可能比較偏農俊

*很短,可能有點崩

*沒站他倆CP但為朋友搖旗農all農大旗

*禁止上升真人

 

陳立農最近發現,林彥俊這個人很中二。

 

陳立農敢說,林彥俊一定是從小看終極系列長大的,畢竟他很熱衷於把自己變成汪大東。

 

總之,他覺得這個大自己五歲的哥哥,真的非常幼稚。

 

「農農,你不覺得那個辜戰和裘球在一起的有點莫名其妙嗎,他們曖昧了兩季,怎麼突然這麼高調…」

「欸欸欸,萬雙龍和筆靈是什麼鬼,中萬鈞和花靈龍呢…」

「大戰到底要打多久啦,都打了好幾季了還沒打完…」

這位大哥,我們還在錄節目呢,手機都收了,你怎麼有辦法追劇?

每天聽林彥俊叨念這些,是陳立農這個做為室友的日常。

每天訓練這麼累,他到底是怎麼笑著和自己討論這些的?

陳立農覺得他都要笑不出來了。

「彥俊哥,人家汪大東什麼都會,但就是不會娶你,也不會嫁給你。」陳立農的表情非常嚴肅。

「我知道的,你不要打擊我,就算他有女朋友了,我也會愛他的。」林彥俊一臉可憐,就差咬個手帕。

是不是鏡頭太少了所以大家沒發現你戲精男飯的人設?

陳立農有點無奈,因為每天被他安利還不是最讓人煩惱的。

林彥俊喜歡摸他的頭,每天像在摸大花似的,藉卜凡的話來說,他真覺得自己再和他同寢室一個月,自己就要禿了。

明明就沒自己高,還每天堅持摸他頭誇他可愛。

這個二十多歲的男人到底對自己這個未成年有什麼執念?

「哥,我說,能不摸了嗎?」

「為什麼?你不喜歡人家摸你頭嗎?」

「也不是…可我又不是大花,你再揉下去我都要禿了…」

「不是很好嗎,你和大花都很可愛啊。」

「雖然我不知道別人為什麼都說我可愛,可我也是個男人,一個身高有183的男人。」

突然被弟弟壓在身下的林彥俊有點慌。

那個甜甜的在唱女孩,讓人想摸摸他的頭的大男孩,一定是假的陳立農。

林彥俊感覺自己被套路了,這孩子不就多自己兩公分嗎,憑什麼是自己被壓?他還小自己五歲呢!

不過…

「農農你在幹嘛?」

「摸頭啊。」

「不是…你壓著我就為了摸頭?」

「你可以摸我的頭,我就不能摸你的頭嗎?彥俊哥,做人不可以這樣的。」

林彥俊冒了一身冷汗。

這隻小奶狗剛剛壓著自己的時候,眼神像隻小狼狗似的,現在倒變回來了。

嗯,那一定是錯覺,是錯覺…

看哥哥皺眉沉思的樣子,陳立農只覺得可愛,手上的力道也加重了些。

如果這柔軟的觸感一輩子都不會消失就好了、他在心裡想著。


合輯(oxlxs系列)

评论(4)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