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醬OwO

耽美向同人寫手,四捨五入是個推圖手,圈子很雜,怕雷請不要關注🚫

【皇權富貴】Just Dream

*一輛嬰兒車???

*我說過我不搞未成年的(抹臉)

*摸著良心,我真的沒有搞未成年

*希望不要被吞

*禁止上升真人


「哥哥。」


聽到黃明昊那聲甜甜的哥哥,范丞丞全身起了雞皮疙瘩。


一般來說,黃明昊會喊他哥哥的情況,只有幾種。


犯錯了求原諒、拍馬屁求幫助、想皮一下逗自己…還有,就是偷偷喝醉了,已經不省人事。


可最後兩個看起來不像現在的狀況,他也記得這孩子今天沒惹他生氣…


大概是來要零食之類的吧。


「怎麼了?這麼冷,外套都不穿就跑過來,是肚子餓吧,讓你不好好吃飯了…」

「哥哥,你是在關心我嗎?」

「不關心你我還管你餓不餓、吃不吃飯啊。」

「那哥哥,你喜歡我嗎?」

「喜歡啊…嗯?」


被弟弟壓在身下的時候,范丞丞很慌,這孩子皮,可也不敢皮的這麼大膽,今天天這是怎麼了。


而見他沒有反應,小孩貌似不太滿意,保持跨坐的姿勢,拉著他的手一手壓在自己胸口,一手輕撫自己的臉。


范丞丞很慌,真的很慌,你要知道,他是喜歡黃明昊的,可黃明昊未成年,他自己也還未成年,這個情況再繼續下去不太妙…


可黃明昊並沒有要起身的意思。


「哥哥你怎麼不理我了?不是說喜歡我的嗎…」黃明昊的表情有些委屈,蹭了蹭身下人的大腿。

「那什麼…你先起來,我們有話好好說…」

「哥哥說喜歡我都是假的嗎…我都因為哥哥變成這樣了,而且哥哥不是和我一樣嗎…」


原本在胸口上的手被領著往下,到了已經搭起小帳篷的地方。


范丞丞都不敢睜開眼睛了,可失去了視覺,他就更加感覺到了自己的難耐。


不過他要誓死守護未成年,他要hold住啊…


范丞丞忍著難受,想讓身上的小孩起來,小孩卻越說越皮,又往他碰不得的地方蹭,還越蹭越起勁。


「哥哥…哥哥…」


黃明昊貼的很近,在他耳邊哥哥、哥哥的喊。


范丞丞實在忍不住了,翻身把小孩壓在身下,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范丞丞醒了,沒有人在他身下,沒有人喊他哥哥,只有從下方傳來的黏膩感是真實的。


范丞丞懵了,他這是思春了?


這只是青春期正常現象而已,沒事的…才怪。


范丞丞努力的想安慰自己,可不管洗內褲的水再冷,也沒辦法讓他冷靜下來。


黃明昊勾人的樣子在他腦海裡徘徊,怎麼也無法抹去。


雖然自己也未成年,但對一個未成年有非分之想,他還是很有罪惡感的。


所以,他一整天都沒正眼看黃明昊。


「丞丞你怎麼了?幹嘛一整天都躲著我?」

「我哪有躲著你啊,哈哈哈…」

「還說沒有,都不正眼看我了…丞丞哥哥~看看你的小可愛啊~」

「啊!不要喊我哥哥!」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范丞丞反應這麼大,但看他一臉被欺負的的樣子,黃明昊還是覺得挺有趣的。


至於,之後黃明昊天天對范丞丞喊哥哥,卻直呼其他哥哥們的大名,導致范丞丞被哥哥們調侃,說他是不是對黃明昊幹了什麼時,范丞丞真的很委屈。


「我又沒讓他喊我哥哥,你們愛被喊哥哥你們找他說啊嗚嗚嗚…」

「丞丞哥哥~」

「啊!!!!」


/


最近沒什麼腦洞,不過還是立志產糧,正在寫幼化,不過寫得不是很順利。

猜猜是誰幼化吧,雖然猜對了沒獎(


合輯(oxlxs系列)

评论(2)

热度(94)